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基礎的白T,怎麼才能穿的高階和與眾不同

2021-07-07 03:35:26 字數 1408 閱讀 9699

1樓:瞎胡扯的大腸

因為白色是百搭的顏色,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會很好看,但是要想搭配出高階感,可不容易,一不注意就穿得很普通,以下的招數,你要記住哦。

白t+吊帶裙(蕾絲或絲綢)

今年吊帶裙大火,但是在中國還很少有人把吊帶裙直接穿出門哦,所以,可以選擇在吊帶裙里加一件白t,可以選擇圓領的基本款,也可以選擇v領的基本款,儘量不要選擇掏空肩膀的,因為吊帶裙本身就很美了,不要刻意地再去漏肩膀了。

蕾絲和絲綢款式的吊帶裙更有睡衣風的味道,可以穿出慵懶的感覺,搭配上捲髮,一個有味道的女人立刻就出現了呢。

白t+高腰微喇叭褲

今年復古風繼續流行,喇叭褲又再次進入人們的視野,選擇高腰的喇叭褲可以拉長腿部線條,塑造出好身材。這個時候選擇的白色短袖應該是具有復古氣質的一字領,漏出**的鎖骨,配上高跟鞋,絕對的熟女範兒。

白t+高腰裙

白t配裙子也一樣的好看,高腰的a字裙,或者是魚尾裙,都是搭配白色t恤的好單品。其實魚尾裙倒是可以搭配細跟的高跟鞋,不會突兀,也很時髦。

這些白t的搭配get了之後,秋季白色長袖的搭配也可以照搬哦,白色永遠是最好搭配衣服的顏色,放心大膽的穿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搭配合適的下裝和鞋子,最多可以穿的與眾不同吧,白t太簡單了還談不上高階。

3樓:沒有記憶的海

基礎的白t可以搭配一些有亮點的下裝,像魚尾裙或者是高腰牛仔短褲都是很好看的。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以穿長款的然後下面系起來,或者搭配一個時尚感比較強的褲子,這樣都很與眾不同。

5樓:熊東西

今年的潮流是一件,白色t恤搭配淺色系的百褶裙或者搭配高腰的褲腿牛仔褲。

6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基礎的白色t恤可以再搭配一件百褶裙或者是高腰牛仔褲,這樣的搭配簡約時尚也很有高階感。

7樓:想逃的風

白t基本上就是百搭型的,只要根據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去搭配下身的衣服就很好看

8樓:同享文化

白t恤是很好搭配衣服的,緊身的小白t恤搭配高腰的牛仔褲,或者搭配花苞裙。

9樓:本命勞爾

可以選擇其他的一些長袖和白t疊穿,這樣可以顯示出自己不一樣的穿衣風格。

10樓:sillyfox敲可愛

白t恤還是很百搭的呀,隨便搭個牛仔短褲,百褶裙,蓬蓬裙都是很可愛時尚的呀。

11樓:沐柚咔咔

白色t恤是很好搭配衣服的,簡直就是百搭款,下身可以搭配一條半身裙、網花苞裙、百褶裙都會很美。

穿不好一件白T恤,怎麼稱得上男神

一般來說男士t恤常見的是圓領和v領款式,領子應該襯托你的身形,如果你太瘦想讓自己看上去結實一些那就選擇圓領,反之v領能拉長你的身形,適合圓臉的人 當然了但真正好不好看,試過才知道。男生在夏天怎麼穿一件白t恤才能顯得不單調呆板 夏天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如果配藍色的牛仔褲,再搭配紅黑色的運動鞋子,從顏色...

買了一件Ralph Lauren的T恤,尺碼標上面寫的是S P,請問各位大俠,這個P是什麼意思

p法語petite,小的意思 s英語 all,也是小的意思。就是說你買的是小號的。廣發滬深人體會散發打個比方規劃 衣服標籤上的s p是什麼意思 s p s是 來 all 英文 小號,p是 petite 法文 小的,短源的。s p就是小碼的意思 有些外國品牌的衣服都需要標記英法雙語才能 每件在市場上 ...

在南京,想做一件DIY的T恤

哈哈 衣服上的印刷一般分熱轉印和絲網印兩種。這個我曾經蒐羅過,萊迪和夫子廟的都比較貴,一般要50左右。有一個地方,叫環北大市場,在大中橋那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那家印一件是15元,熱轉印。不過不知道lz要哪種印,一般絲網印會比較持久,耐洗,但是借個也比較高。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夫子廟的 與萊迪相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