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辦公軟體怎樣學很簡單呢,我想學Office辦公軟體要怎麼學

2021-07-05 06:57:09 字數 5758 閱讀 3108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去電腦學校進行培訓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找專門學習的地方喔 自學也可以上網找教程的哈

3樓:

主要學習排版和** 51自學網裡面就有辦公軟體全套教程

4樓:_小徐徐

計算機二級考試有個ms office的考試,你可以去網上買關於這個的試題,買來做做裡面的大題。

5樓:happy流浪者

直接在網上找辦公軟體實用技巧進行學習比較快,也比較適合自學,系統學習建議制定計劃,確定明確目標,並確定有足夠時間

6樓:

自己看教程一步一個腳印的學,三天就會了。

7樓:oppo手機

隨便找到一個辦公樣式,想辦法做的和他的一模一樣。中間不會的,多想辦法。

辦公軟體也就是那麼多的工具,在關鍵的時候你能調出來,併合理的組合運用就好。

自學關鍵在於:不要想省事,忽略掉一些基本的操作。

8樓:蛋然一笑醬

跟著教程邊學邊試,實踐往往能讓人理解得更好。

9樓:晴天搖搖

哪個**是免費學習辦公軟體的

10樓:

第069回 卜周易管輅知機 討漢賊五臣死節 第070回 猛張飛智取瓦口隘 老黃忠計奪天蕩山第071回 佔對山黃忠逸待勞 據漢水趙雲寡勝眾 第072回 諸葛亮智取漢中 曹阿瞞兵退斜谷

11樓:闢大人袒

林黛玉 雪雁、紫鵑(鸚哥)、春纖、藕官、王媽媽(奶母)

12樓: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蘇軾《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辦公軟體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複雜的, 我覺得想要進步快,還是先要對軟體的各個功能選項熟悉才行,另外不是要多動手練習才可以,最好還是跟著教程的例子做一下效果就出來的。所以很關鍵一點就是教程要完整。我就是這樣自學的,大概學那麼七八天吧。

至於 教程

找 天小翼教育中心就可以

14樓:陽光的凌寶寶

一摩爾(酸和酚形成的)酚酯基水解後,分別生成一摩爾酸和一摩爾酚

我想學office辦公軟體要怎麼學

15樓:籃球部落隊

一、跟隨教程學習

網上有很多的教程資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對著教程學習。無疑對辦公office小白來說,教程是最好的選擇。通過教程學習,能更加全面的學到所有知識點,在跟隨教程學習的過程中也可以自己上手操作。

唯一缺點就是跟隨教程學習會比較枯燥,需要耐得住性子。

二、制定計劃

辦公所要掌握的無非是office的word、excel、ppt這三大軟體。

所以你不能像無頭蒼蠅似的東摸摸西摸摸,這樣太浪費時間。

不如先從感興趣的入手排個先後順序,一一擊破。

三、根據實際需要自己動手學習office

相比於教程學習,我更支援根據實際需要來邊動手邊學習。

你可以查詢一下辦公要做的一些日常任務,自己嘗試著去完成它們,遇到不懂的就去**搜尋。

這種方式不僅針對性強,還能增強你對操作的記憶。

當然,在這之前你也不能直接傻不愣登的開始,你還應該瞭解一下個各office軟體辦公時所需要掌握的重點。

四、word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編排文件的輸入、編排、輸出等2.文字的錄入,包括字型型別字型大小字型顏色背景顏色以及內容的標註,尾註等3.

文章的編排,包括頁首、頁尾,行距、段落的設定以及文章總體的排版調整等等。4.頁邊距進行設定等等

5.還有一些可以自行挖掘

五、excle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介面的識別

2.工具欄的作用

3.屬性的功能

4.函式的運用

5.**的製作

6.自行挖掘

六、ppt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相簿的製作

3.簡報的合併

4.放映時間間隔的設定

5.專案符號的製作

6.自行挖掘

七、學會記錄

每學會一個小小的知識點,都可以現學現用拿office軟體記錄下來。

這不僅加深印象還能使自己對操作更加熟練。

16樓:獵狼

不建議去什麼培訓班學,office並不難,文件編輯、**製作、幻燈片設計,就這3個常用。

一般辦公較多的就是word和excel,這兩個學習起來比較簡單,網上教程一大堆。

我一向excel裡面操作最多的就是右鍵+f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然後在裡面合併**、設定文字對齊控制、新增**邊框等等。

word文件編輯操作最為簡單,自己先熟悉一下頂部的常用工具。

我以前上計算機專業時候預科學習過office,那時候老師也是簡單教我們一下,具體讓我自己沒事多練多熟悉就行了。所以不建議去培訓班呢,教了學費或許還學不到啥,網上教程相當多的。

17樓:迅捷pdf轉換器

其實要學習office辦公軟體還是比較簡單,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

,有順序的學習,可以選擇買一些有用的書籍進行學習;

2、先從最基礎的文件編輯、**製作。幻燈片製作開始;

3、等最基礎的都學習的差不多,就入手製作一些精品,讓自己對文件、**中的操作更加的熟練。

有規劃的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將這些小目標進行實施,這樣學起來會相對比較輕鬆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office辦公軟體不能靠“紙上談兵”,必須要在電腦上操作。

至於電腦是“自備”的,還是人家的,倒無所謂。

如果對於office辦公軟體從來沒有接觸過,還是去培訓班的好。

經過培訓,學會基本操作,再慢慢自己熟練。

19樓:小小笨笨學生

首先,你當然要一臺電腦,否則怎麼裝軟體呢?如果你只是用來學習office的話,不用太高配置的,現在電腦的**很便宜。所以還是要一臺。

另外,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培訓班,你只需要在網上買書,就買最基礎的書級,對著書本一行一行地看,然後一行一行地練,記住每章節後面的測試都要去練習哦,實現預期的效果。這樣就能鞏固自己學習的技巧和操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上貼求助~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跟著一些教程學習, 網上有很多的教程資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對著教程學習。無疑對辦公office小白來說,教程是最好的選擇。通過教程學習,能更加全面的學到所有知識。

21樓:蠻球子

這個問題得看個人需求,如果是為了考級考證,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報培訓班。一般來說,中級以下自學就ok。自備電腦是肯定的,如果沒有條件,至少保證有一臺可以長時間使用的電腦。

學習途徑主要是三種:

購買書籍。

如果是靠二級證書,可以選取帶真題的資料,比如:未來教育的ms office資料等,一邊學公共基礎知識,一邊做真題演練;如果是辦公室技巧,也可以買相關書籍自己學習。

網際網路課程。

線下請教。

這一點只限於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可以請教專業人士,一般問題自己解決就好。

電腦問題:

題主這意思是自己還沒有電腦,那麼入門級的話,用電腦裡的辦公本就可以,office對電腦效能要求不高。比如戴爾的成就款,3000-4000左右商務辦公本就夠用了。

希望您能堅持學習,祝旗開得勝。

ps:office學好了真的相當有用,尤其是ppt,用好了升職加薪不在話下。

22樓:hansj起始

無論是自學還是培訓班,你自己都至少需要一臺電腦練習的,簡單的應用按照網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office的話,個人建議不用去培訓班。可以買些各種教科書或者不懂問度娘就可以了。培訓班一般是需要考證才去報的。

電腦是必須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有多做才能更好的掌握軟體,發現並解決更多問題

24樓:

這個office 不用去培訓

班. 就像打遊戲一樣,就普通玩玩,不用去培訓班的.要搞得非常專業比如excel的vba之類的才需要培訓班的...

主要是自己能用到,經常玩,經常玩,經常玩.就幾個簡單的控制元件選選就行了.稍微涉及一點函式,什麼if,什麼sum,什麼vloopup.

之類的,就滿足一般工作需求了. 主要是要能常練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辦公軟體自學就可以了,網上的教程一大堆,自備電腦,宅家即可!!!!

26樓:極客飛人

完全可以自學沒必要報培訓班,無論是什麼軟體只要多操作就學會了。

電腦肯定是要自備啦,無電腦不辦公!

網上有那麼多回答、又可以去官網找免費教程資源。實在沒必要報培訓班

27樓:s如詩如夢

自學就行了,沒有必要去培訓,浪費錢

28樓:31wl工作室

office辦公軟體,常見的是wps,即word,ppt和excel其實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計算機應用,完全可以自學的。

雖然老生常談最重要的是“興趣”,但是也可能是出於其它原因,所以呢,也需要學習。所以準備一臺電腦並收集相關教程自學吧,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一遍,不能光看教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培訓班有老師指導學習要快一點。當然不管是通過自學還是培訓班,都需要自己經常練習,這樣就會更快一點掌握。

30樓:路凡教育

可以的哦,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辦公軟體已經是每個辦公人員的基礎,你可以去學習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書或者光碟自己學習;

新手怎樣自學辦公軟體?

32樓:白水煮菜花

日常辦公用bai得到的軟體可能有幾du種

是文zhi字處理,如word、wps,用dao於處理總結報告等文字材料;

是圖內形影象處容理,如acdsee,photoshop,moviemaker等,用於處理會議影像記錄、日常活動影像資料等;

是資料**處理,如excel,用於報表檔案管理等,四是文稿(幻燈)演示,如powerpoint,用於展示會議主題、演講內容等。如果再進一步的話,可以掌握一些文稿**轉換,比如文件掃描輸入、錄音輸入、格式轉換等,可用於提高工作效率。

上述軟體操作難度都不大,基本上都屬於經驗積累型的操作,完全可以邊學邊用,建議在解決計算機鍵盤輸入的基礎上,從一個軟體、一項任務入手,一點突破,有針對性的重點提升。比如從頭到尾完整地處理一份文件,從文字輸入、修改、排版、到列印輸出、郵件傳送,處理一份簡報,從演示思路、模板選擇、模板修改、**輸入、效果設定、實際演示,等等,將上述的一份文件、一份簡報當作一項任務,從頭做起,什麼不會就學什麼,哪兒不通就琢磨哪兒。在掌握計算機基本操作技能和知識的情況下,應用水平會很快得到提升。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崗位的要求不太一樣,有的要求word熟練一些,有的要求**熟練一些,建議你還是去培訓機構綜合學習一下,要是鞍山可以的樹人計算機學校學習。

怎樣學習簡單的辦公軟體

3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工作邊學辦公,也可以話上一個月的時間全職自學

我想自學CAD軟體作圖,我應該怎樣開始學啊

找本書,學一些常用命令就可以了,工作的時候慢慢熟悉其他要用到的 cad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軟體,但不同專業用法不同.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比如我是學建築的,我就看一本 cad建築製圖 書很薄,命令很實用,也很容易看懂.按照書上的例子做幾個練習,再根據你的實際需要實踐幾次就基本會了.然後在不斷練習中逐漸變得精...

我想自學英語請問應該怎麼開始呢

第一,每天要求自己背一些單詞,睡前複習一下,日積月累第二,每天堅持做一次聽力,連續的聽力練習會使考生有良好的 語感 第三,每週背兩篇範文,自己回憶漢語意思,片語搭配等,對於作文中常見的詞要動筆寫一寫 第四,弄個錯題本,複習錯題記錄,回憶出錯原因避免類似錯誤再出現 第五,堅持到底,相信自己永遠能做到最...

自學韓語用手機軟體哪個好,我想自學韓語,沒有一點基礎,要如何學?

1 基礎韓語口語2 韓語學習快速入門韓語學習快速入門是一款手機學習韓語的軟體。韓語學習快速入門無論是在介面上還是在內容上都做得不錯,對於一些喜歡韓語或者正在學習韓語的學子來說都是不錯的。3 韓語u學院韓語u學院,全球數百萬韓語學習者隨身工具,涵蓋韓語字母表標準發音,常用詞彙教學。從熱門韓劇,韓語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