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不了學,但是我想自學英語,剛開始應該怎麼入門,買些什麼書籍呢?謝謝了

2022-03-01 05:09:58 字數 559 閱讀 7707

1樓:

我不知道你是哪人,但是我是這樣的,第一本是基礎英語,大連外國語出版的,然後是大學英語精讀,粉色的皮,學完1到4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目前掌握英語的程度了。英語分為聽、說、讀、寫、譯五個部分。不管你學習什麼語言,單詞都是必要的基礎,所以你可以嘗試每天記幾個單詞。

其次就是語法,你可以看看《無敵英語語法全冊》,那裡麵包含了初、中、高階的語法,可以長期使用,同時還配有練習冊。另外,每天至少用半個小時的時間來讀英語,學習英語語感是很重要的,可以靠讀書來培養自己的語感。等到以後學得多了,也可以從讀書中練習翻譯和速記。

在基本的單詞掌握的基礎上可以開始練習聽力。你可以用《listen to this》,這套書總共有3冊,分別是聽力初級、中級、高階。

剩下的寫和譯兩個部分,是要建立在前三個的基礎上完成的。

總之,英語學習是個長期積累的過程。短時間之內可以掌握基本的東西。因為任何語言文化都是在變化的。

3樓:

關鍵要多讀 讀聽 多練習 再多說 就要李洋一樣

我想自學英語,請高人指點,應該怎麼學

背誦新概念2開始,不用多管別的,只管根據錄音模仿發音去背,堅持下來效果就非常棒 我是個學生,想自學外匯,怎麼學?不管是外匯初學者,還是老手,應該生命不停,學習不止。對於外匯初學者,本人總結如下幾個學習步驟,希望對新手有一定幫助 1 學習一套外匯交易系統,例如 系統,趨勢交易系統等等 2 通過模擬賬戶...

我現在大二了,學的不是建築專業但是我想自學建築請高人給我指點自學方法

現在,自學成才的建築師也不在少數,我認為只要你自己肯努力,自學建築專業是完全可能的,何況你還有學習工科專業的基礎。怎樣學好建築專業,提幾點建議供你參考 1.要樹立明確的目標,持之以恆 堅持下去。你想學建築專業,說明你熱愛建築,你要把建築看成是有思想 有靈魂的活物體,你既可以影響它,它也可以影響你,這...

想要自學英語請給點建議,我想自學英語,高人請進來給我提點建議

首先是學好音標,然後按照下面的方法,一點一點積累英語知識。一 讀 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4 精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