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起來先喝水鍛鍊還是鍛鍊好再喝水的好

2021-07-03 21:13:10 字數 2151 閱讀 5135

1樓:小超互娛樂

早上起來先喝水,然後再鍛鍊。

早晨人體的血液黏稠度較高,尤其是那些患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人,起早運動對身體很不利。但現在很多人工作較忙,只有早上有時間,所以還是有不少人選擇早上鍛鍊。

此時,就需要特別注意了,鍛鍊前最好喝上一杯水,以稀釋血液、降低黏稠度。早晨鍛鍊的人們,每20分鐘要喝點水,一次喝120毫升為宜。午後和晚上的鍛鍊,強度比早上大,身體消耗的能量和水分也較多,要補充200毫升的水。

此外,要選擇遠離樹木繁茂的地方,儘量去背風和向陽的開闊地帶,鍛鍊時間40分鐘左右即可。

2樓:哥哥

清晨醒來先喝一杯蜂蜜水更為科學。人經過一夜睡眠後,體內大部分水 分已被排洩和吸收,這時空腹飲一杯蜂蜜水,既可補充水分,又可增加營養對**很好。

早晨適當的鍛鍊是「活力之源」,是一天活動的首次啟動、具有「開關效應」。可使人全天充滿活力,保持精力充沛、思維敏捷,並能增強幽默風趣感及藝術感染力,不會出現內分泌紊亂,減少焦慮和失眠,改善睡眠質量。即這一切都是在輕度晨練可增強人體生物鐘有序性的基礎上實現的。

當然,這些都不是立竿見影、短時見效的,而應該持之以恆,即要求「晨練有度」、微汗即止才可見效。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望採納。

3樓:伊光明

先喝水 經過一晚上的睡眠後 血液裡的脂質物較多 晨起喝杯白開水 有利於清除這些粘稠易於堵塞血管的物質 若是先鍛鍊再喝水 可能還沒等到喝水就已經發生了意外

4樓:

從養生學來講,要喝溫開水、還有的說要喝淡鹽水因為睡了一夜損失了水份、看你的習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先喝水再鍛鍊,人體休息一晚上以後血液比較粘稠,如果起床馬上鍛鍊容易導致脫水,如果劇烈運動搞不好容易導致血液不暢帶來的頭暈或者是血栓等突發病

6樓:❤❤相印

先喝一杯溫開水,促進腸蠕動,有助於排便

7樓:拾破爛掙錢

您好,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最健康了

8樓:風芬

先喝水,然後過了段時間,大概是十來分鐘,在鍛鍊

9樓:

喝水,喝水最重要,這樣是為了補充一個晚上耗失的水分。

10樓:來自黃崖關方桃譬李的鐵樹

先喝水,有助於新陳代謝

早上跑步前喝水好不好

11樓:育體育心

早晨運動前喝點水和吃點東西是很有必要的,晚上身體熱量消耗很多,水分流失也多,早晨運動不補充水和食物身體很乏力,無法達到鍛鍊效果。

12樓:帝國獅王

喝水是可以的,對身體有利,但是有度,不宜大量喝,喝的太多,腸胃負擔重,久而久之,易得胃病。喝點溫開水最好,少喝點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其一件事情就是喝水,有助於稀釋血液。

然後收拾,再去跑步。

14樓:神奇丟丟

早起來空腹喝一杯白開水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運動前20分鐘不要喝水!最好早晨喝水後20分鐘再去運動!我是短跑運動員!所以很瞭解!不然很容易"岔氣".和胃病!

跑步完也不要馬上喝水!15分後最好

15樓:義儀佛羨

我想在晨練跑步前渴水是比較好的,應該不存在胃下垂的問題吧。其理由如下:

一是身體本身經過一夜的休整,體液消耗很多,急需補充水分,所以這時候喝得水

身體會吸收很快的,不會在胃裡滯留多長時間的,也就不會對胃部造成什麼負擔;二是即使胃裡適當地儲存了一些水分,也會因避免過分空腹反而有利於健康。

正確的做法,是在起床小解後就可以馬上喝上200—500毫升的涼白開(冬季隨冷兌點開水),並利用喝水後的空隙時間活動活動筋骨,把身體充分預熱開,十幾、二十分鐘也就過去了,正好開始跑步鍛鍊了。

至於跑步後的喝水問題則根據自身需要待呼吸平息後而定了。

16樓:霍瑾相溫

不好,要等跑步後半小時喝

17樓:閃晗侯彩

運動前補水是科學的,但必需注意補水時間啦。

運動前40分鐘補水

早上起來先喝水還是先喝醋

先喝水,要 的人才喝醋呢,不過胃不好的人即使要 也不能直接喝醋。早上喝水很好,有利於健康。特別是可以喝一杯溫開水。對於經常患咽喉病者,可以加少量食鹽,這樣可以緩解炎症 早上喝水,對腸胃也有好處,也可以降低血液粘度,降低血糖濃度,有好處 但是你早上喝了水,不要馬上吃飯,這樣對胃不好 喝水好,喝醋只適合...

早上起來空腹喝水的好處,早上起來空腹喝水有什麼好處!

好的 醫院,上海巨集康 醫院也算得上比較好的吧,收費也不貴.當然好了,有助於身體排毒的 早上起來先喝杯清水 先清理腸胃 使口氣沒那麼大 水能促進新陳代謝作用 使腎排出積存的毒素 尤以糖尿病患者最重要。潤腸,補充水分,加點鹽更好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 或半杯 溫開水,身體感覺挺好,試試吧!作為成功被 的...

為什麼早上起來鍛鍊不好都說早上空氣不好是真的嗎

您好,跑步的最佳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時間段跑步都有其好處與壞處。早上跑步能夠喚醒身體,促使神經興奮,讓身體變得靈活,思維敏捷。午後跑步時,人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能讓鍛鍊的效果事半功倍。並且根據生署的記錄,午後空氣質量較好,其中一天中空氣質量最好時間為下午一點左右。這時跑步還能減少吸入汙染空氣哦。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