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精可以治療糖尿病嗎?新泉新林的黃精怎麼樣

2021-07-06 11:08:28 字數 973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黃精具有補氣養陰、健脾、潤肺、益腎功能。用於**脾胃虛弱、體倦乏力、口乾食少、肺虛燥咳、精血不足、內熱消渴等症,對於**糖尿病療效顯著。新泉新林是黃精生產的龍頭企業,同時也是黃精國標的起草單位,品質***。

2樓:憶舊

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黃精含有黏質液、澱粉、糖類、天門冬氨酸、高絲氨酸、醌類、強心苷等,能降低血壓,使冠狀動脈的血流量有所增加,能抑制尿糖和血糖,特別是對腎上腺素引起的血糖過高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建議,可以適當服用當做保健作用,但是並不能代替藥物**,最好還是口服藥物,長期控制飲食,及時監測血糖。

3樓:菜鳥伊生

肯定不能,糖尿病病理複雜,目前無**性藥物。

4樓:

目前全球範圍內對糖尿病沒有啥效果特別好的藥,因為本身這個病屬於器官功能衰竭造成的一系列反應,本質來說是自己身體的問題,所以與其說**糖尿病,不如說控制糖尿病,控制住了最基礎的血糖,再進一步控制血脂,低密度蛋白等等指標,盡最大可能的避免併發症,才是正經的**方案.

說到控制血糖的話,現在最新的cgm(動態血糖監測)可以監測自己的血糖波動,3分鐘一個血糖點可以獲取到自己的血糖波動趨勢,來更有針對性的控制自身的血糖,我自己在用的是頤健安,這種瞬感動態的血糖儀越來越普及,優勢是顯而易見的,具體你可以去網上查下,對控糖的效果很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如每天喝點黃芪水。還有桑葉茶

有買過新泉新林的黃精的嗎?它家的黃精品質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過新全新您的**嗎?他家的**品質怎麼樣?他家的**品質可以,但是買**還是要到正規的店鋪。

7樓:hd丹姐

畢竟是黃精國標起草單位嘛,新泉新林的黃精很油潤,口感,效果,品相都是很好的,比我以前買過的所有黃精品質都要好。

糖尿病治療辦法,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的 的話分為三大部分 一是飲食,二是運動,三是降糖藥物的選擇。降糖藥物的選擇可以分為口服降糖藥物和胰島素兩大類。具體選擇哪類的藥物更適合,需要根據血糖水平,胰島功能及併發症的情況決定。糖尿病保養就是需要門診隨訪,糖尿病患者要定期的監測空腹以及三餐後兩小時血糖。定期到門診複查血糖 糖化血紅蛋白 ...

糖尿病的治療,糖尿病如何治療

糖尿病服用藥物 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 雙胍類降糖藥 葡萄糖苷酶抑制劑 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 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 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 的方式。1型糖尿病一旦確診就要使用胰島素的降糖 2型糖尿病的...

糖尿病的家庭治療,治療糖尿病如何

合理飲食 鍛鍊身體。糖尿病 摘要。糖尿病是一組因胰島素絕對或相對分泌不足和 或 胰島素利用障礙引起的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代謝紊亂xing疾病,以高xue糖為主要標誌。糖尿病的典型臨床表現為 三多一少 即多飲 多尿 多食和體重下降,以及xue糖高 尿液中含有葡萄糖等,病程久可引起多系統損害,導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