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高手專業人士進(懸賞50,回答的好再加50,水平高者進)

2021-07-06 11:10:36 字數 1995 閱讀 3150

1樓:一鳳居士

中醫看病講究望聞問切,望、聞、切都沒有就能給你診病開方你覺得可信嗎?找正規的中醫、好中醫**。

2樓:斯人店鋪

你好!看了你的全文,從你目前的症狀屬虛,“遺精但是沒有夢”叫“滑精”比遺精嚴重,由腎氣不固引起

中醫屬虛症屬:

1。腎氣不固腎精不足

2.脾氣虛

西醫屬:嚴重的神經衰弱

首先第一你要控制手淫次數,加強體育鍛煉,忌生冷刺激性食物如冰淇淋,辣椒等等。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

滑精:調整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放鬆身心,滑精也會相應減輕或消失.

再次,可進行冷水浴的**,即每天用冷水沖洗**1—2次,每次2—3分鐘.

此外,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3樓:大小趣

你才19歲呀,腎才剛剛發育好,現在怎麼會腎虛了呢?很明顯是前列腺炎呀現代人生活水平這麼好,又不愛運動,天天玩電腦和遊戲,很明顯的呀!

朋友怎麼不想下呀?你去醫院做個前列腺液檢查,20元左右也不貴的,即使得了這個病也不用怕,中醫自故以來治這方面的是最好的

4樓:匡一飛中醫診所

我給你分析一下好嗎?手淫是青少年時期大多數有的情況,過則是病!如你所說:

遺精,尿黃,脫髮,汗出。少年失養,腎氣不充所至。舌痕,便溏乃肝脾不調。

其他的症狀都是衍生的,再就是你的學習壓力也是個問題。告訴你你不是前列腺液!你目前首先要心態好,控制手淫的頻度!

藥方;知柏地黃丸加金鎖固精丸治之。減壓,休息鍛鍊!你馬上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有前列腺炎也是無菌的,還是以補腎為主。陰陽兩虛 建議晚上吃補陰的早上吃些補陽的食物,藥物還是少吃因為現在庸醫是在太多了,很容易開錯藥。你年輕能自己恢復的。

有前提的 必須生活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坐的時間不能太長。多運動。一定不能有什麼壓力,或者不順心的事情這是最關鍵的,你首先要樂觀這樣有利於補腎陰虛,不要焦慮,焦慮傷神,能導致陰虛。

腎虛的話舌苔是能反映出來的。 因為你陰虛所以導致虛火導致臉上長痘痘千萬不能吃降火的藥物,因為你陽虛所以導致你頭髮脫落。貌似有點脾胃虛弱但這是次要的。

只要停止手淫思想正當保證能完全**。(大約得2年左右)要是你慾望很高,適量手淫,如果憋著不發洩的話也會對前列腺不好。 中國醫科大學 學生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由腎氣不固引起

先要戒除手淫,加強體育鍛煉!

管理學案例求助(高分懸賞,答的好的再加50分)

7樓:

上一年的計劃就有問題!!!!!!!

如果說幾個部門說的都是真話,這個案例就相當有意思了,至少有三個部門說了假話!

能不能告訴這個企業的性質,產品結構和組織結構?不然的話,很難說清的.

8樓:煙城追夢者

我覺得他(她) xuyuanzhao 分析得很不錯,其它對於企業本身就是要從源頭抓起.

銷售市場一旦出現問題,那對回於整個答企業就會造成很大影響.所以就會出現相關部門所提出的問題.銷售市場資訊是相當關鍵的,只要把握好市場資訊,那你所提出的問題就要得到解決.

我的中等職業國家助學金因為轉學了拿不到了?(求專業人士)回答的好加50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原學校找管學生資助的老師,請他在全國中等職業學校學籍系統內為你辦理學籍異動--轉學或退學,隔天稽核確認通過後再找本校資助老師給你的學籍轉入或重新註冊學籍資訊,若是轉入請告知老師原學校資助**,如果原學校沒有處理好,可以在查重中顯示出來。當然,如果因為原學校問題而導致你不能正常享受中職國家助學金,你可以到教育主管部門進行維權,去討個說法,一般都會得到妥善解決。願你能得到國家的資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原來的學校拿唄,其實可以的,只是看看你以前的學校肯不肯給你錢

攝影專業人士進

同學啊!我也在找這些題目!幫幫你好了 那些略的好象我也沒有找到 2題2 攝影光位 1 順光,亦稱 正面光 光線投射方向跟攝影機拍攝方向一直的照明。順光時,被攝體受到均勻的照明,景物的陰影被自身遮擋,影調比較柔和,能隱沒被攝體表面凹凸及褶皺,但處理不當會會比較平淡。順光照明不利於在畫面中表現大氣透視效...

關於全方位檢查眼睛專業人士進,高分懸賞提問一個眼睛的問題,專業人士進來,線上等答案。

您可以先散曈驗光,在查個眼底,就可以了,您如果想全方位檢查眼睛 並不是很麻煩,不過查的專案會比較多,有您的裸眼視力 檢影驗光 電腦眼光 綜合驗光 試戴眼鏡 矯正視力 主視眼檢查 裂隙燈眼前部檢查 角膜地形圖檢查 角膜前後表面圖形分析 角膜厚度檢查 眼壓檢查 眼軸測量 瞳孔測量 晶狀體 玻璃體 眼底檢...

急!專業人士進機械萬用表怎么看,急!專業人士進 機械萬用表怎麼看

指標萬用表也有電阻檔的。200歐姆檔只能量100歐姆 2k只能量330歐姆和200歐姆 找出100歐姆的在找出330歐姆的 剩下的那個大那個就是10k的 測量電阻,讀標有 的那排刻度的數字 一般都是最上面那條刻度線 用x1檔測量,指示的數字值就是歐姆,應分別是2000 330 100 10000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