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作文,未來的房子作文 500字

2021-07-04 13:09:22 字數 5484 閱讀 6241

1樓:丁丁小洛

未來的房子不會這麼價錢昂貴,而使得出現許多賣火柴的小女孩似的悲劇;

未來的房子不會給眾多的人們造成困惑,而使得人們住在地鐵過道、橋洞;

未來的房子不再像一座大山,壓的一家幾代人喘不過起來!

未來的房子**不再如煙花扶搖直上,而是像陽光一樣可以找到每個人身上!

未來的房子不再是身心的累贅,而是真正溫馨安寧家的港灣!

(153字)

2樓:妮妮蓓婕

未來的多功能房子,能吃能變,能防盜能防**,也能轉移地點……

這棟房子使用麵包和巧克力做的,麵包不會發黴,巧克力不會融化,麵包和巧克力也髒不了,而且吃了它們還會變出來,永遠都不會沒掉。他還能變,可以變成各種形狀,你只要把想要的形狀寫在一張紙條上,插入指定的箱子裡,房子就會立刻變成你要的形狀。如果小偷來了,也不必著急,因為房子能辨出好人壞人,他能把小偷吸在門上,想逃也跳不了,警報器還會自動報警。

**時,不用怕,房子會自動浮到半空中,**過後,房子就會落下來,安然無恙。房子還能轉移地點,只要說出想去的地方,房子就會立刻到那個地方,不會與任何物品碰撞到,你也感覺不到搖晃……

這座未來的多功能房子神奇吧!

未來的房子作文 500字

3樓:覃奧韋向

場甜美的夢又開始了……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我終於擁有一幢未來的房子啦!房子裡又紅、黃、藍、綠、4個按鈕,自然就有很多功能啦。

按一下紅色鈕,房子就會移動了。春天,它會帶你去看潮溼的熱帶雨林,讓你親近一下大自然;夏天,它會帶你去寧靜的海邊,讓你聆聽大海的聲音;秋天,它會帶你去遙遠的森林,讓你愉快地放鬆心情;冬天,它會帶你去神祕的北歐,讓你體驗一下雪白的北國風情……

黃色按鈕又有什麼用呢?哈哈,當然是改變牆的顏色了哦。初春,牆面會變成生機勃勃的綠色,讓人一進門就感嘆:

「一年之計在於春!」;仲夏,牆面會變成涼爽的藍色,這樣,人就不會再覺得熱了;深秋,牆面會變成黃色,好讓人知道現在是樹葉落下來的時候;隆冬,牆面會變成火辣的紅色,看看這個顏色,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外出旅遊,按藍色的按鈕,房子就會自動縮小,然後摺疊,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被壓壞。把摺疊好的房子放到揹包裡,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個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這樣,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回到溫馨的家了。

按綠色的按鈕,你想吃什麼,就會自動放在桌子上了。你想要什麼東西,也會給你準備好。

我被我的一生驚奇聲而驚醒。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只要我們趕快乘上科學的快車,就能實現夢想了!

還有幾個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4樓:皇室櫻花愛妃

未來的大海是無比蔚藍的。人們坐在船上,一眼望下去就能看見魚兒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由於人口的不斷增加,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設了漂亮的「海底城市」。

在「海底城市」裡的房子完全是用鋼化高等減壓玻璃製成,在平常的生活中,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五彩繽紛的魚兒了。

住在海底城市裡不用擔心食物和氧氣的**,因為房子還有另幾項人性化功能。首先,房子可以把海水通過房子表面的一個過濾系統把海水轉換成氧氣和能飲用的礦泉水。其次,房子的表面有一個溫度測量儀,房子可以根據測控出的室外溫度與室內溫度進行對比,以決定是否可以出去郊遊。

而且海底房子堅固可靠,住在那裡並不用擔心一些海洋生物的襲擊,因為海底房子的質量非常好,即使發生山崩地裂它也不會被突入襲來的劇烈地質運動而撕碎。

現在,海底城市裡不僅有居民樓,還有體育館,圖書館,餐廳,以及多種以各種形式出現的綜合性辦公大樓......

在海底城市裡,想通往別的地方,就要搭乘「電梯」!什麼樣的電梯呢?每個房子的出口都有一個狹長的管道,那就是電梯,只要進去就像到了一座晶瑩.透明的水晶宮。

在海底城市裡如果想吃蔬菜,可以在專業的種植區種植蔬菜。如果想吃陸地上的食物,就可以去「海底物流中心」去取東西,就像郵局一樣,通過一個管道把東西運到海底。

在這個海底城市裡還有一種專用的「汽車」。那就是封閉式潛水車,這種車沒有輪子,之所以可以行使是因為在它裡面,有一個儲水箱,燃料就是淡水,從排水管排出的都是小水泡,以小水泡為動力可以行駛的飛快!這些小水泡還有淨化的功能,一但遇上有害物質,它就會把它包住淨化成氧氣,傳送到房子裡,這樣對人體不僅沒有壞處,反而有效地淨化了海底城市。

有的時候,你在家裡閒得無聊,可以穿上特質的海底減壓服在珊瑚從裡遊玩,這種減壓服非常的薄,不僅穿著舒適,並且利於早海底輕快,敏捷的來回穿梭。在衣服上有幾種按鈕,第一種形式可以現像在陸地走路一樣,第二種形式就可以在水裡盡情的「飛」了。

海底城市是一個即漂亮又環保的城市。他一定會讓人們過的很舒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我已經成了一位著名的房屋設計師,我設計的房子,不光漂亮美觀而且實用。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我設計的「房子」是什麼樣的,那就來聽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首先,我設計的第一種房子是可以移動的,而且每個房門都可以通往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想去遼闊的海邊,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如果想去寧靜美麗的草原,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想去熱鬧繁華的都市,再按一下金色的按鈕......如果回家晚了,只要坐在餐桌邊,對著桌子說出自己想吃的東西,飯菜就會自動擺在桌上了。

第二種,房子是彩色的,不光漂亮,而且有個最大的特點,房子的每個地方都可以吃,吃掉的部分還可以長出來。

第三種:房子和傢俱都是可以充氣的。如果房屋的主人,住在一個地方時間長了想搬家,但是很麻煩,這種房子可以解決主人的大問題,只要把氣放掉,把房子再摺疊起來,想住在哪,把氣充上就行了。

6樓:千焮戎

世界上的人,已經從過去的60億,到了現在的70億,陸地上已經不夠我們住,該怎麼辦。我們自然而然的會想著把房子建到海里。

海底的房子,必須能承受海底的高壓。我們決定把房子做成圓頂,仿造珍珠的樣子,再給外面加上一層珍珠質。另外,我們可以弄幾面透明的大玻璃,可以觀賞海底的風情。

房子裡面需要有供氧系統,保證呼吸,還需要有吸收二氧化碳的裝置。另外,海底的廚房不能使用油煙,海底的廁所不能將排洩物隨便排放到外面。

海底的房子必須有個船庫,而不是車庫。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海洋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在開發海洋中,人們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耕海」時代。

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從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

不僅如此,人們還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在離東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內除了住宅區外,還有1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2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

此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

越來越多的人將去發掘海洋、建設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去描繪這張碩大無比的巨集偉藍圖。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作出巨大的奉獻。

未來的房子作文500字

8樓:千英逸

1、未來的房子

在25世紀裡,有一座高科技住宅,它造型別致,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

要想進入住宅,必需要輸入密碼,要是密碼不對,你就別想進去。

一進住宅,就是一個漂亮又寬大的會客室,裡面的家居那可都是一應俱全,還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只要你每天回家以後,它就會幫你捶背,你要是餓了機器人「保姆」就會去做飯,如果你覺得飯菜不夠香,不合你口味,機器人「保姆」一眼就能看出來,就立刻再重新為你做。如果你生病了,「保姆」一眼就能看出來,就立刻再重新為你做。如果你生病了,「保姆」就立刻化身為醫生為你看病。

二樓的第一個房間是臥室,裡面有一個又大又軟的床,躺上去就像躺在了棉花上一樣。還有一臺電腦,網速很快,然後電腦的左邊是幾個古董,每天「保姆」就會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擦的一塵不染,還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盞檯燈,主人有時候還要加班工作,這時候「保姆」就會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讓你喝。再勸你好好休息注意身體然後再給你鋪好被褥。

第二間房是浴室,裡面很乾淨,也很整齊,如果你想回家洗個熱水澡,只要和「保姆」說好,一回家就可以洗上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第三個房間是衣櫃,一年四季的衣服全在裡面,一件也不少,如果你想穿一件衣服,可是又覺得顏色不太搭配,可以按一下旁邊的紅色按鈕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

這就是未來的住宅,怎麼樣?各位小讀者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2、未來的房子

我來到好朋友王明友的家,這是一幢別墅,它是用輕便塑料泡沫築成的,可以隨意移動,但它卻有著獨特的穩定性,一著地就像磚瓦房屋一樣牢牢地貼在地上。

進了門,眼前一亮,整個房間亮堂堂的,可房頂卻沒有安裝任何一盞燈,只有六面明晃晃的大鏡子,我帶著疑問問王明友,王明友說:「我是利用太陽反射的原理。陽光照到鏡子上,再由鏡子反射回來,那屋裡不就明亮多了。

」我迫不及待又問:「那晚上怎麼辦?」王明友告訴我說:

「屋頂上安裝了個儲存太陽能的儲存器,每天都會自動儲存5分鐘,那晚上就有足夠的能源來照亮房子,又方便又省錢,另一方面,太陽光能化成火、電,來做其他事情。」我聽後,大吃一驚。

接著,王明友又拉著我的手參觀他的臥室,我來到他的臥室,一眼就看到床頭六個彩色按紐,我十分不解,問王明友這些按紐的用途,王明友指著它們對我說:「上面四個是溫度調節按紐,紅色的是春天人需要的溫度,綠色的是……黑色的是冬天人需要的溫度,下面的第一個是吃飯的按紐,根本不要到廚房吃飯,只要按一下按紐,就有可口的飯菜出現在你面前。第二個是飲料按紐,按一下,就會彈出很多飲料,可以自由選擇。

接著,他又帶我參觀了書房、電腦室等,都是非常神奇。

要回家了,我心裡還在迴盪在剛才神奇的環境中。

3、未來的房子

朋友,你見過變化萬千的房子嗎?如果沒有,就讓我來告訴你是怎樣的吧。

未來的房子可以隨著主人的想法變成任何東西。如:洪水來了,可以變成飛機飛到天上去躲過洪水;如果發生了大**的話,就可以變成飛碟浮在天空;如果發生了海嘯的話,就可以變成潛水艇躲過災難……

未來房子的門可以防盜。如果有一個小偷來偷東西的話,門就可以自動反抗,把小偷趕走。如果客人來了,門就會自動地掃描客人的內心是否有惡意,如果有,就不讓他進來,如果沒有,就讓他進來。

房子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你想要他幹什麼,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把自己的命令傳到機器人的大腦,它就會照著命令辦。機器人不但可以幫你辦事情,它還會在你生病的時候變成一粒藥丸,到你肚子裡清除病毒。你不用去醫院,也不用吃藥,病就好了。

未來的房子不但有以上功能,還可以自動調節氣溫。房子外面如果是夏天,房子裡面就是春天一樣溫暖。牆壁和方磚可以顯示天氣季節變化,夏天是紅色的,冬天是白色的,而春天和秋天則是一半白色,一半紅色。

房子的玻璃還可以隨著溫度來改變顏色。它不但能改變顏色還可以消除噪音。假如外面的聲音為四十分貝時,傳到房裡就只有二十分貝左右。

它還可以防灰塵,消滅害蟲。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有這樣的房子。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一起發明創造這樣的房子吧!

未來房子作文加配圖,未來房子作文加配圖300字

謝謝你為我看作文寫的很好呢 未來的房子 想象作文300字 建議還是自己寫,可以給你自己規劃一個提綱。比較適合總分總的格式。先寫你第一段,你認為的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然後寫出一個你最特別的想法。第二段主要寫這個特點好在 可以舉例子說,如果 那麼 最後一段緊扣主題,希望擁有這樣的房子就可以了!這麼好的...

《未來的房子》算科幻作文嗎,《未來的房子》算科幻作文嗎300字

未來的房子可好啦 讓你住起來既覺得舒適,又節約能源.在炎熱的夏天,別人家裡都要使用空調降溫,可是住在這種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擔心酷暑難擋.因為他能把熱氣吸收進去,把冬天儲存的冷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涼爽.寒冷的冬天,它會把夏天吸收的熱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溫暖如春.下雨了,別的房子頂都有嘩啦啦的聲響,可是這...

未來的鞋子作文,未來的鞋子作文320字

世界上沒有一雙鞋子是刻意為誰準備的,什麼樣的腳就穿什麼樣的鞋!人們常說 鞋子就像自己的配偶,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的確,鞋子就如我們人生旅途中不離不棄的伴侶,她伴隨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踏遍風霜雨雪,從你學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他便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人們喜歡成功,但更欣賞自己為了成功而進行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