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浙江交通投資集團怎麼樣,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4 13:06:07 字數 1178 閱讀 5887

1樓:_微露晨曦

如果是去省交投本部的話,那就別猶豫了,果斷去,省交投本部屬於正廳級單位,進去當個普通職員都算科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投資集團好,這幾年涉及的業務都是銀行、房地產、高速公路等大型專案,市場越來越好,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能去,是不是值得放棄現在的事業單位啊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是2013-05-2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內他有限責任公司,容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湖墅南路186號10樓。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069249381r,企業法人鄭如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高速公路投資開發、建設、維護與執行管理,汽車救援(不含修理),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物資租賃,建築材料、文化用品、花卉的銷售,技術與資訊諮詢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4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申嘉湖杭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申嘉湖杭分公司是2011-11-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文暉路303號809室。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申嘉湖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58628381xk,企業法人駱鑑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申嘉湖杭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投資、經營、維護及收費,高速公路的養護、管理,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旅遊專案的投資開發,車輛救援服務,建築材料、文化用品、花木的銷售,經濟資訊諮詢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家覺得浙江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網站怎麼樣,是不是有點醜啊?

浙江省商業集bai團有限公du司是1993 04 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 zhi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答市惠民路56號。浙江省商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142918765a,企業法人張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商業集團 的經營...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光大房產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是2003 04 3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南苑街道藕花洲大街27號供水大廈二樓。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494614315,企業法人蔡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經營...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 是2009 09 28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南峰街道環城南路886號。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246952510593,企業法人陳子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神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