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來的,一篇作文《未來的世界》159字

2021-03-19 18:24:43 字數 2281 閱讀 4982

1樓:儒雅的想你的雲

有人說:「世界應充滿幸福,那樣,才是真正的世界。」

有人說:「世界是我們的母親,沒有她就沒有我們。」

還有人說:「世界,成就我們一生,沒有他,我們將是永遠愚蠢無知。」

世界如此重要,人類卻在肆意破壞著我們美好的世界。我希望,我期盼,未來的世界能夠這樣——

世界是高科技的。整個世界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各種學校、商場的大型建築物的安居地。這一層沒有汽車,不會擁堵,大家採用空中飛行,在飛行時,身體會套上一層保護膜,但絕不會發生碰撞;另一些人採用步行。

空陸兩種交通方式很實用,讓世界不雜亂。

第二層,是花草樹木的樂園。沒有馬路,只有繞來繞去的小徑。兩旁樹木蒼翠欲滴,一朵朵小花彷彿是可愛的小天使,而小草卻默默無聞的在泥土裡,但他給世界添了一份綠色。

清新的空氣,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迷人的風景,彷彿進了童話世界。

第三層,是我們的家。一座座房屋拔地而起,像堅毅的巨人立在地上,停車場上的汽車是高科技型的,再多也不顯得擁擠。拉開窗簾,還能看見一條清澈的小河。河旁整齊地種著一行柳樹。

未來的世界,就是這麼美好。

美好的回憶作文159字

2樓:領航者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人感到溫暖,讓你回想起遙遠而不遙遠的夢,讓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兒是跳動的旋律。當你摔倒時,一種力量在看著你,讓你回想起在藍天下放飛紙飛機,放飛你一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三年級作文一件有趣的事159字

3樓:來撩我呀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繁星多的數不清,有

時藏在一隻風箏裡,有時躲在淺淺的河水裡,有回時在一朵芬芳答的獻花裡。我的趣事卻在一個雞蛋裡。

記得有一次,我才上幼兒園,媽媽買了兩隻小雞,黃色的,毛茸茸的,可好玩啦。天真的我問媽媽:「小雞**來的?

」媽媽說:「雞蛋孵出來的。」當時我想如果我孵雞蛋,哪小雞不就出來了嗎。

,所以我拿了兩個雞蛋,把兩個雞蛋裹在被子裡我又坐在雞蛋上幾分鐘後,媽媽過來了,媽媽看見了我的樣子哭笑不得,我說:「媽媽,我在孵小雞,以後你就不用買小雞啦!」我拿開被子一看,雞蛋全碎了,流了一床,媽媽急忙換下被單,我在一邊不知道幹什麼。

這件事讓我永生不忘,也是我一生中最有趣的事。

作文小小心願159字

4樓:ok美麗的壞女人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我希望它能早日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不論在何時何地,一回頭,總能看見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很喜歡和我玩,開玩笑,總愛時不時善意地整我一下,或拍一下我的屁股。只有那時,爸爸臉上才會盪漾起燦爛的微笑,只有那時,爸爸才是全身心放鬆的。

可是現在,爸爸卻很少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現在的爸爸,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除了睡覺,他沒有一刻是完全放鬆的,哪怕出去玩,他也滿腦子想的都是工作。在學校時,他備課、上課、批改作業……手腳就沒停過;回到家裡,他洗衣服、拖地板、掃地、做飯……又是忙活個沒完。

留給我的,只有那一個個美麗、快樂、短暫的回憶。眼前一旦浮現出那一幕幕畫面,我便會笑一下,緊跟著,我的眼圈紅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眨眼,淚水不聽話地湧出了我的眼眶……

爸爸,你太操勞了!我希望你放下手中的筆,好好陪陪我和媽媽,哪怕一刻也好,這就是我的小小心願。

池塘裡發現作文159字

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春天,我在一個很美麗的公園中游玩。公園裡有一個小池塘,池塘邊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

我拿一個樹枝去撥水玩,突然發現池塘中游來了幾條小金魚。有一條金魚的顏色很奇特,身上有好幾條橙色的斑紋,胖胖的白肚皮,非常可愛!在池塘邊的石頭上,有一隻小青蛙在「呱呱」地叫著,好像是在通知其它的青蛙來玩耍呀!

幾隻小蝦在池塘中快活地遊著,遊著遊著,它們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一個勁地往前遊,突然它們不遊了,躲進了一個小洞裡。

還有一種像蝴蝶一樣的小魚在尋找食物,一些小蝌蚪游到了我這邊,它們像一個個黑黑的逗號,還像一個個音符。

我在小池塘邊洗洗手,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纏繞在我的手上,拿出來一看,是水草呀!我連忙把它甩掉,然後把手擦乾。

啊!今天我在池塘中發現了許多新事物,真是開心極了!

怎樣寫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怎樣寫一篇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現在,我們的交通工具有汽車 火車 飛機 自行車 電動車和船等,但都不大好使,比如說汽車,動不動就堵車,飛機呢,動不動就要墜落。所以,我發明了一個未來的交通工具。它不但可以在路上開,也可以在空中飛,還可以在水中游。它的上面有避雷針,這樣可以不用怕雷擊。它的前方裝有一個雷達,在空中飛的時候,遇到障礙物會...

高中生六百字作文自己未來的規劃,求一篇600字作文,《我的大學四年規劃》急急急

在學習上 節約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做有意義的事,讓學習生活更加充實,勤奮刻苦,努力付出,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走向理想的崗位,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我們要成為新世紀的標杆,新世紀的旗幟,要擁有良好的道德素質 學習能力和節約環保意識.面對壓力時採用積極的心態應對,而不是放肆的宣洩或者無力的迴避 面對學習...

未來的鞋子作文,未來的鞋子作文320字

世界上沒有一雙鞋子是刻意為誰準備的,什麼樣的腳就穿什麼樣的鞋!人們常說 鞋子就像自己的配偶,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的確,鞋子就如我們人生旅途中不離不棄的伴侶,她伴隨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踏遍風霜雨雪,從你學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他便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人們喜歡成功,但更欣賞自己為了成功而進行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