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裡有程式不能解除安裝,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面沒有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021-07-04 08:39:44 字數 735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資料夾選項。

然後點搜尋 在第一個框裡輸入~~。查詢出來的項全部刪除去。

2、開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在登錄檔中查詢~~,查詢出來的項值全部清除去。

3、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裡什麼也不留!切記!

4、重新啟動後再重複以上步驟(除了第三步msconfig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這種情況啊,就是不知道怎麼辦。有時重灌該程式再到控制面板裡刪除就可以。

3樓:虢桀爾源

除了專用軟體還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就是在開機啟動時點f8直到列出很多選項選中安全模式,從這裡刪除!

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面沒有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為什麼有些程式在"控制面板"的"程式刪除"裡刪不掉?怎樣才能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情況請自己刪除程式資料夾

如果控制面板"的"程式刪除裡還有殘留,那麼請按我的操作:

開始——執行——regedit

此時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以此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分支,右邊將顯示出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有關專案,選中無用的專案刪除即可。

控制面板裡找不到要解除安裝的程式怎麼辦呀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要刪除的軟體名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要刪除的軟體名,這2個都刪除 要有個軟體實際已經刪除,但在 新增 刪除程式 裡還有這個軟體的名稱,而且無法刪除 那你收索一下你要刪除的資料夾或...

控制面板裡的刪除程式中哪些是不能刪除的

凡是系統自帶的是不能刪除的,凡是非系統的 自己安裝的都可以刪除。1 因每個人的電腦系統不同,自行安裝的軟體也不盡相同,因此,在控制面板中新增或刪除程式列項也不一樣。2 總體原則是,凡是系統自帶的,如windows media player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ie 電腦硬...

控制面板沒有金蝶軟體,金蝶解除安裝不了

用360安全衛士試試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 用360軟體管家也解除安裝不了啊!引用網頁連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 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 c pro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