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的6號球衣是為誰退役的,AC米蘭哪幾個號碼退役了?

2021-05-22 22:07:29 字數 1688 閱讀 7685

1樓:癮大技術差

ac米蘭的6號球bai衣是為弗du蘭科·巴雷西退役的zhi。

弗蘭科·巴雷西忠心耿dao耿效力於ac米蘭隊之版久。權巴雷西出生於2023年5月8日,場上位置是清道夫。

巴雷西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4月23日正式開始的,首次代表ac米蘭參加同維羅納隊的比賽,當時ac米蘭以2比1取得了勝利。從此後成為了ac米蘭與義大利國家隊後防線上的中流砥柱。22歲時,被任命為ac米蘭隊的隊長。

與貝肯鮑爾、塞里亞一樣,巴雷西被認為是現代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清道夫。巴雷西不僅是防守的中堅,還經常的參與進攻。總共代表ac米蘭隊參加了716場國際比賽,其中470場甲級比賽、61場乙級比賽、97場義大利盃賽、50場義大利錦標賽、19場歐洲聯盟杯賽、6場歐洲超級盃賽、4場豐田盃賽、3場米特羅帕盃賽、5場義大利超級盃賽,還有1場歐洲聯盟杯的附加賽。

巴雷西代表國家隊參加了81場比賽,其中31場比賽中出任隊長。

巴雷西於2023年的秋天光榮退役!巴雷西使用的6號球衣被永遠的保留了下來,從此ac米蘭中沒有6號。

2樓:囧囧囧但

22歲時,

巴雷西被任命為ac米蘭隊的隊長,他在ac米蘭度過的20年歲月中,總共代表回ac米蘭隊參加了716場比賽,2023年退役答,幫助球隊獲得六次意甲冠軍和三次歐洲冠軍盃冠軍。

與貝肯鮑爾一樣,巴雷西被認為是現代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清道夫,他不僅是防守的中堅,還是進攻的發起人。即使是在球隊2023年涉嫌打假球降級時,巴雷西也一直留在隊中。作為對這位忠誠的回報,在他2023年退役的時候,紅黑軍團把巴雷西身披的6號球衣永遠保留了起來,忠心耿耿的巴雷西稱得上是ac米蘭永遠的衛士。

米蘭的旗手永遠都只有一個:弗蘭科·巴雷西,他就是米蘭的象徵

ac米蘭哪幾個號碼退役了?

3樓:沒文化好可怕

只有為俱樂部做出bai了卓越貢du

獻的或者是有特別紀zhi念意義的號碼才會dao被俱樂部紀念來回永久封存的答

截止到現在米蘭俱樂部封存的號碼只有巴雷西的6號和馬爾蒂尼的3號他們兩是米蘭百年曆史最偉大的兩個隊長 為米蘭做出了最卓越的貢獻只有他們兩個才能配的上這樣的榮譽

另外如果保羅馬爾蒂尼的兒子長大之後還效力在米蘭的話 3號球衣會為他解封的 米蘭的3號從此只屬於馬爾蒂尼這個偉大的傳奇的姓氏

4樓:

只有6號巴雷西和3號馬爾蒂尼,不過馬爾蒂尼的3號可以給他的兒子穿。

5樓:遊客

3號馬爾蒂尼和6號巴雷西

6樓:我心舒暢

3號馬爾蒂尼

6號巴雷西

就這兩個吧...

在世界足球隊員上,誰的球衣號碼是6號?(男、女都算)

7樓:手機使用者

在世界足球隊員上,誰的球衣號碼是6號?(男、女都算)的答案是: 6號球衣最著名的球員當屬ac米蘭的巴雷西。

國際上: 退役球員: ac米蘭的巴雷西 2023年英格蘭隊隊長穆爾 英格蘭的布徹 阿根廷的「鐵托」帕薩雷拉 西班牙的耶羅 巴西的迪迪 阿根廷西蒙尼 現役:

巴西的卡洛斯 法國的馬克萊萊 利物浦的挪威球星裡瑟 尤文圖斯老當益壯的扎內蒂 曼聯費迪南德此前也穿過6號球衣 巴薩、西班牙中場大腦哈維 國米的巴西左後衛馬克斯維爾 皇馬後腰迪亞拉 不萊梅後衛鮑曼 阿森納年輕後衛森德羅斯

AC米蘭歷史上最好的前鋒是誰,AC米蘭歷史上最豪華陣容(不限年代)?

什麼最體現一個前鋒的價值?進球 那就是瑞典的諾達爾了 共為米蘭進了225個球,獨佔米蘭射手榜第一半個世紀了 至今無人超越.當然要評魅力,球迷喜愛度,流傳度,巴斯滕當仁不讓 諾達爾了啊 唯一一個進球比sheva多的前鋒 進了200 每場1 這樣的數字太恐怖了 其實巴斯滕太可惜了 傷病啊 我記得這2位是...

AC米蘭的AC是什麼意思,AC米蘭的AC是什麼意思啊?

相信喜愛米蘭的人對如何稱呼自己心愛的球會都離不開 ac a米 米蘭 紅黑軍團等等 現在我和大家講解下對米蘭正確的稱呼方式 ac是義大利語足球協會的意思。單用ac兩個字母來表示米蘭是一種侮辱的表達的 方式,估計也只有中國的球迷才會使用 ac 這種說法!這也算是一種中國國情 吧!帕爾瑪的俱樂部全稱是a....

AC米蘭那幾位球員的球衣號碼被永久封存

ac米蘭隊的6號為巴雷西永遠封存,3號為馬爾蒂尼永遠封存 在ac米蘭的七座冠軍盃中,只有一座獎盃與馬爾蒂尼這個姓氏無關,足以見馬爾蒂尼家族對米蘭的重要影響。老馬爾蒂尼曾是國家隊與米蘭俱樂部的優秀左後衛,小馬爾蒂尼更是國家隊與米蘭的傳奇人物,20多年的職業生涯全部奉獻給了紅黑軍團。在他的職業生涯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