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遵義市從遵義新舟機場到赤水市怎麼坐公交

2021-07-07 01:10:55 字數 1838 閱讀 1089

1樓:貴州_鄭明理

駕車路線:全程約285.5公里

起點:遵義新舟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2.行駛60米,左轉

3.行駛50米,右轉

4.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5.沿迎賓大道行駛7.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6.沿機場路行駛9.9公里,左轉進入g3267.沿g326行駛1.7公里,右轉

8.行駛2.2公里,直行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6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0.沿杭瑞高速行駛63.8公里,朝仁懷/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600米,直行進入蓉遵高速12.沿蓉遵高速行駛193.4公里,在赤水/赤水風景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

14.行駛290米,左轉進入赤金大道

15.沿赤金大道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人民東路16.

沿人民東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人民西路17.沿人民西路行駛1.1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三十里河濱大道中路18.

沿三十里河濱大道中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太平新街19.沿太平新街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太平街20.沿太平街行駛240米,左轉

21.行駛10米,左轉

22.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赤水市

2樓:

從赤水到新舟機場怎麼走,坐車

關於機場的交通

3樓:春日野穹

1、我記得沒有公車,我上次亞航凌晨3點到的。 2、去座打表的taxi meter,不打表就不要乘了。 3、最合理、保險的做法還是去南站乘車去hua hin。

汽車南站有kfc,也有買**卡的,你凌晨到達,去那裡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問題。 suvarnabhumi打車去南站,打表的話,估計車費應該在600~700bhat。每次從機場到達處打texi meter要多付50bhat的等候費。

不過你半夜的話,可以不走高速路,反正地面也不堵車,省下一筆90 bhat左右的過路費。

去機場交通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很方便,16元. 民航大廈、國貿都有站點,一般15分鐘一班。司機師傅服務態度很好。

正常的話是45分鐘。但是北京時常有外賓或者嚴重的堵車,建議要早個1個半小時。 打車不合算,再說北京黑車多。

進出機場的交通方式主要有哪些?各有何利弊

往返機場主要交通方式利弊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與市區間,主要的交通方式有,機場巴士,計程車,自己開車,機場快軌等,機場巴士的好處是發車點多,佈置靈活,可隨時調整,計程車和自己開車不用說了吧,無固定發車時間和地點,但是費用較高,機場巴士和計程車或自己開車都屬於公路交通,受路況影響大,快軌的好處就是不堵車,執行速度快,但是快軌建設的工程量大,一般在市區只有一或兩處發車點,其他地方的乘客就多了換乘的麻煩。

關於機場交通

6樓:宙斯6v砙

機場大巴肯定是有的,10元/人到貴陽(機場大巴路線:機場——

河濱公園——體育館——民航售票處)。 2023年5月10日起,原來的貴陽客運總站、西客站、第一社會服務車站、**路車站、旅遊車站全部搬遷至金陽新區奧體中心附近的「金陽客車站」(包括去凱里的汽車)。 貴陽機場坐機場大巴10元到體育館下,當晚先住下(因為金陽客車站附近環境和治安都不好),次日早上往前100米到火車站乘219路快巴直接到達金陽客車站,途中只停4個站,是快車,平均4分鐘發一班,首班車是早上6時30分,末班車是晚上22時,票價每人2元。

遵義市到桐梓縣的火車或汽車,從桐梓縣到遵義市的火車或汽車

遵義市到桐梓縣的火車有 以下的,僅供參考!汽車一天中隨時都有,大概是半小時一班,只要早上別太早晚上別太晚,去買了票最多等半小時就能走了,票價20,小車25。火車的話直接去列車時刻表看不就得了。不過火車坐1個小時多點,汽車半小時,20也不貴,隨時都能坐,所以汽車方便太多。從桐梓縣到遵義市的火車或汽車 ...

我想知道貴州省遵義市的經濟發展歷史,從古代到現在

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和企業經營機制的建立和完善,遵義已形成冶金 電器 捲菸 釀造等為主導支柱產業,以機械 化工 建材 食品加工等為代表的後續支柱產業,門類較多的工業經濟體系,結構較為先進的新興工業城市。在工業發展中,不斷湧現出一批在國內同行業中佔有重要地位的骨幹企業和企業集團。遵義鐵合金廠是全國最...

從凱裡市到遵義市有大巴車跑嗎?時間怎麼安排

截至2016年12月,凱里沒有至遵義的大巴線路,可以通過乘坐列車的方式,從凱里直達遵義!截至2016年12月,凱里至遵義的列車線路時刻表如下 凱里開車到遵義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1公里 起點 凱裡市 1.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