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記號筆有毒嗎

2021-07-05 03:06:18 字數 763 閱讀 4949

1樓:

有一定的毒性。

油性筆當中的墨水是一種化學合成的物質,肯定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應該在可控範圍之內,不會對孩子的正常生長髮育產生影響,不會對肝腎功能產生影響即便這個墨水吃到肚子裡去了,也問題不大的,畢竟這個量比較少,多給孩子喝水,促進排洩就可以了。

油性筆使用油墨為油性,難溶於水,不易褪色和化開,油性筆可在吸收面和非吸收面上書寫,且不易被擦去,在白紙上書寫,背面上有明顯的背痕,常常用在需要標記的場合。水性筆使用油墨為純水性,紙對其的吸收性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它採用的是一種和快速油漆類似的速幹成分,在使用時都能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所以在使用時要注意,不要直接寫到**上,更不能讓小孩食用。

記號筆是一種可在紙張、木材、金屬、塑料、搪陶瓷等一種或多種材料上書寫作記號或標誌的筆。記號筆分為油性記號筆和水性記號筆。水性記號筆可以在光滑的物體表面或白板上寫字,用抹布就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的就不易擦除。

記號筆分為油性記號筆和水性記號筆。水性記號筆可以在光滑的物體表面或白板上寫字,用抹布就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的就不可擦除。可在紙張、木材、金屬、塑料、搪陶瓷等一種或多種材料上作記號或標誌的筆。

產品種類有:耐久性記號筆、水性記號筆、白板用記號筆、熒光記號筆、彩色墨水筆、簽字筆。

3樓:瘦馬強哥

有 中國製造很少有沒毒的 記號筆氣味那麼重

4樓:沙先生的抹茶

不管是什麼都有毒 對身體有害

如何洗去衣服上記號筆的痕跡,衣服上有記號筆的字跡要怎麼清除呢

用橡皮筋纏繞筆,繞緊緊的,然後使勁摩擦,應該差不多。或者用工業酒精,汽油,洗指甲的水洗,也差不多。但是無論怎樣都洗不太乾淨,因為是記號筆.如果真喜歡的話,就從買一件吧!油墨的成分有異,因此去除其汙跡之法不同。一般的油墨漬用汽油擦洗,再用洗滌劑清洗。或將被汙染的織物浸泡在四氯化碳中揉洗,再用清水漂淨,...

如何將鏽記號筆徹底清洗,如何將十字鏽記號筆徹底清洗?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記號筆漬?一 去除水性筆漬的方法 1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 去除油性筆漬的方法 1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

繡記號筆怎麼洗的掉,十字繡記號筆怎麼洗的掉

記號筆水彩漬的去除 水彩漬為了增加著色的牢度,在顏料中加入了適量的水溶性膠質。當十字繡上沾染上了水彩漬,首先要用熱水把汙漬中的膠質溶解去除,再用洗滌劑或淡氨水脫色,最後用清水把十字繡漂淨。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