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遞和中通快遞哪個較快,德邦快遞速度快嗎?

2023-05-09 19:40:08 字數 5730 閱讀 1087

1樓:昝振華夕書

中通的網點比較多,送達的地方也比較快,德邦在大城市還可以,但是小地方就欠缺優勢。

2樓:紀心畢之卉

物流和快遞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小件貨重量不超過5kg的用快遞相對較為划算,5kg-10kg之間的如果不要求送貨的話用德邦相對划算,超過10kg的就用德邦物流較為划算,而且東西越多越划算。具體情況您可以根據您貨物的實際屬性進行選擇。

3樓:筱筱愛尼

如果你發貨量大的話,其實哪個快遞都可以很便宜,中通這邊遇到過元一斤的,但是其他省份可能遇到過,有人可以拿到8毛錢或者是一塊錢一斤的。至於德邦快遞這邊很少接觸過,不過可能沒有中通這麼低的**,畢竟它的發貨量沒有那麼大。

如果你是**的話。其實可能哪個快遞對你來說都一樣貴,不會便宜太多。保守估計可能兩個**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你發貨那個重量比較大的,建議還是德邦相對比較好,德邦可能會便宜一點。

中通這一些,他們大部分都是收那個小快遞的,小快遞的話相對比較有優勢,大快遞的還是德邦比較有優勢。只不過跟快遞談**,實際上跟做生意一樣。就算別人跟你說中通的**很便宜。

但是你最終還是需要自己去跟中通溝通,因為普通的網友或者是其他快遞站點的快遞員。就算他們給你一個**或者說有多便宜,你自己去找中通快遞,你那邊的快遞員不一定會給你這個**。因為每個快遞站點他都是加盟的,他們賺多少錢都是看自己心情的,而不是看別人的嘴。

所以你想要了解**,最後你還是要自己打**跟快遞人溝通。快遞給你的**你都是可以還價的,你不還價的話,那麼人家說多少就多少,你也沒必要問太多了。你如果不還價的話。

就算跟你說有再便宜的快遞,你也一樣拿不到。

4樓:薊精雀安琪

說不好 反正都比郵局快。

5樓:邗桐宣吉星

看不同的地方吧,我感覺中通的快點。

德邦快遞速度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的速度中規中矩,因為德邦快遞主要負責大件的運輸。

德邦快遞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 其主要業務涉及快遞、整車、倉儲和**鏈。 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

多年來,公司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企業為導向,以團隊創效率,自我反省」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快捷的貨運解決方案。

德邦快遞戰略釋出會。

2023年7月2日,「大件快遞大有可為」德邦2018戰略釋出會在北京「水立方」開幕。 在本次釋出會上,德邦物流正式宣佈更名為德邦快遞。 同時,德邦更名後,推出了業內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大件快遞產品——3-60kg的大件快遞。

並將在產品組合和服務方面定義大件快遞服務。 現場,德邦快遞「首席體驗官」、中國頂級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先生成為3-60kg大件快遞產品的首位使用者,親身體驗了德邦快遞的大件服務。

7樓:卓安容

德邦快遞和其他快遞速度都是一樣的。不是偏遠地區3到5天可以送到。偏遠地區或者收貨地址在下面的鄉鎮一般需要5到7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是所有快遞公司裡面速度最慢的,而且售後也很差,摔壞了你別想拿到理賠!

9樓:新兵

德邦快遞速度挺快的。大部分地區都是在3到4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但是不管是什麼快遞?物流時效都是不保證的。比如說遇到雨雪天氣就會產生延誤。

德邦快遞怎麼樣?和其他快遞相比有啥優勢?

10樓:耳機裡面放的是綠洲

德邦快遞算是實力比較好的一家快遞公司了。德邦最大的自身特色就是送貨上門,免去了在豐巢收費的風波。至於它的優勢,我個人認為一個是專業性強。

基本簡介

德邦快遞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主要業務涉及快運、整車、倉儲與**鏈,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多年來,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進取者為本,以團隊創高效,堅持自我反思」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快捷的貨運解決方案。

德邦快遞始終緊隨客戶需求而持續創新,堅持自營門店與事業合夥人相結合的網路拓展模式,搭建優選線路,以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截至2023年3月,公司網點近10000家,服務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

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124萬平米。德邦快遞正從國際快遞、跨境電商、國際貨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場,已開通韓國、日本、泰國等多條國際線路,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2萬名。2023年1月16日,德邦快遞在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交易。

企業文化。企業使命:物暢其流,人盡其才。

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中心,以進取者為本,以團隊創高效,堅持自我反思。

戰略釋出會。

2023年7月2日,「大件快遞大有可為」德邦2018戰略釋出會在北京「水立方」開啟。本次釋出會上,德邦物流正式宣佈更名為德邦快遞。同時,德邦更名後推出了行業內第一款真正意義的大件快遞產品——大件快遞3-60kg。

並將以產品組合和服務定義大件快遞服務。現場,德邦快遞「首席體驗官」、中國頂級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先生成為了大件快遞3-60kg產品的首位使用者,親自感受德邦大件快遞服務。

發展歷程。2023年,現任董事長兼總裁崔維星先生正式涉足貨運領域,在廣東創辦德邦的前身——「崔氏貨運公司」。

2023年,承包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老幹部客貨運處(簡稱「南航老幹」),推出了空運合大票的運輸模式,推動了航空貨代行業的一次革新。

11樓:小朱莉莉

德邦快遞的優勢是它的**比較便宜尤其是寄大件的商品的時候要選德邦快遞更便宜更划算一些。小的商品**同其它的快遞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如果寄大件的話,德邦快遞就能夠明顯顯示出它的優勢,所以適合自己的時候可以進行選擇。

德邦快遞速度相當於什麼快遞?

12樓:好學者百科

德邦快遞速度相當於順豐快遞。所以德邦快遞速僅次於順豐快遞,德邦快遞的運損險蘇稍微比順豐的普件慢一點,甚至和普件是一樣的,但是特快它還是比不了順豐,順豐是當天送當天搜,如果跨省第2天就收到,所以時效是非常快的。

德邦物流特點

快速,精細的線路規劃,穩定可靠的車輛效能,定時出發,限時運輸,保障你的貨物準時送達。安全,精選進口volvo/scania等全封閉廂式卡車,gps全球定位,簡訊、**、網路實現全程貨物跟蹤,隨時隨地掌握貨物資訊。

網路通達,迅速通達全國343個城市,新線路持續增加中。承載你對德邦運輸時效的信任,助力貨物快速送達。實惠,3公斤為首重,低續重,高價效比的經濟型快遞。

安心,提供免費封箱膠加固及主動開箱驗貨服務,全程保障貨物運輸安全。

貼心,提供免費送貨上樓、主動潔淨包裝及快速理賠服務。管理專業,倉庫佈局專業化,管控系統定製化,庫內管理標準化。成本更低,精細化運作管理,倉儲成本更低。

峰值無憂,豐富的倉庫資源、高峰期應急預案、數十萬級單量系統。

全程可視,庫存情況即時知曉,貨物軌跡實時查詢,品質指標全面監控。

13樓:動動腰影視

千萬不要用德邦快遞,4公斤的快遞預估運費36給我寄成150,快遞員惡意換單,發了4家快遞公司,就德邦破損嚴重,然後快遞員和公司之間互相甩鍋,說理賠,最後啥也不會賠你,店大欺客,6[贊]

德邦快遞速度相當於什麼快遞?

14樓:旅遊玩樂的小葉子

德邦快遞速度相當於順豐快遞。

德邦快遞和順豐速運都是國內知名的快遞公司,從公司成立時間來看,順豐成立時間要早於德邦快遞,順豐是2023年在廣東成立的,德邦快遞是在2023年在上海成立的。德邦快遞速僅次於順豐快遞,德邦快遞的運損險蘇稍微比順豐的普件慢一點,甚至和普件是一樣的,但是特快它還是比不了順豐,順豐是當天送當天搜,如果跨省第2天就收到,所以時效是非常快的

德邦快遞的劣勢。

1、企業發展稍顯單一。在全國網購大潮的環境下,全國快遞業務快速發展,是一個新的藍海。但是德邦卻沒有涉足快遞業務,著實讓人遺憾。

2、國有強企的零擔物流的競爭。國有企業既有著強大的後臺,又有著雄厚的資金,又有著強大的運輸團隊,設計海運,空運鐵路運輸同時還有政策的庇護。如果國有企業涉足小額零擔運輸的話,對德邦將造成巨大的壓力。

3、運輸方式略顯單一。雖然是標註卡運,但是如果天氣過於惡劣,對運輸速度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時,國家的高鐵快速發展速度更快和更廉價的運輸國有企業依靠國家發展高鐵零擔物流將對德邦造成巨大的打擊。

德邦雖有空運確實承包的,沒有自己的空運團隊,如果國家開放低空領域,國有企業便可以利用自己強大的資金和技術優勢率先發展更加廉價快速的空運。

4、大量的直營網點和自買的卡車,一方面雖有利於對運輸過程的控制,但另一方面卻需要承擔著大量的網點運營費和汽車維護費。同時,如果企業一旦管理不善很可能造成網點和車輛尾大不掉,員工消極怠工,形成冗餘的官僚體制增加管理的成本。

德邦快遞怎麼樣?和其他快遞比較起來有什麼優勢?

15樓:網友

這個我還是有發言權的,因為德邦快遞是我這幾年用的比較多的一個快遞品牌,優勢還是不小的,比如一是**便宜,經常會有一些寄送券之類的,再就是小哥的服務很不錯,每次都能上門取件和送件,特別是取件和送件的時候還會提前**溝通,,派件效率也很高,在貨物打包方面,德邦快遞做的也很不錯。

德邦物流和快遞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的核心在於物流和快遞二者,從**來說,物流比快遞便宜多了。因為物流是點到點的,快遞是門到門的。比如你發一件貨,走物流要你送到他們那裡去,到了你要寄的地方會打**通知去取。

如不及時取,超期還要收你倉儲費的。發快遞的話只需要你打通快遞的**,告訴他們地址就會有業務員上門來取了。直接給送到你要寄的地方。

簡單的說就是最後一公里的區別。但是**、時效就差很多。配貨是物流方面的事,他們要根據所收貨物的大小、到達地、時效等等情況,來進行調配,選擇路由。

走物流都有最低收費的,如果貨物較小,還是走快遞划算一些,大件的走快遞。具體看你的要求來定的。

德邦是國家「aaaaa」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2023年。截止2023年11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4000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6600餘臺,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米。公司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隨時候命、持續創新,始終堅持自建營業網點、自購進口車輛、搭建最優線路,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體驗,助力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一直以來,公司都致力於與員工共同發展和成長,打造人企雙贏。在推動經濟發展,提升行業水平的同時,努力創造更多的社會效益,為國民經濟的持續發展,和諧社會的建立做出積極貢獻,努力將德邦打造成為中國人首選的國內物流運營商,實現「為中國提速」的使命。2023年7月13日,德邦快遞與騰訊企業微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德邦快遞一般需要幾天能到,德邦快遞一般幾天到

1 德邦快遞是分割槽域的,如果一二線城市一般都會2到3天就會送達。2 德邦快遞正常為3天時間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3 德邦物流的話有自己的車隊,收費也不低,類似快遞中的順豐一樣,服務什麼的都比較好,所以一到兩天到貨沒有什麼問題的。4 物流分發資訊長時間不更新 如果物流已...

德邦快遞怎麼樣

德邦大都走大件貨,還行,網上不管是哪家快遞,基本都是負面評價,因為好評沒必要發到網上 還可以!我用過!便宜!速度一般!但是 給力額!望採納 那個一般自提,諮詢下 一般大件才跑德邦啊!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真的是不想說,讓人噁心,自己打...

德邦物流與快遞有什麼區別,德邦物流公司和快遞公司有什麼不同

德邦是國家 aaaaa 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1996年。截止2013年11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 4000 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6600餘臺,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米。物流在與快遞對比時很多人預設為其是大件運輸的意思,而快遞就是小包運輸的概念。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