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75級升到85要多少天,怎麼樣升級快

2021-07-04 19:29:04 字數 861 閱讀 6489

1樓:羊舌春藏嬋

每天做時空每日,其他福利每日,3次塔,3次極限。要13到15天左右,75到81一天一級,81到85兩天一級,如果黑鑽+契約+幸運+師徒+週六日越戰越勇。8天左右望採納

2樓:羊振英棟乙

3天就可以,每日,極限,無盡13次,塔3次,pl消耗完,還有主線任務和活動,買成長契約和3倍藥水,就看你有沒有耐心了

3樓:樸丹樊鳥

各種活動任務,刷塔,組個三個幸運角色刷圖(黑鑽,雙倍經驗,pl藥水,寵物,時裝加成),每日任務,收自己的小號當徒弟(隨機送pl),還有那個什麼島的,在裡面刷怪;總之利用一切,相信你很快能升到滿級,最後祝你爆到自己能用的ss。

4樓:夙夕瞿胭

10天找個幸運角色組隊刷每日

然後主線

現在還有雙倍藥水送

83-85一樣刷完每日

做主線或刷時空裂縫經驗都不少

3天2級沒問題

我的就是這麼升的

5樓:万俟秋英謇詩

5天可以搞定

刷塔祭壇

主線沒有主線就從時空每日耍起

留一點pl刷那個南部那個70開始刷的圖

全圖百來萬經驗

6樓:向翠花孝俏

最快13天左右,雙倍經驗藥水,黑鑽,正確的頻道,活動完成,刷塔刷祭壇。

7樓:鬱來福儀綾

刷特殊圖經驗多點

幸運角色開始疲勞燃燒

或者組隊

8樓:東方全婁釵

刷塔,刷每日任務,刷圖,疲勞藥,收徒讓徒弟刷完疲勞,徒弟刷疲勞你漲疲勞。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王者級地圖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地圖王者級的怎麼開?

地下城難度和分類地下城難度所有地下城均存在4種難度,若需要挑戰高難度地下城,則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難度 開啟條件 普通 無 冒險級 通關普通難度 勇士級 通關冒險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b級以上 王者級 通關勇士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s級以上 高難度的副本中,怪物的血量以及躲閃攻擊等均有很大的難度提升,相對殺死...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