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獅身上一塊塊掉毛怎麼回事,造成鬆獅掉毛的原

2021-07-05 13:20:03 字數 770 閱讀 6934

1樓:

注意狗狗的飲食,鹽多易掉毛,人用量的五分之一就可以了。

2樓:烏鎮裡的小妖

可能是長蘚了 也就是**有了真菌感染 最好及時就醫

3樓:芒果

根據你說的情況鬆獅很有可能有**病。不過現在是春季時期,狗狗就是很容易脫毛,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改善狗狗脫毛情況。

1、餵食。吃的食物 不要太鹹,太油膩,正常給狗狗吃**就可以。

2、洗護。不要給鬆獅用人的沐浴露,容易造成狗狗**酸鹼制衡引發**病,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以用莎金氏茶樹油沐浴露,可以預防**病。

3、梳毛。堅持每天為狗狗梳毛一次,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4、晒太陽。多多晒太陽,狗狗可以補鈣,減輕脫毛。

我家鬆獅一年了現在開始大面積的掉毛是什麼原因?

4樓:誰佔用我的獨把花鋤

不是胎毛...掉毛是掉絨毛還是梗毛?絨毛的話是季節性但是現在才換有點晚吧,入夏就應該掉了,進入涼爽期就要發了。梗毛也掉的很厲害的話就要去看看啦,有沒有掉到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的胎毛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換了,1歲基本已經換完了,現在掉毛,如果不是季節性脫毛,建議去醫院做個**病化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啊!狗狗每年都會2次的換毛期!記得多補點營養就好了

7樓:

大面積麼 很可能是蟎蟲呢

貓身上掉毛,一塊一塊的,怎麼回事

3全部貓咪的毛髮和人的毛髮一樣,都有一個生長週期,所以貓咪掉少量的貓毛是正常現象,而如果貓咪一塊一塊地掉毛,寵物主人就要注意是否是以下原因造成的,並及時採取相對應的措施。1 生理性或者季節性換毛 貓咪三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慢慢褪去細軟的胎毛。另外,在春夏和秋冬換季的時候,為了更好地應對季節的變化,貓咪...

求助,狗狗面板一塊塊掉毛像皮炎一樣,怎麼辦

病主要有真菌 細菌和蟎蟲。只有去醫院做皮檢才能確診,或者你詳細描述一下,我們幫你看看,不過肉眼只能大概判斷哦。也有很多 病是混合型感染。如果身上沒有體表寄生蟲但 非常瘙癢的話,那多半是蟎蟲,可用蟎清,否則細菌和真菌的可能性較大,可用膚康靈,它對真菌 細菌都適用。1.輕度 可使用狗狗專用的 病藥物銘瑞...

龍貓掉毛了,怎麼回事,龍貓身上的毛禿了一塊是怎麼了

導致龍貓掉毛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正常的生理換毛之外,驚嚇 過敏 或者有寄生蟲,身體營養不良等等,都會導致龍貓出現不同程度的掉毛。龍貓又叫毛絲鼠,毛絲鼠體型小而肥胖,尾端的毛長而蓬鬆。全身背滿均勻的絨毛,其狀如絲一樣緻密柔軟,故得名。該物種群居 性情溫順 晝伏夜出,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的兔子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