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能坐長途汽車嗎,狗能坐長途汽車嗎

2021-07-07 01:12:32 字數 2116 閱讀 3093

1樓:丿灬黯淡丶

規則上是不允許的,如果實在不方便,可以委託寵物託運公司運輸。

公共汽車的乘坐規則 :

不得攜帶有礙乘客安全的家養牲畜。

凡違反本規則,致使本人、其他乘客和駕乘人員身心健康受到傷害,財物遭受損失的責任人應負責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我教你如何帶,狗狗小,容易帶,你到寵醫店買個寵物包,自已揹著,儘量不要給司機看見了,如果看見了,就跟司機說好,你是女孩容易給你說服的,儘量不要讓狗狗叫,叫的時候你就摸它,逗它,如果還叫千萬要厚臉皮,一定要自己身邊帶著,扔到放行李那裡會死的,你是主人一定要維護和保障狗狗安全,臉皮厚點沒事的!停車休息時給它喝水,少量食物!拉尿毛那些,如果冷的話,包裡放點爛衣服墊底,只要到家沒病就沒事!

歸根到底還是要看你的照料!

3樓:快樂小莫

如果狀態好小金毛是可以坐車的,但你的金毛有細小才剛剛好,最好不要坐車,等徹底恢復後再說。如果覺得狀態很好一定要坐車回去請先諮詢一下當地獸醫寵物醫院,根據情況備一些必用的東西帶回去以防萬一。

4樓:

儘量不要這樣做,小狗狗抵抗力很差,再說你家狗狗細小才好。要不你可以考慮寵物物流

狗能坐長途汽車嗎?

5樓:蠱箛

可以坐。前提是狗狗要注射完指定的疫苗,並去派出所辦理相關的犬證,然後就可以坐長途汽車了。狗狗坐長途汽車前一定要少量的給狗狗餵食一點水和高能量的食物,但是量不能過多,以免在路途中造成嘔吐。

並且必須要給狗狗準備航空箱,以免狗狗在路途中傷到他人或者自己。

一般正規的車站都不給帶的。如果是私人的小型運營單位應該可以,但是我不建議你這樣做。如果把狗狗放在車腹行李箱裡,環境悶熱不透氣,長時間下來狗狗容易脫水中暑危及健康甚至喪命。

即使是小型犬,可以抱在身上,也要考慮狗狗的排便問題。

建議做好檢疫證明,找專業的寵物運輸託運。

金毛幼犬能不能帶著坐汽車啊?

6樓:abby的螞蟻

不要走安檢。跟司機說好出站再上車。不知道你的狗多大了,要是大的話得多給司機點錢

7樓:

客車,火車,輪船等交通工具都不允許帶寵物乘坐的!!

金毛幼犬一個月左右大可以坐長途汽車嗎

8樓:於洋錦軒

坐車內沒問題!車外肯定不行!

9樓:有問必答**

不能坐,你可以把它物流回去

大金毛狗能坐長途車嗎?

10樓:雨之信仰

狗本身是不暈車的,但乘客眾多的長途車是不會讓它上去的。如果路程比較遠,建議航空或私家車吧,租一輛貨車也是可行的。

狗狗能坐長途汽車嗎?

11樓:鄲睿哲化童

如果狗狗不暈車且身體各方面很健康的話就沒問題。因為你的車程時間很長,所以有身體狀況的狗可能有點問題。

小金毛要坐長途客車了!!求助!!!!

12樓:賽賽

你好,這樣的情bai況我也遇到過

du,我家

zhi賽賽30多天的時候就dao坐了7個小時的大巴專才到我家的,屬血清的話我建議你不要打,畢竟對狗狗有一定的影響。賽賽在走時已經很吃了一頓了,過程中沒有給吃,只是稍微補給了一點點水,到家後一定得觀察一段時間,因為狗狗可能會暈車,會不吃東西。你可以買一個小籠子,就是超小的那種,不然這幾個小時狗狗受罪你也不好受,天熱了,別一直抱著狗狗。

還可以拿一個他喜歡的玩具,鬧的時候哄哄他

13樓:大之至謂之元

上車前6小時不要再喂**,讓它處於空腹狀態,只喂水,空腹的話它也不容易暈車也沒東西吐。

最好買個底下有托盤的小鐵絲籠,有小便也不會尿在車箱裡,也不用你抱,放座位下就好。

14樓:邱娜麗莎

你把自己想像成它,你需要什麼的時候,它肯定也需要,其他也不用擔心什麼,沒那麼脆弱

狗狗能長時間坐長途車嗎

坐長途汽車回家怎麼帶螃蟹回家,坐長途汽車回家怎麼帶螃蟹回家

把螃蟹放在瓶子裡,把瓶子放在袋子裡,把袋子放在你手裡,把你放在車子裡,ok 放在麻袋裡,在口子上扎一個死結,留點氣,然後隨便你放哪。車程不長的話,保持透氣就可以了。我想帶點螃蟹回家 但是不知道怎麼儲存?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挑選需要儲存螃蟹 看蟹殼 殼背呈墨綠色的,一般都體厚堅實 呈 的,大多較瘦弱...

坐長途汽車想上廁所怎麼辦,長途汽車途中想上廁所怎麼辦

一是控制飲水量,二是長途車如果中途沒停車休息的,車上都有廁所,三有種 紙尿褲,大商場都有售的,實在不行只有此招了 長途一般都定時讓旅客方便,不會十幾小時一開到底。不過我有一次還真見一個人憋得不行了,就在車門逢往外撒去,等司機回過頭來發現了,他老兄也解決完了。司機告訴他,下次再有情況,告訴司機就可以了...

做長途汽車,剛下車吃什麼好,坐長途汽車適合吃什麼東西

最好是不要吃那種味道比較怪的和味道比較重的食物,吃點清淡點東西養養胃吃別的東西,畢竟剛到一個一個新地方會有點水土不服的。1 你要接一個坐 來火車的人,去吃自飯吧?其實 bai剛下火du 車,沒什麼胃口,又很疲勞zhi,最好是去dao當地特色的飯館吃點特色食品,然後帶他去休息 2 還要那要區分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