中國十大水管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的下水管有哪些?

2022-01-13 02:33:41 字數 5588 閱讀 2005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沒有這樣的排名,不過光管一般指的是pvc管比較出名,主要有金德品牌,質量不不過很貴,精油質量也可以中等價位,還有日方質量不錯不過假貨比較多,愛康質量可以主要是華東地區的,世豐質量也不錯**中等偉星質量還是可以的,中**位這些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中國十大水管主要有日豐管、白蝶、 金牛、金德、保利、中財、康泰、聯塑、偉星、皮爾薩等,所以日豐管肯定是的。而且「日豐管,管用50年」這個說法估計很多三歲小孩都知道。

3樓:

1、公元era(永高股份****)

2、皮爾薩abm(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3、美爾固miergu(金塑企業集團上海****)4、索邦管(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seefine世豐(上海日豐實業****)6、龍勝管業ls(上海龍勝實業****)

7、聯塑lesso(廣東聯塑科技實業****)8、偉星新材vasen(偉星集團****)9、jomugy寶士特(蘇州九勝未來控股股份****)10、中財管道zhongcai(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中國十大品牌的下水管有哪些?

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沒有這樣的排名,不過光管一般指的是pvc管比較出名,主要有金德品牌,質量不不過很貴,精油質量也可以中等價位,還有日方質量不錯不過假貨比較多,愛康質量可以主要是華東地區的,世豐質量也不錯**中等偉星質量還是可以的,中**位這些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

5樓:qbaby軒軒向上

1、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2、金牛角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3、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4、中潔管道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5、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6、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7、公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8、康泰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9、聯塑(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10、皮爾薩 (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十大水管品牌:金德

1、公司簡介

金德管業集團(www.ginde.com)是一家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註冊的大型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資產達百億,品牌價值高達85.

58億元,經營範圍以新型化學管道為主體。

2、主營產品

pap鋁塑複合管、pp-r鋁塑管、pe-rt耐高溫聚乙烯管、pp-r全塑管、pe燃氣管、pe給水管、pe礦用管、hdpe大口徑雙壁波紋管、hdpe大口徑中空壁纏繞管、pvc-u新型複合排水管、pvc-u給水管、埋地式高壓電力電纜pvc-c套管管材及管件。

二、十大水管品牌:金牛

1、公司簡介

金牛水管所屬公司——武漢金牛經濟發展****一直致力於管道科技產品和綠色環保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致力於塑料管道研發、生產、銷售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質量也可以,中**位。

2、主營產品

pp-r冷熱水管、pp-r塑鋁穩態管、pe-rt地面輻射採暖管、pert鋁塑燃氣管、psp鋼塑複合壓力管、pe給水管、pe燃氣管、hdpe纏繞管、hdpe雙壁波紋管、hdpe排水管等

三、十大水管品牌:日豐

1、公司簡介

「日豐管」是佛山市日豐企業****的鋁塑複合管產品。該種產品技術源自於歐洲,在國外非常流行。1996-2023年左右鋁塑複合管由日豐企業引入中國,至今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四、十大水管品牌:中財

1、公司簡介

中財水管所屬公司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是中財集團旗下重點化學建材生產企業之一,是於2023年12月由新昌中財塑膠****整體變更設立的規範化股份****。

五、十大水管品牌:邦蝶

1、公司簡介

上海白蝶管業集團****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位於上海市奉賢區。企業自2023年底在國內率先開發生產了pp-r管道產品以來,在塑料管道的生產、銷售方面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2、主營產品

pp-r管、pe管、pe-rt管、pp-r穩態複合管、3s聚丙烯靜音排水管、pvc-u排水管、pvc-u電工套管、pp-r管材和相配套的管配件。

六、十大水管品牌:皮爾薩

1、公司簡介

「皮爾薩」是土耳其皮爾薩國際集團****創辦的水管品牌,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因其無菌、不含致癌物、外形美觀、安裝便捷、屬綠色建材且運用範圍較廣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七、十大水管品牌:偉星

1、公司簡介

偉星水管所屬公司——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以下簡稱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座落於浙江台州臨海是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

2、主營產品

pp-r管材管件、hdpe實壁管、hdpe波紋管及pb採暖管材管件等系類產品。

八、十大水管品牌:美爾固

1、公司簡介

美爾固水管所屬公司——上海金塑實業****(前身上海津源環保建材****)創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環保建材開發為主的現代化企業。

2、主營產品

pp-r給水管、奈米抗菌管、增強複合管、pe-rt地暖管等新型管道產品。

九、十大水管品牌:聯塑

1、公司簡介

聯塑水管所屬集團——聯塑集團聯塑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擠出生產裝置的製造企業之一。

2、主營產品

塑料管道、鋼塑管道、塑料機器、建築電器、塑料型材、裝飾建材、水暖器材和國際**投資等領域。

十、十大水管品牌:愛康.保利

1、公司簡介

愛康是國際知名新型塑料管道**商,集團總部座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上海浦東、上海松江、河南鄭州,工廠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

2、主營產品

暖通管道系列、pvc-u系列、地源熱泵系列、同層/虹吸排水系統、意利法產品等系列產品。

如何辨別水管真偽?可參照以下幾點識別方法:

1、產品名稱:pp-r的產品名稱應為冷熱水用聚丙烯管或冷熱水用pp-r管凡冠以超細粒子改性聚丙烯管(pp-r)或pp-r冷水管、pp-r熱水管,pp-e管等,非正規名稱的均為偽pp-r管。

2、產品測試單位屬非專業單位,測試專案內容與pp-r管的標準所列內容不符,產品推薦部門或產品推广部門,對pp-r產品標準不瞭解或無pp-r標準的部門所出具的證書均屬偽pp-r。

3、偽pp-r的密度比pp-r略大。

4、pp-r管呈白色亞光或其它色彩的亞光,偽pp-r管光澤明亮或彩色鮮豔。

5、pp-r管完全不透光,偽pp-r管輕微透光或半透光。

6、pp-r管手感柔和,偽pp-r管手感光滑.

7、pp-r管落地聲較沉悶,偽pp-r管落地聲較清脆。

真正的pp-r管應符合標準iso/dis15874.2-1999>管件應符合標準iso/dis15874.2-1999>;偽pp-r管道和管件的效能是無法通過上述標準。

應當指出,偽pp-r管的使用命僅為1-5年,而真正的pp-r管使用壽命均在50年以上。

7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有金德,日豐,金牛水等,都是中國較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擠出生產裝置的製造企業,都值得信賴,**便宜,這些熱水管公司的水管質量都是可靠的。都是採用無菌、不含致癌物等材料,比如奈米抗菌管、增強複合管等。

8樓:晏樂悅

1 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2 川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萬科地產, 保麗 地產指定合作伙伴,北京鳥巢 指定用管 布達拉宮指定用管。 3 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4 金牛角 (中國名牌,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5 白蝶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6 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7 聯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8 皮爾薩-shpes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 9 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10 美爾固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金塑實業****)

9樓:愛你

2009十大水管/ppr水管品牌 金德ginde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金德管業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愛康-保利 (上海名牌,上海愛康新型建材****,十佳水管品牌) 偉星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偉星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金牛角ppr水管 (中國名牌,武漢金牛經濟發展****,十佳水管品牌) 白蝶ppr水管 (國家免檢產品,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十佳水管品牌) 日豐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市日豐企業****) 聯塑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聯塑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中財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中財塑膠****) 皮爾薩ppr水管 (知名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十佳水管品牌) 美爾固ppr水管 (知名品牌,上海金塑實業****,十佳水管品牌)

10樓:

一. 水管十大品牌_金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金德管業集團是一家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註冊的大型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品牌價值高達133.55億元,經營範圍以新型塑料管道為主體。

在集團成長的過程中,先進的經營理念引導著企業飛速發展,憑藉著高檔產品、中檔**的準  確市場定位及先進的服務水平,金德管業集團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信譽。

集團目前已發展300餘家銷售分公司,銷售網路遍佈全國。同時,金德產品暢銷國際市場,併成功佔領了歐洲、中東、非洲、南美等地。

二. 水管十大品牌_日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日豐是中國新型塑料管道研發生產與推廣應用的先行者,中國給水管道昇級、變革的重要推動者,是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同時也是管道與衛浴全面發展的代表者。

20世紀九十年代,日豐在國內率先引進歐洲先進的技術與裝置,開啟新型管道研發生產道路,逐步改變國內長期使用鍍鋅水管的現狀,引領中國眾多新型管道企業的興起與行業變革,成為新型塑料管道行業的領導者之一。

自公司成立以來,日豐一直將產品品質視為企業發展壯大的核心競爭力,堅持走品質為先的發展道路。日豐公司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cnas認證實驗室等研發機構,獲得500餘項國內外專利,這些都為產品品質提供了最有力的堅實保障。在涉及產品的原料選購、生產運輸等環節,日豐公司嚴格加強把控,每一個工序,每一個細節,都做到精益求精。

三. 水管十大品牌_偉星(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四. 水管十大品牌_邦蝶(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上海名牌.十大水管品牌)

五. 水管十大品牌_金牛角(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六. 水管十大品牌_聯塑(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七. 水管十大品牌_中財(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八. 水管十大品牌_美爾(十大水管品牌.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九. 水管十大品牌_皮爾薩(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

十. 水管十大品牌_愛康.保利(上海名牌.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一.南新管業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二.日豐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三.偉星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四.遲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五.金德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六.中財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七.金牛角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八.白蝶 國家免檢...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中國PPR水管十大品牌是,中國ppr管十大名牌有什麼?國內ppr水管排名

1 公元era 永高股份 2 皮爾薩abm 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 3 美爾固miergu 金塑企業集團上海 4 索邦管 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 seefine世豐 上海日豐實業 6 龍勝管業ls 上海龍勝實業 7 聯塑lesso 廣東聯塑科技實業 8 偉星新材vasen 偉星集團 9 jomugy寶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