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脫皮,一塊一塊的紅腫癢是怎麼回事

2022-12-19 23:25:13 字數 1622 閱讀 7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面部皮炎,與季節轉換,化妝品過敏及長期外擦激素類藥物有關的,對面部皮炎**病諮詢給你如下預防及**建議:

1)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及激素類藥品,讓**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溼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敏感性」**的人,平時應多用溫水清洗**,在春季花粉飛揚的地區要儘量減少外出,避免引起花粉皮炎,可於早晚使用潤膚霜以保持**的滋潤,防止**乾燥、脫屑。

3)謹慎使用化妝品。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慣了的化妝品最好不要隨便更換若要使用新的化妝品,應先做**試驗,方法是將要使用的化妝品塗抹在手腕內側**比較細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觀察其反應,若是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泛紅、起斑疹等就必須避免使用該化妝品。

2樓:焉覓姒巨集碩

清水洗掉這是真菌感染引起的頭癬,外用。

頭癬頭屑一洗淨,可以口服抗真菌藥物,揉搓保持5-10分鐘。

臉上**起一塊塊紅紅的還瘙癢,怎麼辦

我是臉上**過敏,一塊一塊紅腫、癢、脫皮

3樓:蒲慕郯鴻禧

你好建議口服賽庚啶、甲氰咪胍、維生素c、維生素b6,外用尤卓爾**。

l臉上起皮,有時還癢,一塊一塊的紅,怎麼回事?

4樓:我是昃昃

問一下是最近才出現的麼?能不能上圖一張看看?

起皮一般是乾燥引起,至於一塊紅一塊癢,有可能是風疹一類,建議就醫。

5樓:網友

可能是換季原因,也可能是你的**過於乾燥。

我的臉上長了一塊塊紅紅的很癢有時乾燥又脫皮,反反覆覆這樣快一

臉上有一塊地方老脫皮,紅的,還癢

6樓:漫舞

你用的是什麼藥 皮炎情況有多久了 有沒有呈對稱長的情況。

我臉上出現紅點和一塊一塊紅的,而且脫皮,還有時癢,以前沒有過,這是怎麼回事?

7樓:網友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與過敏有關,應該積極抗過敏**。

意見建議:建議口服氯雷他定,和維生素c 外用賽庚啶軟膏。注意飲食 避免容易 過敏的食物。如:魚蝦。蘑菇等。祝好。

臉上一小塊一小塊又紅又癢的還有點脫皮是怎麼了

臉上一塊塊紅很癢是怎麼回事

8樓:兗礦興隆礦

可能是過敏了,去醫院**科看大夫啊!

9樓:網友

可能過敏了,你最好去醫院**科看看。

10樓:咱老百姓

吃點抗過敏藥,可能是 尋麻疹。

為什麼我的臉上有一塊一塊的淡白,不像脫皮,也不癢

一般如果你的白斑,是一片一片的像花斑一樣,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花斑癬。如果就是一版塊而且權,是白色,有瓷碗,色有灰白色,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而且你之前區域性也經常陽光暴晒,經常的熬夜,免疫力不好,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您好複目前還不能確定是白癜風,屬制於區域性的色素bai脫失。先停用化du妝品觀察...

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臉上怎麼好多一塊一塊白的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容易患上了白癜風,可以早點帶孩子來 專科醫院檢查一下。根本您的描述若單純長在臉上多考慮孩子體內有寄生蟲,具體屬於什麼型別的寄生蟲還需要去醫院做個便常規看一下。孩子的這種情況是單純糠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癬,它的發生一般多與缺鋅或寄生蟲有關。指導意見 迪卡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就含有鐵,所...

跑步後臉上紅一塊紫一塊,臉上有紅一塊紫黑色一塊一塊的怎麼解決?

你是長跑後這樣,還是短途衝刺後這樣?一般來講400米以下的競技性的跑步時屬於無氧運動,400米跑是無氧運動的極限。如果你是400以下的加速跑,我估計有可能是缺氧造成的,就是有發紺的現象,就像你說的 發紫 如果你是超過400米的跑步或者是慢跑,屬於有氧運動,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缺氧。你想一下你跑步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