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破3億,中國女排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

2023-06-01 10:20:06 字數 1776 閱讀 2047

1樓:柯柯柯柯樂

中國女排是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中國女排面對困難能夠迎難而上,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2樓:惠華小知識

中國女排代表了一種敢於拼搏,堅持到底,勇奪冠軍的體育精神。《奪冠》的上映更是能夠極大振奮國人精神,符合社會當代潮流。

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一種堅韌不拔,艱苦卓絕的精神,非常的令人驚歎。

4樓:網友

為國爭光、無私奉獻、堅強拼搏的精神。中國女排是很厲害的,他們一直都在刻苦訓練,不拋棄不放棄,一直在為國爭光。

5樓:隱月

中國女排伴隨了人們20多年,一部部的電影都給人們展示了中國女排的永不放棄,堅持奮鬥的一個目標和團隊精神。

中國女排首奪世界冠軍四十週年,中國女排的精神是怎樣的?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中國女排的精神就是永不放棄勇往直前,我覺得中國女排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她們這些女孩子都特別的勇敢。

7樓:巨集盛

精神是堅持不懈的,精神也是永不放棄的,這樣的精神鼓舞了很多人,也讓很多的中國人特別看好。

8樓:我是四瑤

我認為女排精神是頑強拼搏,是組隊團結,是敢於勝利、是永遠不放棄。曹慧英表示,集體專案中強隊之間的差距在毫釐之間,團結和拼搏就顯得異常重要。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中國女排的精神是非常堅持不懈的。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有主見,而且也有自己的觀點,最後一定可以獲得勝利。

10樓:小樣小灰鴿

中國女排精神就是永不服輸 勇奪第一的精神。

中國女排,她們實現了幾連冠?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現在已經實現了五連冠。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也可以看出來,中國女孩子也特別厲害,巾幗不讓鬚眉。

12樓:巨集盛星辰

她們實現了五連冠。 中國女排的實力非常的強,在比賽當中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配合的非常默契。

13樓:小阿星

實現了五連冠。可以看出中國女排的實力非常的強,團結能力非常的強,合作的非常默契。

為什麼中國女排奪冠,會震驚全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這一次絕對實力上不如美國塞爾維亞,甚至不如巴西,小組賽我們打的更不好。但是在來到了淘汰賽階段,在三場淘汰賽的生死階段,郎平在場邊淡定的指揮,憑藉著女排姑娘們不懈地平博最終將勝利收入囊中。不拋棄,不放棄,只要沒到最後1分,女排飛身魚躍救球的鏡頭就不會停止,就不會放棄對勝利的追求。

女排精神:女排精神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團結協作精神;艱苦創業精神;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為國爭光、無私奉獻、團結友好、堅強拼搏」的中華體育精神。當代女排精神也可概括為頑強拼搏,永不言棄,堅持不懈,自強不息。

女排奪冠?

15樓:翼飛

是的,女排已經提前一輪衛冕了女排世界盃的冠軍。明天她們迎戰最後一個對手阿根廷女排。

16樓:來自雨湖絕代佳人的賈詡

沒錯,女排提前一輪獲得世界盃冠軍,這是中國女排的第十個世界三大賽冠軍,也繼2023年女排世界盃之後再度奪冠。

中國女排里約奧運奪冠給你什麼啟發

中國女排里約奧運奪冠的啟示就是 愛拼才會贏。你好,一直就是逆轉!女排精神就是不屈不撓,頑強拼搏,遇到困難,積極克服,決賽3比1逆轉塞爾維亞,還有3比2逆轉衛冕冠軍主隊巴西,都說明了一切,謝謝,愛女排,為精神感到驕傲!永遠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太多了,你看從哪方面說。1 好事多磨,2 堅定必勝信心 3...

時隔十二年,為什麼中國女排能夠再次奪冠

21日,里約奧運會女排決戰中,中國女排斬獲當天最後一塊金牌,時隔12年再奪奧運冠軍,國人無不為之歡呼。不過,為女排的勝利歡呼,為女排精神吶喊,豈止是點點贊?我們應弄清楚該向女排學習些什麼?中國女排拿下了里約奧運會分量極重的金牌。本屆奧運會上,她們是亞洲唯一登上三大球領獎臺之巔的隊伍,不僅成為中國三大...

2019中國女排大梅何時回國家隊

王一梅不能參加國家隊了,落選!2015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時隔12年再奪世界冠軍並且第一時間拿到了里約奧運會的參賽資格。面對里約奧運會的任務,中國女排本年度並沒有進行大的調整,新一屆國家隊大名單沒有太多懸念,去年世界盃奪冠的14名隊員全部進入大名單。集訓名單從場上位置看分佈如下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