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測自己長大的樣子的軟體

2021-07-04 22:07:27 字數 2477 閱讀 7287

1樓:

現在就這麼想長大呀,不要緊時光過去後就能知道了自己長什麼樣子??

2樓:誓死不認輸

我希望你們不要在做夢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軟體全天下的人都不用等著時間來判斷了。

3樓:卻丹彤

這東西是不準的。不過我沒有試過,大家可以試試。

4樓:櫻花雨夢茈苝

同學,您可能太急著想長大了吧?時間就是最好的軟體,耐心地等等吧,時間會給你最滿意的答覆

5樓:桃子

歲月會告訴你長大,時間一晃就過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自己長大的樣子的軟體就是~~~~時間

7樓:糖末梨夏子梅蒂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太愛美,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想太多。(*^ω^*)

8樓:羽絨

時間會給你最滿意的答覆

9樓:之非者餅

他們想怎麼樣關你什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測自己長大的樣子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假鬍子,照鏡子測,自己往臉上加。

12樓:雨千山

多喝水,多吃巧克力,多洗臉,多做眼保建操

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到十年後或者幾年後長大長什麼樣子?

13樓:奶味女人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有,這不就是**未來了嘛。

未來,是從現在往後的時間,是相對於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刻而言的未來時間,它是一個時刻,也可以是一個時間段。相對而言,明天只是未來的一部分,下一秒也是。是一個時間概念,相對於過去和現在。

任何事物都有未來。對未來的思考和創造帶給了我們生命非凡的意義。有一門專門的學問叫未來學。

有人對未來如下思考:未來會怎樣?誰也沒一個準確的答覆,即使是現在最權威的科學家。

但從紀錄片《未來地球》中可以看到,未來的地球將會變得一無所有,也就是說從哪來就回哪去,地球將變成大宇宙中的塵埃。

人類應時刻關注未來,我們的地球終將衰亡,即使等不了那麼久人類也時刻面臨著小行星、大規模流行疾病等突發危險的威脅,所以現在科技比較發達的國家,比如美國、中國、俄羅斯都在努力開發外太空,目的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當然也有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軍事和當前利益)。我們要做的不是想著未來會怎樣,我們要做的就是如何保護好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後代不會為了他們的生存而惶恐不安,畢竟移民其它星球不是幾十年就能完成的,我想這才是重點。

未來的意義在於不曾被過去所經歷,在於不斷地被更新。人類從過去走來,向未來走去,經歷的是一條不曾重複的奇蹟之路。相對於走過的時代,未來是大家從未發現的地帶,卻有先知透露過一些未來的資訊。

因為創造一切的對未來一清二楚,才讓天使到我們的路上指導方向。

14樓:維納斯之幻翼

一些軟體,比如說支付寶,他就是一個百年的企業,基本上100年以後,它還是非常的強大

15樓:廖卓

一年以後或許以後人變成什麼樣子,什麼軟體可以,其實這個軟體只能大概的描述一下,真正的時刻,與你的飲食結構,你是否鍛鍊身體你是否長胖,你是否變瘦,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所以都不會十分準確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軟體都可以測試出來,但是這種測試出來的只是一個大概根本就不會太準確。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有一款微件

可以測試60年後的樣子

現在很流行

18樓:芬蘭堪書院

你在應用市場 收索關鍵字 長相 就可以看到 有很多相似的軟體了

19樓:遊戲領路人

時光機啊,這種軟體很多,類似名字很多搜一下就有。

20樓:井裡的魚兒

沒有這樣的軟體吧?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到十年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life advisor:變老、變性**&心理測試。

22樓:寶寶不開心

這個我聽說抖音上有這個功能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你去度娘搜搜就知道了

23樓:永飛捷

可以的,你去軟體商店裡看一下

24樓:麻雀瞌睡的貓

應用寶或者應用商店搜變老或者長大

25樓:和民

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軟體,就算是有也不可能出現您上述所說的問題

26樓:為何不必

十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27樓:

別測了,都是帥氣的樣子!!!| ू•ૅω•́)ᵎᵎᵎ

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長大時候的樣子

這無法回答,因為無法知道,相信更具科學的發展,以後是可以的,不過不要被嚇到哦哦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長大長什麼樣?你小時候的長相不是關鍵 你現在的長相和以後的長相 也是有機率變的不像的。當你在青春期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保持好的心態 2 不要常挖鼻孔 就算你基因好 後天性也很重要 3 不要長在意自己長相...

有什麼好的殺軟可以搭配

360衛士和金山衛士最好不要同時安裝 可牛留著吧 能頂替一些卡巴的作用 可牛的雲可能沒360防毒的雲強 qq電腦管家和360軟體管家重複!其他的 再來個360安全瀏覽器吧 開沙箱模式不中毒 做一張系統盤,中毒了就重灌最省事。eset nod32 金山衛士 可牛 chrome瀏覽器,殺軟一個最好,頂多...

我的世界洞穴蜘蛛長大以後是什麼樣子的

你好,洞穴蜘蛛沒分大小,刷怪籠刷出來的就是最大的 本來就是成年的,沒有小的,長的和蜘蛛一樣,但是眼睛比較小,被它打到會中毒 我的世界蜘蛛和洞穴蜘蛛有什麼不同 蜘蛛寬兩格,高一格的物種,會爬上沒有突起的牆,所以如果你不想冒著早上出門面前掉一蜘蛛下來的風險的話最好在房子頂上圍一層方塊防止蜘蛛爬牆。蜘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