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把你刪掉是不是代表他真的很煩你

2021-06-05 07:57:42 字數 5594 閱讀 7978

1樓:師心宜

讓我來說的話應該是那種讓人很煩的嘞,然後才刪掉的,我就有一個朋友說話真的讓人不舒服,讓人很煩,然後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我就把他給刪掉了,刪掉以後他再申**我,我就沒有同意,然後直接把他給拉黑了。

2樓:肥宅漫畫營

1.他可能覺得你不是那麼重要,留著佔地。

2.他真的煩你。

3.他可能因為別人或一些事情,想把所有人都刪除,你也在其中。

4.可能是別人威脅他刪掉你的。

3樓: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太愛你了,然後愛的太累了,決定不再打擾你了

4樓:seo小白

基本上是的了,不煩你也不會刪除啊

5樓:五渴侯秉

那也要看原因吧,如果是一時生氣把你刪了。那你要考慮她生氣的點在**,如果是可以挽回的過失,那就想方設法讓她知道你知錯能改。也許還有挽回的可能。

如果是沒有前因後果的把你刪掉,那你應該考慮一下彼此相處的動機是什麼。是不是他在你這裡得不到他想要的。如果是後者沒有確切理由刪除的。

那應該就沒有喜不喜歡這一說了。樓主也不用太過費勁心思去想她在想什麼。愛情不是強買強賣。

講究順其自然,一而再的放下身段只會讓她更加變本加利。

一個人把你拉黑了,是不是代表很煩你啊

6樓:阬就業推薦

如果你總是不斷的a他,他把你拉嘿就說明很煩你,否則就是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的意思,屬於把你當陌生人,不想跟你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是很討厭你,有的反而是太愛你,不願意再折磨自己,或者分手後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人的情感很複雜,你所看到的沒準是真相的反面

8樓:匿名使用者

**裡說了些什麼他/她不喜歡聽的話吧

如果你很煩很討厭一個人你會選擇拉黑還是刪除?拉黑了我的還在他名單裡啊!還看得到我的存在啊!

9樓:友建業

拉黑了是依然還會看到對方存在的,(其實早就永久性拉黑了)拉黑以後你把qq重新整理一下,那個人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滿意請採納

10樓:

你不必去理他,在心裡刪除他,拉黑他就行了,他不知你煩他,討厭他,他一點都不知道,你是最痛苦的,不是嗎?

11樓:歪歪

他看見你你看不見他不就得了嘛!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只要你看不見他就不會鬧心了,所以還是拉黑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理他就是了,就當他不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做 ☺

14樓: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直接刪

15樓:我名字陰魂不散

拉黑,他如果和你說話他說不了

16樓:

這個你看你自己的啊問我們有什麼用

17樓:回眸一笑為誰痴

拉黑,拒絕任何人加你好友

18樓:淡酒無醉意

直接刪除,眼不見心不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保證你刪了他他不會加你就刪吧

如果一個人不回你資訊多次,你會刪他嗎? 50

20樓:零zeros獅子

這種應該是關係親近的問題,如果你在乎他你就別刪他,如果對面沒做什麼壞事,就代表他自身有一定的煩惱,這種就應該想想你自身的問題了,如果對方只是單方面針對你而多次不回資訊那麼代表對方真的不在乎你,這種人應該刪,而且最好別理這種人。

21樓:雅格格巫

心理學上會有這麼一個現象。

當我全神貫注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有可能就會聽不到其他外界的任何聲音。

他一直不回你資訊,一次兩次很有可能是因為外面的事情太多,忘記了,但是如果很多次那就是他潛意識裡面忽略,甚至是不想回。

這種話你就可以把它刪掉。

22樓:老三談情感

不會刪除,但是會把這個人隱藏著看不見,眼不見心不煩,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犯不上費心思琢磨,再也不會主動跟他聯絡。不過他若主動的跟我聯絡,我還是會理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樣的人就是個縮頭烏龜,發了很多資訊都石沉大海了,說明一點都不重視你,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再找他的好,因為他不值得你這樣的對待。還不如刪除他,眼不見心不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不回我的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不會回資訊。一般有三個原因。可能他確實太忙了。

有很多事情都不開心。或者因為公務沒有時間。但過一段時間他會給你買一回答。

還有就是想逃避你。不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但你此時應該只去懸崖勒馬。

何必再糾纏他。再者就是他壓根就沒把你當成一回事。你在可有可無的處境。

**認為回不回資訊無所謂。這樣的關係已經到了盡頭。在執意處下去沒有任何意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刪掉他,多次給他資訊沒回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然怎麼可能不回資訊,就是在忙上廁所的功夫都能回個資訊,哪怕回我現在很忙也不算無視啊

27樓:無極

多次不回資訊,我覺得可以考慮刪掉對方了,因為這意味著已經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沒有什麼必要了,對方不回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空間比較滿,需要刪人,我覺得可以首先考慮這種不回資訊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回我資訊很多次。但是會在其他地方出現他的行動軌跡。對於這種人,我不會刪除他,只是不會再理會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這要根據一個人的性格來決定。每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過這種情況。如如果遇到你真心喜歡的人就會把它保留起來,不會刪掉。

如如果你遇到的是一般的朋友刪掉也就無所謂了。射這就看你對這個人的感情如何了?這這也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情。

30樓:woai小可愛

我覺得他不回我訊息很多次,我可能會生氣,但不會刪除,因為也有的人就是比較不愛回訊息,可能性格就那樣,也沒必要直接刪了,但也說明可能人家根本不在乎你,所以對你發的訊息無所謂,我覺得直接以後別給他發訊息了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慮刪除,因為他根本不在乎和重視你,很氣憤的,給他很多次機會,還是不回就沒必要留了真的就一點時間也沒有嗎,不是的,是根本就不願意理你,好自為之吧,別試著替他開脫,他很忙什麼的,都是藉口,不要再做舔狗了,刪除了眼不靜心不煩

32樓:小學數學

剛剛我也把她刪了,她不理我資訊,感覺很累,平時還不會這樣不是她主動,就是我主動,新鮮感一過,她就不理我了,有時候有回也就回一兩句,就沒了,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我這樣感覺很累,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33樓:真優秀

如果一個人不回我資訊多次,我會刪他,不管什麼原因多次不回資訊就是不在乎也不在意我的表現,那就沒必要留著

34樓:兩條小魚

不會刪除他,但是也不會再去主動聯絡他,人都有一定的下線別人不尊重你,你還要上杆子找他,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很重要,你離不開他,那就都冷靜一下吧。

當你真正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不管對方做什麼你都覺得厭煩,包括模樣以及所有行為,讓彼此關係連一個 100

35樓:想你時好甜蜜

你喜歡一個人,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是對的,是好的!相反,你討厭一個人,真的是就像你說的這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個讓我討厭的人,我會選擇忽略對方,凡事關於對方的事,我都一笑而過,沒有什麼值得自己去厭煩和思考的!

最好是不要見到對方,不要聽到關於他的任何的訊息呢!這樣就會很清靜!不必為了對方而影響自己的心情,不值得呢!

36樓:黑米紫菜包飯丶

是這樣的,討厭一個人,就是看他哪都不舒服,渾身不自在,說的話,還有一言一行,都讓我覺得很討厭的

37樓:仙人掌

是的,真正討厭一個人完全可以把他當作陌生人,他的任何行為都影響不了你,不過不應該覺得煩,覺得煩,你就已經被他影響到了。

38樓:

一旦討厭一個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看不順眼,儘量遠離

39樓:基_石_在_線

我會儘可能的遠離他,把他當成空氣一樣,如果還覺得不解氣,就小小的報復一下他。

40樓:秋泉之冰水一度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事,真的沒必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少聯絡,儘量不接觸,不和他處事,但是也不迴避。不在人後說他的壞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2樓:小白慎入

其實是某一瞬間讓你覺得討厭,其實可以想一想,我這麼想,他或者她,也許也會,我們最重要的應該是發現別人的美,不是去挖掘別人的討厭,每一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的,我們不能改變外表,但是可以改變我們的內心,內心美,才是最重要的。放寬心,去試著接納吧。

祝您生活愉快。

43樓:20矢志不渝

想想以前相處的日子裡ta的好,ta有什麼優點,想想現在為什麼會變,好好談一談溝通一下,再做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

44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看的慣了,看看他以前做的是不是很好,厭惡是自己貶低了自己,虛榮和高傲助長的結果。

45樓:鞏俊主

對,是的

,我是努力把她當成朋友看待,可是堅持不了多久就會爆發,因為有了小孩,我是男人因該盡力負起這個責任,我只能分床睡 ,保持一定的距離和隱私,如果你是女人,我勸你快刀斬亂麻,自己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性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老死不相往來。

47樓:讓我獨守空城

我不會在呼別人的態度 只要他(她)的行為不惹到我我就不管惹到我了的就打掉他門牙

48樓:

我會離她遠遠的,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不感興趣

4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給一個機會,免得自己以後遺憾

50樓:ok人非

把你心傷透了?那就離開,到一個看不見他的地方?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時候你很討厭一個人也許是他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表情,…但是我們只是看到了他的缺點哇,想想他的優點,有時侯會覺得,其實他還是有閃光✨點兒的!也許,他對你的傷害挺大的吧?

52樓:鋒少工作室

我不會,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

53樓:塞納河畔數華年

是的,看他怎麼樣都難受

54樓:韓顧耀

只有裝作什麼都不發生

我是不是真的很煩人,很墨跡,男人總墨跡是不是很煩人,沒事老墨跡什麼?

我覺得雙方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基本很難回到過去。我是過來人,經歷過一段甜蜜但是很痛苦的戀愛和婚姻。個人覺得找老公一定要找愛你比你愛他多的 很多人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將註定以後誰遷就誰多 另外,婚姻是需要雙方父母的祝福和贊成的,人家都說結婚是2個家庭的結合,我認為一點不錯,若是一方存在想法,婚後的生...

他是不是真的很過分,不讓男友親熱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兩個人交往是基於互相信任的,怎麼辦得看你對他的看法了,還有他對你的態度。這種事情只有兩人靜下心來敞開心扉好好談談,才能解決,外人也不好說什麼的,攤開後,彼此才知道應該如何解決!加油!愛情不能勉強,強扭的瓜不甜,你必須要懂得這個道理 長痛不如短痛,你不如讓雙方都 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都做了什麼,既然他不...

忘記人是不是真的很難 想人是不是好痛苦 拜託各位了

當你真正的愛上那個人的時候,想要忘記他 她 真的是很難的啊!因為你心裡已經有他 她 烙印了啊!因為你還愛著他 她 所以你無法忘記他 她 還會時常想起他 她 腦袋裡全部是他 她 的影象 當這是你既想忘記他 她 有時常想起他 她 所以你會感覺到很痛苦的 你再仔細的想一想,你是否應該真的忘記他 她 當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