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發酵洗頭髮可以把白頭髮洗黑嗎?具體方法是?請有經驗的人

2021-07-05 08:56:39 字數 2839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淘米的第二道水收集到一個盆裡 放上三四天 直到發酸變餿 白髮這個不知道,但是洗一段時間頭髮非常柔順有光澤 也不怎麼掉頭髮了 比洗髮水好很多 就是麻煩

有白頭髮用淘米水洗頭能洗黑嗎

2樓:走在貓上面的街

能不能讓頭髮變黑不一定,可是淘米水我是經常用的。

可以在洗乾淨頭髮後,用淘米水泡一會,用不用護髮素覺得沒什麼,因為淘米水洗過後頭髮會比較亮,如果想讓頭髮軟一些也可以用護髮素再洗一次,只是蜂花的效果也是黑亮吧?你可以試試看,哪種更適合你。

3樓:lin琳

這只可以養髮,不能黑髮吧,多吃黑芝麻,或者是黑米之類的,也許有點效果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因為淘米水不含有任何讓頭髮變黑的物質,其實你不要急於求成去相信流言,心態放好點,不急不躁,少吃辛辣食物

5樓:戢依童

不能,每天多吃些黑米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實踐勝於雄辯嘛

7樓:

沒試過,也沒見過別人成功。只能自己試一試了。

淘米水能把白頭髮洗黑嗎?

8樓:

淘米水不可能把頭髮洗黑,吃黑豆,黑芝麻可能黑

用淘米水洗頭真的可以讓頭髮變黑嗎?

9樓:帖穎潘逸雲

你還有這個勇氣去試?發酵以後好明顯有

味道哦,你洗了頭髮頭髮上還不是有味道

發酵的淘米水可以治白頭髮麼

10樓:

我知道吃黑芝麻,還有少煩惱一點可以使頭髮變黑!

用啤酒和淘米水洗頭,白髮真能變黑嗎?

11樓:沉夜孤星

淘米水能除汙去垢、清熱涼血、養髮及順滑黑亮頭髮,是是古人美髮的常用方法。在淘米水中留有白米中的「礦物質」及「水溶性維生素」,其中含量較豐富的是維生素b群,b族維生素有助於頭髮的色素細胞生成黑色色素,讓頭髮烏黑油亮、順滑。

怎樣用淘米水來洗頭髮:

注意:淘米水發酵後,有股味道是正常的,洗完後最好別用吹風機吹,用毛巾稍微擦乾頭髮後自然晾乾就可。

啤酒:緩解頭髮枯黃

因為啤酒由天然穀物發酵而成,富含多種植物性的營養元素,其中維生素b2與氨基酸和對於頭髮生長最有利,另而且酒中富含鈣、磷等微量元素,是頭髮很好的營養品。可滋潤頭髮,緩解頭髮枯黃現象。

怎樣用啤酒來洗頭髮:

用熱水沖淡倒入盆中的啤酒,熱水與啤酒的比例不超過2:1,讓頭髮在啤酒液中浸泡,不斷揉搓、清洗,使每根頭髮都充分與啤酒液接觸,大約洗5~10分鐘。

注意:1、酒精過敏者不要用此法洗頭髮。

2、不能每天用啤酒洗頭,可以作為每週一次的天然護理即可。

12樓:小饅頭**

用啤酒和淘米水洗頭,白髮真能變黑嗎?今天算長見識了

13樓:冷事百科

用啤酒和淘米水洗頭,白髮真能變黑嗎?

14樓:暗受

想擁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但是現在由於種種原因,造成很多人出現不符合年齡的白髮現象,這裡面的原因很多,有內因,有外因,不一而論。當出現白髮時,也並非意味著我們衰老,但是在外在形象的確是很顯衰老,這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以及阻止這種情況出現,答案是有的,就是用啤酒和淘米水洗頭,的確是有讓白髮變黑的效果,當然這並非適合每個人。這個還是需要清楚的,但是這也不能否認它的效果。

這是因為啤酒由天然穀物發酵而成,富含多種植物性的營養元素,其中維生素b2與氨基酸和對於頭髮生長最有利,而且酒中富含鈣、磷等微量元素,是頭髮很好的營養品。可滋潤頭髮,緩解頭髮枯黃現象。可以減少白髮的發生,促使黑髮再生。

注意:酒精過敏者不要用此法洗頭髮;不能每天用啤酒洗頭,可以作為每週一次的天然護理即可。

這是因為淘米水能除汙去垢、清熱涼血、養髮及順滑黑亮頭髮,是是古人美髮的常用方法。在淘米水中留有白米中的「礦物質」及「水溶性維生素」,其中含量較豐富的是維生素b群,b族維生素有助於頭髮的色素細胞生成黑色色素,讓頭髮烏黑油亮、順滑。

用淘米水來洗頭髮的具體方法是先把淘米水放在容器中發酵2至3天后再用來洗頭,頭髮要連根部一起泡進臉盆中,使頭皮髮根與發酵後的淘米水完全接觸。不停的用手指按摩頭皮,使頭髮能夠被淘米水充分接觸。洗完後用乾淨溫水清洗即可。

注意:淘米水發酵後,有股味道是正常的,洗完後最好別用吹風機吹,用毛巾稍微擦乾頭髮後自然晾乾就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中經常會有主角生活上受到強烈的打擊,一夜之間白了頭髮的劇情。這種情況現實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的。

**的頭髮每天大約生長0.35cm,不可能因為昨天的壓力打擊,今天就瞬間滿頭銀髮。

民間謠傳吃海藻類的食物可以讓頭髮變黑,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人的頭髮原本是由蛋白質組成的。從頭髮營養的角度考慮,要多攝取含有豐富氨基酸的蛋白質食物,有意識的選擇含有亞鉛及銅的食品。

無論是哪種食物,最重要的是不要偏食,要保證營養的均衡攝取。

**白頭髮的「特效藥」

市面上出現了各種促進頭髮變黑並防止脫髮的產品,但是由於某些原因都沒有投入到具體的普及推廣上,有效性有待考證。

白頭髮是如何產生的呢?研究表明出了毛囊中黑色素機能降低外,紫外線也是殺手之一!

頭皮深層分佈著促進黑髮生成的細胞,滋養著髮根長出黑色頭髮。研究表明,產生這種細胞的幹細胞,會受到紫外線照射而「枯竭」

針對紫外線死角,無論何種季節,何種天氣情況,一定要帶著帽子和打著陽傘出去,給頭髮也防防晒。

有白頭髮用淘米水洗頭能洗黑嗎

能不能讓頭髮變黑不一定,可是淘米水我是經常用的。可以在洗乾淨頭髮後,用淘米水泡一會,用不用護髮素覺得沒什麼,因為淘米水洗過後頭髮會比較亮,如果想讓頭髮軟一些也可以用護髮素再洗一次,只是蜂花的效果也是黑亮吧?你可以試試看,哪種更適合你。這只可以養髮,不能黑髮吧,多吃黑芝麻,或者是黑米之類的,也許有點效...

醋洗頭髮能使白頭髮變黑嗎,用鹽水洗頭髮能使頭髮變黑嗎?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 重 現 青絲 一紋,紋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

頭髮燙直後幾天可以洗,頭髮拉直後幾天可以洗?

燙髮可分為離子燙和捲髮燙兩種,離子燙三天後就可以洗頭了,捲髮燙兩天可以洗頭。燙髮後過早洗頭會降低燙髮的效果。而且在一週內也不要用梳子梳頭,以免影響效果。燙髮時使用的藥水一般都含有重金屬等化學成分,會對頭髮造成極大的傷害。因此,在洗髮時要使用溫水洗頭,在洗髮水的選擇上要選擇安全性比較高的,能夠補充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