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起來老要乾嘔是什么原因啊?從小就這樣的

2022-11-29 07:50:09 字數 3118 閱讀 402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早上起來乾嘔,有以下幾種原因,一種可能是咽炎,咽炎的時候,有時不僅僅有乾嘔的感覺,可能還有咽部不適感,抄有螞蟻行走的感覺,咳不出咽不下,由於病程比較長,症狀比較頑固,誘因還是比較多的,可以到醫院去做電子喉鏡檢查,排除咽喉部有沒有其他的病變,比如腫瘤等。

另外可能就是胃食管反流,有反流性食管炎,反流性咽炎,都可以引起咽襲部不適乾嘔,可以到消化科排除一下,可能要做胃鏡,如果要有反流性食管炎、反流性咽炎,可以使用抗酸的藥物。

另外可能是胃炎也可以引起乾嘔的現象。

引起乾嘔的情況可以採取一些辦法,比方保證睡眠質量,另外,我們用軟的牙百刷,另外也可以早飯的時候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可以服用**咽喉炎的含片。

另外就是生活方面,平衡生活和工作壓力,學會適當的發洩解壓,讓自己的心裡平衡健康起來,每天早晨起床也度會更加開心一點。

2樓:賴湉郭照

是咽炎,你的症狀和我的一樣,我去看過醫生了,所以你要不吸菸,不喝酒,如果是應酬的話,那喝酒就少喝點。然後晚上睡覺臥室最好有點水分,比如放一盆水或者加個加溼器都可以,這個方法對我比較有效,你也時時吧。

3樓:斐魄行振海

你是上火了,還有就是慢性咽喉炎,你可以睡覺之前喝杯水,臥室擺盆熱水增加室內溼度,或是嘴裡含片犁或者泡過的枸杞,這樣可以舌低生津,早上起來在喝杯水就感覺不是那麼噁心想吐了

4樓:賈家果兒

看到這個問題首先很多人就會懷疑是否懷孕了?哈哈,那要看你是不是提問者是女性朋友了。如果你是女性朋友,恰巧也有類似情況,是可以考慮這點的。

如果不是,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腸胃出現了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是小毛病而耽擱了。祝健康。

早上起來老是乾嘔怎麼回事?

5樓:春暖花開

你好,這個問題其實多半是腸胃的事兒,早上起來因為經過了一晚上的消化,其實差不多是空的狀態,正常來說是不會有症狀。但是可能由於你前一天晚上吃的太多,或者是本身就有消化不良的情況,所以就會噁心乾嘔。這個在洗漱刷牙的時候會更加明顯,這種情況如果是暫時的,可以平時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已經常年累月了,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是什麼原因

6樓:小玉觀世界

早上起來噁心想吐怎麼辦?

7樓:孛能束晏

這個主要是咽喉炎、扁桃體炎或者胃炎等導致的,需要就醫確診。

8樓:季妙芙蟻芷

如果你是女孩,有可能是懷孕了

如果你是男孩,就可能是慢性咽炎

慢性咽炎一般吃點藥就能緩解,但是最好戒菸酒才是恢復的根本

9樓:茆曲靳梅雪

您好,請問平時月經週期是否規律?月經推遲以後用少用試紙測試是陰性,應該是沒有懷孕。噁心乾嘔考慮是腸胃因素。

10樓:笪安晏書白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可能是咽炎

實際上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已得了慢性咽炎。清晨噁心反胃是慢性咽炎的症狀之一。有的還有以下症狀:

「吭」「喀」想清嗓,而又咳不出,咽不下;由於其病程長,症狀頑固,誘因多。導致徹底**並不容易,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戒菸戒酒,在飲食上也應有所注意。

2、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

是指胃十二指腸內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的燒心等症狀。可引起反流性食管炎,以及咽喉炎,氣道等食管臨近的組織損害。發病機制是食管抗反流防禦機制減弱,通常就是食管下括約肌鬆弛;或者是食物反流,反流物對食管粘膜的攻擊作用。

燒心和反流是本病最常見的症狀。

3、可能是慢性胃炎

因胃炎引起嘔吐,導致反胃,久而久之,會導致胃擴張,胃擴張是食後胃部擴張,胃弛緩與胃下垂皆因之而起,若多吃米飯或適當運動可以調整胃部不適,並可改善體質。此症的特徵是腹部有飽滿感,有時有腹痛,下痢現象。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怎麼辦

1、晚上睡覺要保證睡眠質量,睡前喝一點牛奶或者紅酒,促進睡眠,幫助你的身體在一夜的睡眠中修復好,提高身體機能。

2、選擇比較柔軟的牙刷來刷牙,不要使用質量不好的硬質牙刷,會對牙齒和牙齦造成破壞,引起不必要的乾嘔。

3、居室內,使用一些安神的香薰,讓每天起床的精神都變得好起來,不再那麼的敏感和緊繃,減少精神上的壓力。

4、早飯不要太油膩的,一點燕麥牛奶麵包或者小菜稀飯就可以了,過於重口味會讓你的胃不舒服,引起乾嘔噁心。

5、如果你平時就有慢性咽喉炎,請記得每天吃一些**咽喉炎的含片,起到藥物**的作用,減少噁心乾嘔的次數,

6、白天可以喝一些清熱解火、清新口氣的花茶,幫助自己的口氣變得清新美好起來,這樣人也會變得特別的輕鬆提神。

7、穿著不要非常的緊身,最好是寬鬆舒適一點為宜,穿著也不要過度講究,這樣不會因為被勒住而引起噁心乾嘔的問題。

8、平時合理平衡生活工作壓力,學會適當的發洩解壓,讓自己的心裡平衡健康起來,這樣每天早上起床也會更加開心一點。

每天早上起來總是會出現乾嘔?怎麼回事?

11樓:此心詠卟變天枰

乾嘔,是指欲吐而嘔,無物(或僅嘔出少量涎沫)而有聲的症狀。多由胃失和降,氣逆上衝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沒吃什麼活著吃太多了吧。多喝粥養胃吧

13樓:尋醫問藥網

年輕人早上空腹乾嘔什麼原因

14樓:妹子好白好大

我也是,經常早上起來乾嘔,自從2016,患了12指場胃潰瘍,和慢性淺表性胃炎,**了,然後,2023年,經常早上會幹嘔,吐出像口水一樣的那種,然後吐幾下,就舒服多了那天早上也就這樣,後面也不吐了,又要到,第二天早上,誰能幫助我一下

每天早上起來腰疼什么原因,每天早上起來腰疼什麼原因

可能是勞累過度,還有年齡的問題。早晨起床首先活動腰部。每日早晨起床後,要首先活動腰部,每次擺動或搖動2 3分鐘即可收到良好效果。平時多做收縮腹肌 伸展腰肌運動,以及散步 倒步行走和騎自行車等,都能防止和減輕腰痛學會放鬆,減少緊張。緊張可使血液中激素增多促使腰間盤腫大而導致腰痛,所以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

早上起來頭暈,請問早上起床後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是有點感冒了。沒事的,按時吃藥,按時休息就能痊癒。另外睡覺不能睡太久,一般你這個年紀睡8 10個小時就可以了。還有最好進行體育鍛煉,有助於你的健康。1 我想應該是是感冒了。2 繼續睡。所有人生病都是有周期的,比如感冒7 15天。生病的時候都是很難受的,所以不要擔心,會好起來的。建議喝生薑紅糖水 或...

早上起來會背痛是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都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

呢?有很多人在bai早起時會發現背du部僵痛,可是卻zhi經常被忽dao視,等到它引起危害 回才想起 的話,就答會更難了,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早起背痛究竟是怎麼回事吧?下面就請專家來介紹一下關於這一問題的資訊吧。呢?下面我們應將根據腰背痛的 粗略的劃分為如下四大型別 1.內臟疾病所致的腰背痛常見於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