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國留學,不知道選擇那個留學中介 請問金吉列怎麼樣

2021-07-03 18:51:51 字數 2879 閱讀 1401

1樓:love雲飛煙

簡析留學英國的三種途徑

作為一名中國高中階段的學生,如果希望進入一所優秀的英國大學應當如何申請呢?旅居英國多年,現在就職於湖南師範大學外國學院國際教育中心的趙老師介紹說。一般來講,有三種方式可以申請英國大學。

第一種方式就是在高考之後直接申請。這種申請方式需要學生具備比較好的雅思成績。但是能夠直接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的英國大學比較少,學生能夠選擇的院校是比較有限的。

第二種方式是在高一或者高二階段就出國就讀a-level課程。 它相當於英國的『高考』。一些頂尖大學,例如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是一定要參考a-level成績才會考慮錄取學生的。

第三種方式,也是比較普遍的方式,就是學生在結束高二的會考後,憑藉高中期間的成績申請英國大學。但英國大學會要求中國學生在正式開始本科學習前,先進行將近一年期的預科學習。預科課程容易被誤認為僅僅是學語言,其實具體包括英語、專業學術知識等內容。

預科階段的教育對於學生今後較好地適應英國大學階段的學習是非常有幫助的。但是很多同學有一個誤區,就是以為上了大學的預科,就如同進入了保險箱,一年後肯定可以進入大學的一年級學習。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很多學生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重視而考試失敗,最終還沒有進入大學就不得不終止學業回國。

歸結這些同學失敗的原因,重視不足是一個方面,另一個方面就是我們的學生普遍缺乏過硬的英文寫作能力和口語表述能力。

湖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這種能『成功出國』但不能『成功留學』的現象,結合自身優勢聯合英國北方大學聯盟(ncuk)共同開展英國大學預科專案(ify)。通過這個課程專案,學生有機會在國內就提前完成大學預科階段的學習,然後直接進入著名英國大學的本科一年級。這些著名大學包括:

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利茲大學,利物浦大學,伯明翰大學,謝菲爾德大學等17家英國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國際課程中心開展的這個課程不但可以幫助學生提早進入優秀的英國著名大學開始學習,同時還會在職業規劃和生存技能方面對學生進行培訓和指導。 使學生能夠在充分準備後在開始自己的留學生活,讓他們能夠不但學習好而且能夠生活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請問大家去英國留學選哪家留學機構比較好呢、?

3樓:sorry裡應外合

現在這種的中介蠻多的,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找那些成功率高的,現在有一個叫offermax的中介機構挺好的, 去看一下跟自己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具體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勿貪圖便宜,掉入免費的陷阱,目前國內來說金吉列、offermax、新東方都是不錯的留學機構

5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擇留學中來介時切忌貪圖便宜自,以防某些不良中介有可乘之機,儘量選擇經營

時間長,口碑良好的機構,要用理性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留學。

第一、找人推薦真正有院校**資格的留學中介機構,這是最為可靠的辦法。

第二、請留學中介出示**證書(協議一般不予檢視);

第三、留意是否有院校經常前來訪問或者舉辦學生見面會等活動,只是要防止偽裝的院校代表;

第四、檢視院校的網頁,有的院校會將其**機構的名稱公佈在網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copy是選可以免費的了。英國留學現在bai非常透

du明,大部分院校zhi申請都是可以免費申請啊dao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靠譜的老師,這個是重中之重,因為這些機構大部分都是一條龍服務,申請學校、文書、簽證、機票等等都是包括在內的,所以一個負責人的老師至關重要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8樓:布穀鳥洛洛

推薦「invisor留學」呀

,我英高就是在那兒申請成功的,服務體驗很不錯,諮詢師都超回級貼心超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機構可參考版: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大差不差,每個機構都有甩鍋或者裝逼的,需要趕上個好的一對一老師,願意且有能力又責任心的管你全程指導就好。不過對學生來說,申請留學最好自己來,申請整套流程下來,自己也會更熟悉學校,也省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啥啊?說出你自己的情況,說出你想去的學校,幫你一步一步diy,對你以後又很大幫助

12樓:愛琴海

沒有所謂好壞,看機構專業性吧,英國留學文書數量比美國少,但是更重視學術研究,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經歷,可以在寒暑假報一下科研類的課程,找那種名校教授教課的,比方gss國際暑校,科研課寒暑假都有

13樓:五月不惹塵埃

英語雅思6.5分以上,託福90分以上的學生,可以在有經驗的人的指導下diy,缺陷是耗時,成功率

回沒有保障答!

留學機構就像醫院一樣,不僅要裝置先進,更重要的經驗!

所以看機構年限很重要!新公司不能選,相當於你和醫生都是第一次上手術檯所以留學機構比較好看三個資料 公司建立年頭長,從業人員經驗多,成功案例展示全

如果是這樣的機構都靠譜,例如新東方,鑫泉,新通

14樓:天道教育

很高興回答你bai的問題。主要du看你自己的申請需zhi求能否與機dao構的申請資質掛鉤,找一回家靠譜的留學機構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美國留學,不知道美國對英國的要求高不高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 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但也有些美國大...

給不知道該選擇什麼留學專業

如何正確選擇留學的院校和學習的專業,對自費出國留學的學生和家長來說是走上留學道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這些年來,由於受眾多的國內留學中介機構的介紹與引導 國外各色各樣的院校的宣傳與招攬,特別是受一些非法和不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 引導 一些國外非正規學校的 引誘 導致了不少自費留學生出國後在學習和生活方面...

我想去法國留學,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你好!在法國大學畢業後是可以在法國當地找工作的,只是需要你的語言能力和綜合素質都要比較過硬,建議你不要在大學中途轉學去法國學習,最好是現在直接去法國或者在國內完成本科學位後再去法國。當然如果現在去法國的話,專業選擇的靈活度會更大一些。法國一年的生活費為五萬元人民幣到七萬元人民幣之間,在法國留學期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