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到5歲的孩子能吃早餐奶嗎 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2023-01-03 04:30:06 字數 2139 閱讀 3523

1樓:情感權墨傾宬

一般情況下,如果孩子沒有乳糖不耐受,建議喝普通鮮牛奶比較好。市場上有兩種純牛奶,一種是利樂磚包裝的牛奶,保質期比較長,另外一種是放在冷藏櫃裡保質期在一週以內的鮮奶。對於孩子來說,如果想攝入更多的營養物質,比如蛋白質的攝入,建議選冰櫃裡4-7天保質期的牛奶。

因為消毒溫度比較低,營養物質儲存的相對多些。利樂磚包裝的牛奶更適合家裡長期儲存,因為保質期長,但是因為消毒溫度高,所以營養素儲存稍微受到損失。對於有乳糖不耐受的小朋友建議選擇舒化奶,因為去掉了其中的乳糖,不會造成胃腸道不適,同樣也可以享受到牛奶當中優質蛋白和鈣質。

肥胖的小朋友建議選用低脂或者脫脂牛奶,或者孩子食用奶量比較大的時候,建議選擇脫脂或者低脂牛奶。對於市面上售賣的很多乳飲料,比如早餐奶或者專門為孩子制定的兒童牛奶,一般不太建議孩子喝早餐奶,因為裡面新增的成分會較多,而實際奶含量並不高。兒童牛奶為了引起孩子的興趣,新增了果汁成分會有些偏甜,或者新增了維生素a、d或者強化了鈣、鐵物質,不建議孩子天天飲用。

因為這些奶太甜,孩子喝的時間比較長,習慣了這種口感以後,可能就不能接受其它不甜的奶或者不甜的食物,對於孩子的口味培養、牙齒的保護都不好,所以建議孩子選用新鮮牛奶飲用。

2樓:乾宜春

當然可以吃早餐,奶的,因為早餐奶非常的有營養,而且對孩子的腸胃也是非常好的一種營養,早餐這個我建議你是可以喝這個早餐奶的。

3樓:社南恬默

當然可以啊,一歲多的小孩就可以新增輔食了。

4樓:tf田彥芬

早餐奶不分年齡的大人孩子都可以吃。

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5樓:蒙牛乳業

3歲小孩子還處於生長髮育的高速期,還是喝配方奶比較好。配方奶粉的營養更全面,也更易被寶寶吸收。

3歲的寶寶可以喝蒙牛系列純牛奶,酸奶都是不錯的,一般寶寶現在的話都是可以喝的,只有最適合寶寶的奶粉。看看寶寶對哪個接受更好,吸收更好點。

3歲以後的寶寶。還是要多吃飯菜是最好的。

6樓:連玉枝錢卿

看孩子,都可以。喝牛奶就定益生奶。感覺像是託似地[em08]不過就是好。

4歲寶寶可以喝五穀早餐奶嗎

7樓:cute_寶寶

要吃東西的哦,空腹喝牛奶很不好,容易得結石,這個不清楚?

四歲多的小孩可以早上空腹喝奶粉嗎? 5

8樓:好名字

嬰兒配方奶粉是模擬母乳配置而成的,按照專門的嬰兒階段所需要營養予以專門配方配置而成,當然母乳餵養也是不錯的,不過如果媽媽出現某些病毒性疾病請儘量避免母乳餵養,過去也有請奶媽餵養的不過需要支付費用,具體費用目前沒有標準只有協商處理。空腹當然也是可以適用的食用。嬰兒麥片也是可以試用的。

只要產品質量過關在保質期以內都沒啥問題的。

四歲孩子能空腹喝奶粉嗎?

9樓:芒立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會有什麼***的。既然不滿一歲的寶寶都可以空腹喝奶而不會不消化,沒有人聽說寶寶喝奶之前要先喝半碗大米粥,那麼,以斷奶後寶寶的消化能力,即便空腹,也可以充分消化牛奶。有人說,空腹喝牛奶蛋白質會當作能量被消耗。

這種擔心是沒必要的。實際上,牛奶中含有約的乳糖,它屬於碳水化合物,會優先分解供能節約蛋白質;此外牛奶中還含有3%左右的脂肪也起到**能量的作用。

因此空腹喝奶並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

10樓:千山陽

孩子空腹可以喝奶粉,但是不建議空腹喝,最好是搭配一些蛋糕,麵包,餅乾等食物,這樣有利於吸收的。

11樓:網友

四歲孩子空腹喝奶粉是正常的,有的孩子到了五六歲還在喝奶粉。奶粉特別是配方奶粉,營養全面,針對性強,很適合孩子們喝,對生很有好處。只要孩子肯喝願意喝,就讓其喝。

當然,隨著孩子年齡增大,喝的量要適當控制,以吃飯為主,喝奶為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別說四歲喝奶粉啦,小嬰兒也空腹喝呀,所以沒啥問題,但是牛奶不能空腹喝。晚上喝奶要刷牙…要不然很傷害牙齒的………

13樓:請勿**

小孩,大人空腹喝奶都不太好,可以搭配餅乾,麵包,饅頭呀。

三歲的孩子能學跳舞嗎,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可以了,可以在家的電視或者電腦上放一些舞蹈,先培養他的興趣。不一定去學舞蹈啊,也可以讓寶寶去學藝術體操啊,一樣的鍛鍊形體.而且學藝術體操,你女兒的年齡正合適.不過剛開始是有點苦,寶寶會哭,不過你一定要忍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孩子的形體和氣質會變得很好.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3歲小孩子還處於生長髮育...

三歲小孩能吃冬蟲夏草嗎

這些中草藥屬溫補類,如果你血熱,則禁止服用.另外遠離人蔘,有時人蔘可以使藥力倍增,同時毒性也倍增.燉雞是不能和有毒的東西做在一起。蟲草不是人人可食,兒童服用易致早熟 不宜食用蟲草的人群 第一類是少年兒童。蟲草並非完全像宣傳的那樣老少皆宜。因為它具有與雄性激素相似的作用,少年兒童服用可能導致早熟,因此...

三歲寶寶能吃螃蟹嗎,三四歲可以吃螃蟹嗎

寶寶能否吃大閘蟹是因人而異的。雖然大閘蟹屬於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含有多種維生素。但是,蟹肉性寒,本身體質較差 脾胃虛寒的寶寶最好不要吃,以免導致腸胃的不適。如果寶寶是過敏體質,也要避免食用大閘蟹,正在感冒 發熱 或者患有哮喘 腹瀉 慢性胃炎 膽囊炎及肝炎活動期的寶寶,也不能食用,會影響病情。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