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穿1號球衣的是誰

2021-07-03 23:46:38 字數 879 閱讀 6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梅性別:女

出生年月:1988.01.11

身高:191cm

體重:80kg

籍貫:中國遼寧

奧運會報名專案:排球

位置:主攻

扣籃高度:3.15米

攔網高度:3.02米

俱樂部:遼寧女排

國家隊號碼:1號

【主要成績】

202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的亞軍、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季軍,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賽的季軍。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亞軍,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五名。

(2023年因受傷未能參賽)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5名,被選為奧運會主攻手。

【成長經歷】

以前是游泳運動員,2023年轉到排球隊。2023年被召進一隊。

是前國青隊主力隊員,曾獲202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為遼寧女排04賽季季軍立下了汗馬功勞。後被招進國家隊。

06年獲世錦賽第五名,成為中國隊當年唯一的亮點年齡和身高是優勢,扣球力量大下手狠,但技術還不夠全面,需加強和提高防守、攔網、發球等方面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昊(3號)、王一梅(1號)、李娟(11號)、張越紅(8號)、惠若琪(19號)、趙燕妮(14號);副攻手五人:趙蕊蕊(9號)、薛明(10號)、馬蘊雯(17號)、徐雲麗(6號)、陳瑤(13號);二傳手三人:馮坤(2號)、宋妮娜(12號)、魏秋月(5號);接應三人:

周蘇紅(7號)、劉亞男(4號)、李珊(18號);自由人二人:張嫻(15號)、張娜(16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她挺胖的,好像叫王什麼

中國女排14號龔翔宇的,中國女排14號龔翔宇的資料

龔翔宇 1997年4月21日 出生於江蘇省連雲港市,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現效力於江蘇中天鋼鐵女排,司職接應。龔翔宇在2016年首次入選中國女排國家隊大名單,曾隨隊獲得2016年裡約奧運會女排冠軍 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女排冠軍。龔翔宇成長在一個體育家庭,父親是江蘇青年男籃曾經的隊員,母親則拿到了北京...

阿森納的8號是誰啊,各大豪門穿8號球衣的都是誰

阿森納之前8號是瑞典球員永貝里,轉走後,現在阿森納是2008 2009賽季轉來的 薩米爾 納斯里 8 納斯里 拿斯利 samir nasri 中場 1987 6 26 法國 今夏剛剛從馬賽轉會的納斯里 是納斯里,以前好像是和裡貝里在一隊吧 各大豪門穿8號球衣的都是誰?皇馬8號是加戈 巴薩8號是伊涅斯...

中國女排姑娘們是一顆顆璀璨的珍珠。孫晉芳是一條閃閃發光的金線

如果說中國女排姑娘們是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那麼孫晉芳就是一條閃閃發光的金線。如果把中國女排們比為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那麼,孫晉芳就是一條閃閃發光的金線。改為反問 完成望採納謝謝 如果中國女排們是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那麼,孫晉芳不就是一條閃閃發光的金線?仿寫 如果把中國女排姑娘們比為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