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和韻達快遞相比哪個速度快

2021-07-06 09:45:05 字數 917 閱讀 5487

1樓:啾

差不多。個人認為中通較快。

韻達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物流及快遞品牌,結合中國國情,用科技化和標準化的模式運營網路。已在全國擁有三千餘個服務規範的服務站點,致力於不斷向客戶提供富有創新和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科技的投資和推進,以優化內部管理和客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建立了全方位的、多層次的運送保障體系,提供適合客戶需要的產品。

中通速遞服務****是一家集物流與快遞於一體、綜合實力位居國內物流快遞企業前列的大型集團公司。公司始終如一地奉行「誠信、創新、發展、和諧」的服務宗旨,矢志不渝地堅持「迅速、方便、安全、準確」的質量方針,一如既往地貫徹「誠信塑造品牌,激情迎接挑戰,敬業提升管理,創新開拓市場,服務創造價值,實現客戶、員工、企業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竭誠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周到、優質的服務,贏得了越來越多客戶的信賴和支援。

2樓:

這兩家真的是半斤對8兩吧,但是我覺得相對而言呢,可能中通要好一丟丟。

3樓:遊小小解說

你覺得什麼快遞是最快呢?這無疑的答案就是順豐了,順豐速度連馬雲都佩服,「順豐」不愧是如它的名字一樣,順豐的速度以及質量為人們所認可,但你知道順豐為什麼這麼快嗎?

4樓:軍韶華

個人認為韻達比較快,發河北衡水的話中通繞道,都繞到滄州去了,同一個地方發來的,韻達和中通要差一天

5樓:網戀選我超甜

我覺得是中通快一點,你買的東西中通兩天就到了,可是韻達四天都不一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地區,韻達比較快

華南地區,中通比較快。

西北、西南地區,郵政比較快,

其它地區,三家速度一樣。

7樓:僑昕妤

中通比較快 速度快於韻達

韻達快遞和匯通快遞其中哪個好點,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哪個最快?

韻達好,快遞的服務我就不說了,因快遞員的素質看。1,速度快,韻達發貨其實很快的,因為前期我發過一年多。2,網點比匯通多 3,知名度高,買家容易接受 關於快遞的選擇,可以從 和服務上來選擇,首要的快遞太貴,買家不會選擇 你那裡在城區的話,主流的全國快遞都有,選擇上儘量選擇中等的 上佔優勢,服務還不錯,...

中通快遞單規格大小是多少,列印韻達快遞的快遞單尺寸是多少

中通快遞單的普單15乘20釐米,電子面單10乘10釐米。中通快遞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 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中通快遞2019年繼續保持了穩健的發展態勢,全年完成業務量121.2億件,同比增長42.2 超出行業平均增速16.9個百分點。市場份額較2018年擴大2.3個百分點至19.1 盈利...

德邦快遞和中通快遞哪個較快,德邦快遞速度快嗎?

中通的網點比較多,送達的地方也比較快,德邦在大城市還可以,但是小地方就欠缺優勢。物流和快遞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小件貨重量不超過5kg的用快遞相對較為划算,5kg 10kg之間的如果不要求送貨的話用德邦相對划算,超過10kg的就用德邦物流較為划算,而且東西越多越划算。具體情況您可以根據您貨物的實際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