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亞,有2只小狗,馬上我們全家就要回湖北了,不懂到底把狗

2021-07-07 01:12:32 字數 655 閱讀 4526

1樓:丨joyie丨

三亞到湖北只有火車吧。

我覺得狗狗還是空運吧,既然你真的捨不得,跟你家裡好好商量商量。

兩隻小狗是大型犬嗎?有多重?空運是按體重收費的。

國內空運:平均9.2元/公斤(北京—上海)

如果真有汽運的話 也不見得多便宜,來回顛簸至少24小時,你給它倆放食物的話,會暈車嘔吐的,你忍心嗎?

如果要空運的話,首先 提早兩天向航空公司諮詢和預訂艙位是十分必要的。由於運輸寵物一定要配備有氧貨艙的飛機,所以提前訂艙並且在起飛前3小時到達貨運處,可以保證您的寵物和您同機到達。

1、包裝的準備:需要使用專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時家用鐵製寵物籠均不合格。

2、檢疫的準備:機場會要求你帶著寵物去做檢疫,檢疫費20~30元。檢疫證明要附在運單上。

3、時間上的準備:選擇好航班後,至少要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否則做完檢疫,可能趕不上登機。要預計好等待時間和飛行時間,為寵物預備充足的水和食物,天氣熱,通風不好等,都會給寵物帶來傷害。

4、旅行結束後:儘快持運單提貨。如果你沒有同時乘機,只讓寵物自己單飛,飛機起飛後通知提貨人運單號碼(可傳真運單),提貨人要記住帶身份證。

希望能幫助到真心愛狗狗之人,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火車偷帶。一般情況下沒有問題

我在三亞萬寧奧特萊斯珠寶城買了個發晶貔貅吊墜,求懂行的人估價。謝謝!晶體通透,有少量棉絮。感覺買貴

又是一個栽在了三亞黑店的受害者。這種正常價位200頂多了。雕工極差。你好,請問你退貨了嗎?我跟你經歷一樣,想退,不知道是否支援郵寄 金髮金的貔貅啊?海南的水晶很出名的,裡面發金很少但是很粗,估計 在3000 5000之間。我在海南省萬寧市奧特萊斯珠寶城買的珠寶不想要,客服說可以郵寄過去,等收到貨後把...

我在三亞萬寧奧特萊斯珠寶城買了個發晶貔貅吊墜,求懂行的人估價

水晶是天然的不假。水晶晶體有點茶色 要是白體就好了 內部長著金髮 髮絲有點亂 晶體乾淨。整體還可以。一般這麼大售價在一千以內。旅遊購買的話肯定是 高 我在三亞萬寧奧特萊斯珠寶城買了個發晶貔貅吊墜,求懂行的人估價。謝謝!晶體通透,有少量棉絮。感覺買貴 又是一個栽在了三亞黑店的受害者。這種正常價位200...

我打算5月十幾號去三亞度蜜月,在糾結是在三亞灣住兩天再去亞龍灣住兩天還是直接住大東海

亞龍灣的酒店非常好,而且在5月份的時候,是非常便宜的的。推薦你一個店鋪在 上面,就是當地的酒店預訂,名稱 趕海的螃蟹,店主的服務態度非常好,而且你入住酒店的同時,他們會有人陪同你到酒店大堂幫你。還有海棠灣別去,裡面什麼也沒有,三個酒店凱賓斯基,希爾頓逸林,希爾頓康萊德。三個酒店的 非常貴。吃住都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