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英文寫的好看,怎麼才能把英文字寫得漂亮

2021-07-05 06:56:07 字數 1860 閱讀 2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英文寫的好看,就要注意一下幾點:

無論哪種字型都要注意執筆的姿勢和坐姿,有些字型對執筆和坐姿要求甚嚴。

2.堅持每天練習,最少一小時。英文書書寫練習見效非常快,幾乎是每天都會變樣,當然想練的爐火純青還是要好好下功夫的。因為你可以很快看到自己的進步,所以就很容易堅持,中文則不然。

3.要自己寫千萬不要描。很多人練字依賴描紅,這種練習方式見效慢,可以說是事倍功半。

當你買來書法範本時好好的看一遍,按照上面的要求,看著範本自己一點一點摸索著寫,直接鋪紙描上去,腦子都不過,一點用都沒有。練字重要在研究,一筆一劃看透了,寫十個字都比寫一頁有收穫。有些字型甚至要練習畫圈畫格子等看著跟字型毫無關係的練習,不要著急,基礎練好了後面在寫就相對輕鬆了。

英文書寫實際上不比中文簡單,字型的遊絲、轉角都有講究,看每個字母一定不要看大概。高度長度,從哪起筆到哪收筆都要觀察仔細,只有這樣才能保真每個字型的美觀,因為英文書寫的連貫性,一個字母的不規範就可能使一個單詞的書寫達不到應有的效果。

4.從筆畫開始切忌急功近利。不僅中文書寫要從筆畫開始,英文也一樣需要,一開始就練習字母甚至是單詞是絕對急功近利的行為。

練字就像蓋房,一開始基礎沒打好,往後只會越來越歪,如果一開始走向彎路,再改就難了。所以從筆畫開始,不是玩笑哦。

5.學會總結和觀察。這一點是你進步快慢的保證。會總結的人,我想不僅在練字上快,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能都會先人一步,所以,總結和觀察在練字中尤為重要,錯了及時改正避免走彎路。

2樓:鍾仙幹代天

外面有賣帖子的書的。如果是學生,還是不要學寫很花哨的,雖然好看,但是老師看起來費力。一本很便宜的,大概8塊左右。

3樓:小雄鷹

稍微往右邊傾斜,可以稍微連起來,

字母:t 如果你習慣,可以只寫一橫一豎,這樣寫很有味道

注意:r 不要寫得像v u不要寫得像w

怎麼才能把英文字寫得漂亮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一、說點關於英文書法方面的事情

按照我目前接觸的英文書法型別:主要分為平尖字型和點尖字型,顧名思義,就是用筆尖是平的筆寫出的字型和筆尖是點狀寫出的字型。

二、把英文字寫得漂亮有兩個竅門

1、關於字型的傾斜,可以把用來書寫的(比如 a4 紙)傾斜60度左右,這樣寫出來的字母自然而然的傾斜。很多外國的小朋友都是斜著寫的。

2、記住,寫英文就是不停的「打圈」,練習的時候可以感覺腦子裡有個 reminder 告訴自己在畫圈,而且這個圈要'飽滿'運筆也是畫圈的軌跡。

三、多看一些原文列印的英文書

像詩集、劇本之類,書店裡買原文書的櫃檯會找得到,研究一下他們的行筆習慣,另外我感覺漂亮的英文字都是越連越好看。

原來外國人都使用雞毛筆,它沾了墨水之後從第一筆開始一直寫道墨水用完,再沾一次,所以中間不抬筆。另外word中有寫字型很好看,也可以模仿一下。

如果是標準的字母寫法,現在新華書店有英文字帖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不斷的練習。買一本英文字帖,開始模仿吧

6樓:班長打灰機

先練好英語26個字母行草書,在英文練習本上把26個字母的大小寫行草書練熟了,再練習單詞的寫法,在寫單詞中特別注意第一個字母和最後一個字母的寫法,中間的字母注意上下整齊、左右均等就很好,堅持這樣練習一段時間,你的英文書法就會突飛猛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

7樓:同曼語

怎麼才能把英文字寫得漂亮

8樓:天空漸藍藍

親,多練習吧,用英文字帖

9樓:人家真的是個萌萌噠的男孩子啦

你上網買英語字帖 每天照著練

我是女生,今年寫的不是很好看,怎樣才能把字寫得好看,不

你好,成功是沒有捷徑的,沒有人隨隨便便就可以成功的,練字帖是寫好字的唯一途徑,而且需要時間和心境兩結合,好好努力,當你真正擁有一手好字的時候你就會感謝一直以來的付出 我們小時候都喜歡寫作業的時候,喜歡在作業本紅線下面放一根直尺,然後用力按內住,這樣寫出來的字都比較容工整。習慣了就都是豆腐塊了。到現在...

怎樣把字寫得又小又好看,怎樣才能把字寫得又好看又快?

一 態度要端正,有些人不重視寫字,認為字寫得好不好無所謂,只要答案正確內 考試就能得滿分,容其實不然,把字寫好,終身受益。二 寫字的姿勢要端正,姿勢不正,寫出的字也不會端正 眼睛離作業本太近,容易造成近視眼 做作業時彎腰駝背,寫出的字歪歪扭扭,大大小小。三 要勤練,只有通過勤奮的練習。我也是,我用粗...

要怎麼樣才能把字寫得好看一點,怎樣把字寫好看一點?

我自己總結的方法,你看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首先,先看你有沒有下面四樣東西,其他的字帖呀什麼的都不是重要的部分。以下四點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第一。你有沒有興趣第二。你有沒有耐心第三。你悟性高不高第四。你能不能堅持上面四項中只有 第三 可以不高,但是其他三項必須有。沒有這三項別指望能很快的練好字。如果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