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的護照號,護照辦理中怎麼查詢護照號碼

2023-03-01 16:30:07 字數 1779 閱讀 8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中心(你辦護照的地方)查詢,如果有自助填表申請機,最好自己在機器上查,避免那裡工作人員的疏忽給你造成的不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查不到的。

就像是你知道名字想查身份證一樣。

這些都是收到隱私保護的。

所以你只能到當地的公安機關查詢。

個人護照資訊在網上怎麼查詢,哪個**可以

3樓:留學媌

3全部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進行查詢。

當然不可以網路**查詢,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個人的私人資料不可能在網上公開。

護照辦理中怎麼查詢護照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照bai辦理過du程中很難查詢護照號碼。如zhi在辦理前期過程dao中,護照還沒有版。

製作出來,當權然號碼還沒有編好,無法查詢。即使製作出來了,也得去省會出入境大廳查詢,而查詢正在辦理的護照號碼不是出入境辦理部門的必須受理的業務,能不能查到要看服務人員的態度,或者有沒有內部關係而定。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第六條規定,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簽發。在偏遠地區或者交通不便的地區或者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簽發護照的,經護照簽發機關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以延長至30日。如辦理加急護照,在5日內簽發。

從以上規定看,即使是加急護照,護照製作出來也得需要1、2天。普通護照更不可能那麼快。而護照製作簽發單位不是當地的縣公安局,而是省會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只是負責收集遞送材料而已。

你是24號遞交的材料,25號護照肯定沒有製作出來,當然也不可能查詢到護照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可能,根本沒製作出來呢,沒人能幫你查這個。

在網路上如何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的。

只有公安人員才可以查詢個人的護照號碼資訊。

7樓:天一一一一

應該是查不到的。

就像是你知道名字想查身份證一樣。

這些都是收到隱私保護的。

所以你只能到當地的公安機關查詢。

8樓:來自天一閣星眸微嗔的魏延

無法查詢,只有到公安局才能查到。

怎樣網上檢視我的護照號碼

9樓:天道教育

不知道你是拿著護照了嗎?如果沒辦護照當然也沒號碼 如果你辦過了但是丟了或者什麼原因沒在手邊 網上基本上不提供護照號碼查詢 有身份證號也不行 你需要攜帶相關證件去你辦理護照的地方進行諮詢。

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護照資訊在網上是查不到的,就像身份證一樣,受到隱私保護,只有公安系統才有許可權檢視。

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嗎?

11樓:梁其匡雰

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12樓:簡堂宇文青夢

青海省大通縣東峽鎮老虎溝46號。

出國工作的護照辦理,出國工作的護照辦理

帶上你的戶口本 在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去要一個他們專有的鋼印 你的身份證號 然後你帶上這個鋼印數字 去你們哪個城市的出入竟辦理處 你得在他們那裡專門照象不然好象不給你辦理 也就多花100多塊 首要條件就是鋼印身份證號然後他們才會給你往下辦理 每個城市都有出入竟辦理處 不過出入竟體檢就看他們給你指派到 ...

護照審批不通過,護照辦理時不能通過申請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申請美國簽證,面試結束時就能知道通過與否。如果未通過,簽證官會將護照當場返還給你,並給你一張a4紙大小的 上面會用筆勾出你此次簽證申請未通過的原因。如果通過了,簽證官會將你的護照留下。面試之後,需要每天查一次郵箱 你填ds 160 時提供的郵箱 如果有任何需要你進一步補充的資訊,領館會以郵件方...

護照辦理程式,需要多久,辦護照的流程,需要多少工作日

現在辦理普通護照一般需要10天到15天時間,辦理加急護照需要5個工作日。具體規定是 第十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 換髮 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簽發。有本辦法第五條規定情形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