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哪個最快

2021-05-02 20:39:52 字數 2356 閱讀 9144

1樓:老四談快遞

你好,你說的這幾家快遞企業都是私營快遞企業,在本質上沒有很大的區別,你這個問題後兩家企業都已經變更了企業名稱,天天被海航收購後更名海航天天,之後又被蘇寧收購,具體的企業名稱已經變得越來越模糊,暫時就叫「蘇寧天天」吧,至於匯通,在2023年就變更為百世匯通,2023年匯通的名號已經不再存在,直接叫百世快遞了。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百世都先後上市,這幾家快遞企業的市佔率達到70%左右,也是現在電商選擇快遞的主要幾個品牌,因為**低,速度比較快,服務水平相對於快遞**來說還過得去。可以這樣說這幾家快遞企業是一線品牌(除了天天),也是快遞航母(besty)的主要幾家快遞企業。

b-百世,e-ems中國郵政,s-順豐,t-指三通(中通、圓通、申通),y-韻達。搞清楚了這些,我們再來說速度。

決定快遞速度快慢的根本因素是運輸工具,問題中說的這幾家快遞都是以汽運為主,只有順豐有50架飛機,走航空,速度有明顯的區別,走汽運基本沒有太大差別,差別在於分揀操作派送三個環節。然而這幾家並沒有在某個方面真正勝出。所以說速度基本都差不多,有區別的話還是要看路線的安排,所以有時候,可能會有一天半天的差別,其實這可能就是不同快遞企業的速度快慢的感覺吧。

總之基本上正常情況下全國72小時到達(除新疆**等偏遠省份)。

2樓:若相依_末

這個得看包裹的收件地是**了,如果是城市地區的,這幾個快遞的速度都是一樣的 。

3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都差不多,正常為3天時間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4樓:僑昕妤

個人覺得中通最快 圓通 百世速度也還行 申通比前三個稍差些 韻達天天最慢

5樓:bai龍城

快遞這個配送速度也和當地的分部有關,可能在這個城市就快但下個城市的分部效率就低速度就慢,但一般認為 圓通申通較快 然後中通 剩下三家相對來說慢點,不過也分不同城市省份只能說是個參考建議

6樓:美和貨運

這幾家快遞的創始人幾乎都沾親帶故的,哪家快,沒有順豐快,順豐又沒有dhl這些快,單從速度來說,在我這裡圓通和中通快點,主要是看你兩邊地址和中轉站遠近。我這裡走信豐到深圳機場就很快,開車要1個多小時,快遞機場3個小時就到了,因為兩邊都是靠近中轉站的。你經常網購應該知道哪家快點。

7樓:

看你從哪發出,發到**了。最快的應該屬順豐,其他的普遍來說申通點比較多,圓通較快。中通和韻達差不多。大部分地區這些快遞應該相差也就是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來講,這幾個都是差不多的,當然其中有陸運和空運的區別,空運目前最為成功的非順豐莫屬,其他快遞暫時達不到順豐這樣的水平,所以想要快,順豐可以定為首選,只是運費要比其他快遞要貴些。

而你所說的這6個快遞,基本都是差不多的速度,隨便選一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廣東省內的話圓通最快,隔天到,其他的一般,申通最慢,在廣東汕尾這邊,前幾年申通以前還可以,今年申通拉圾中的拉圾,同一個縣都催了10天才到,今年圓通都進步好多了,不知是因為要上市的原因要正規化管理還是怎樣,其他快遞都有明顯的進步,只有申通在快速中倒退。

10樓:清水愛白懷

中通 圓通 申通差不多,韻達 匯通差不多,天天可以。

11樓:陽光最愛大地

四通一達都差不多,各有優勢,看區域,比如韻達到我家那裡就很快,但有的地方就很慢,跟他們各自區域網點分佈和分撥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每個快遞員不一樣。

派件方面,比如我這裡,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匯通,這幾個快遞每天送兩次件,有些早一點,有些晚一點。天天就只送一次,當天人不在,就只能等第二天了。

物流速度覺得天天和韻達差一點,其他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彬峰物流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個人覺得中通較快,**也不貴。

15樓:洋晨曦

這個要看是從**發**的。同樣一個快遞,在不同的路線也有可能出現快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的最快,其次圓通也挺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和韻達可以考慮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地方的。不能說那個最快。

19樓:

tiantian最慢

申通,中通,圓通,百世,韻達,天天,這幾個快遞哪個好一點?

韻達快遞和匯通快遞其中哪個好點,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哪個最快?

韻達好,快遞的服務我就不說了,因快遞員的素質看。1,速度快,韻達發貨其實很快的,因為前期我發過一年多。2,網點比匯通多 3,知名度高,買家容易接受 關於快遞的選擇,可以從 和服務上來選擇,首要的快遞太貴,買家不會選擇 你那裡在城區的話,主流的全國快遞都有,選擇上儘量選擇中等的 上佔優勢,服務還不錯,...

申通,圓通,韻達,天天快遞的優點與缺點

這幾家我都用過,根據我的經驗給你做個對比 申通 很便宜,5 10元,網點較多,速度不錯,但是素質參差不齊,很多地方態度差得要命,他是加盟性質的,所以分公司出了問題投訴到總公司都沒用 我投訴過,總公司的回答是無能為力 圓通 網點多,很便宜,服務還不錯,我寄的是省內5 7塊,省外8 10塊,呵呵,但是要...

申通圓通快遞能快遞酒嗎,中通 申通 圓通快遞的價格標準是什麼

上次我寄的時候順豐是不給寄的,說走空運,不能寄,走陸運也不給寄,後來寄的圓通。但是我那個是香水,應該跟液體差不多的性質吧,圓通可以,申通不行 中通.申通.圓通快遞的 標準是什麼?中通 申通 圓通 順豐的計價標準是 中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申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圓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