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早餐奶核桃味的過期1天還能食用嗎

2021-07-03 16:51:51 字數 877 閱讀 3131

1樓:速達知道

蒙牛早餐奶(核桃味的)過期1天不能食用。

食品的保質期是食品的最佳食用期。這個時間是經過實驗測定的,超過此期限,產品質量或者品質就會發生變化,食品的保質期還與食品的貯期條件密切相關,有的需要常溫儲存、有的需要冷藏貯存或避光儲存。

常溫儲存的食品在冷藏條件儲存,其保質期會略有延長。延長的時間和商品的種類相關,比如常溫儲存7天的牛奶,如果冷藏儲存,可延長儲存時間12天,對身體健康的人影響不大;幹品食物,如烤魚片、方便麵等食品,可以延長略久些;但一些特別容易孳生細菌的食品,則應儘快食用。

過期牛奶的用途:

1、擦拭皮鞋:先用刷子刷掉鞋面上的汙垢,再用紗布醮上過期發酸的牛奶均勻的塗抹在鞋面上,等幹了以後用乾布擦拭,鞋面可光亮如新,還能防止皮面乾裂。

2、擦拭地板:把過期發酸的牛奶用清水稀釋,然後灑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

3、除去衣服上的墨跡: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過期發酸的牛奶輕輕搓洗,可除去衣服上的墨跡。

4、澆花:如果過期牛奶已經有了明顯的酸腐味,這時可以用它來澆花。為了避免不好的味道擴散,可以在花土中間挖一個小坑,把牛奶埋進去。

5、擦拭皮製傢俱:如果過期牛奶已經有少量沉澱,但是氣味並沒有改變,可以用它來擦拭皮製傢俱,使其恢復光澤,還可以修復細小的裂痕。

6、牛奶蒸汽面浴。將250克鮮牛奶放鍋內在火上燒開後,改為慢火讓牛奶在鍋內沸騰產生蒸汽,這時把臉放在沸騰牛奶的蒸汽上面,並保持一定的距離,閉上眼睛,讓沸騰的牛奶蒸汽吹向面部,臉上感到溼潤舒服,時間可由幾分鐘到十幾分鍾,根據自己感覺而定即可。

2樓:煤礦崗位責任制

沒問題,我喝過過期好幾天的,嘛兒事兒沒有

3樓:

過期一天沒有事情的,可以喝的。

喝蒙牛的早餐奶(常溫奶)還是和金健的鮮奶(低溫保鮮奶)好

不喝牛奶喝肉湯最好 喝牛奶的目的主要在於補充動物蛋白 但市售常溫牛奶是讓人不放心的,你不知不覺就喝進去許多新增劑 防腐劑,那些標稱絕不新增防腐劑的廣告純屬自欺欺人,好幾個月的保質期,用起碼的常識想想就會覺得不可能,要說是真空包裝的原因,就更好笑了,什麼叫真空,就是一個空間裡面什麼都沒有,邊空氣都沒有...

蒙牛早餐奶(麥香味)現在能不能喝

現在能在正規的超市買到的奶,都是檢驗過的,都能喝。蒙牛早餐紅棗牛奶能不能吃 能。紅棗維抄生素含量非常襲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質 脂肪 糖類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素,因此大棗歷來是益氣 養血 安神的保健佳品 紅棗不僅是養生保健的佳品,更...

蒙牛純牛奶哪個產地的奶好些?蒙牛純牛奶怎麼看產地?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盛樂園區。呼和浩特和包頭比較好點。內蒙古的,因為那的牛吃的都是天然的草原的草。蒙牛純牛奶怎麼看產地?盒子頂部有兩行數字,其中最後一個字母代表牛奶產地,在包裝能找到對應的說明,說明每個字母代表的地址。蒙牛生產基地在自治區境內以總部呼和浩特為軸心,向西延伸,進入包頭 巴盟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