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臥室鋪一樣大的地磚好看嗎,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好看嗎

2021-07-07 05:23:20 字數 3562 閱讀 1508

1樓:維意定製

一、防滑問題要注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因為是人員活動密集的地方,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出現的機率比較大,那麼這時候防滑安全的問題是必須要保證好的。也就是說大家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務必要選擇防滑的瓷磚,以免出現摔跤的情況,這是很麻煩的。

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的瓷磚都是具有防滑效能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

二、光線問題要處理好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光線問題也是一個大家需要結合考慮的方面。尤其是當室內光線比較暗的時候,這時候地面的瓷磚顏色一定不能再暗了,不然會顯得整個室內昏暗而且狹小,讓人十分不安的。

而相反的選擇顏色稍微淺一些的顏色,室內的光線效果會好很多。並且這樣的顏色也更容易與室內的裝修進行搭配。

三、尺寸大小也要考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最後就是瓷磚的尺寸大小問題了。可能大家會覺得市場上銷售的客廳瓷磚一般都是800*800的或者是600*600的,這樣是比較好選擇的。

但是同樣也有小的尺寸存在,但是尺寸如果太小的話反而會讓人覺得室內的裝修很小氣,並不好看。如果尺寸太大而空間比較小的話,也會出現很多零散拼接的情況,影響美觀。因此選擇合適的尺寸大小是很重要的,也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

四、防汙染也很關鍵

在客廳的瓷磚選擇中,一定要注意防汙染,在購買的時候先進行防汙測試,將一兩滴墨水滴在瓷磚面上,過半個小時之後用抹布擦掉,看看瓷磚的表面是否留下了痕跡,如果留下痕跡的,那麼這種瓷磚千萬別選擇。

2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和客廳準備鋪顏色相同的瓷磚通常是可以的。也可鋪不一樣顏色的磚,這樣會有所區別,也會顯得房主有一定的品位。也可以鋪統一規則的瓷磚,不一定非要大小搭配,臥室跟客廳搭配同樣的瓷磚也是很協調的,住進去的時候心裡特別會特別的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看各自的面積,如果面積差不多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房間面積太小,地磚太大,就不好看了。

4樓:bell_鳶尾

因為客廳和臥室的功能不同,在單獨的空間裡,地磚和傢俱、裝飾等協調就行了。我猜你客廳裡肯定是想用大規格的鏡面磚,而臥室裡是想用小些規格的亞光磚,對吧?照顧了空間需求卻擔心反差太大。

在臥室門口設計比較個性的門檻,既過渡了兩種磚的接縫又轉換了空間。比如採用馬賽克,或者彩色玻璃,或者一幅合適的碎石拼畫。

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好看嗎

5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和客廳準備鋪顏色相同的瓷磚通常是可以的。也可鋪不一樣顏色的磚,這樣會有所區別,也會顯得房主有一定的品位。也可以鋪統一規則的瓷磚,不一定非要大小搭配,臥室跟客廳搭配同樣的瓷磚也是很協調的,住進去的時候心裡特別會特別的舒服。

6樓:乘思

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不要緊因為客廳和臥室有門坎隔開根木就看不到兩間房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一下顏色,是非常正確的處理。

8樓:

客廳黃色地磚臥室白色地磚好看嗎

臥室和客廳地磚能用一樣嗎??

9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和客廳bai準備鋪顏色

du相同的瓷磚通常是可以zhi

的。也可dao鋪不一樣顏色的磚,這內樣會有所區別,也會容顯得房主有一定的品位。也可以鋪統一規則的瓷磚,不一定非要大小搭配,臥室跟客廳搭配同樣的瓷磚也是很協調的,住進去的時候心裡特別會特別的舒服。

10樓:南北安風起

可以用copy成一樣,顯得空間連成一體。也可以

bai用不同瓷du磚,以區分廚zhi房和客廳。

地磚是一種地面裝飾材料,dao也叫地板磚。用黏土燒製而成。規格多種。

質堅、容重小,耐壓耐磨、能防潮。經上釉處理,起到裝飾作用。大多用於公共建築和民用建築的地面和樓面。

地磚花色品種非常多,可供選擇的餘地很大,按材質可分為釉面磚、通體磚防滑磚)、拋光磚、玻化磚等。

客廳與房間鋪不一樣的地磚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鋪不一樣的,客廳應該鋪面積大點的,明亮度高點的鏡面磚,色彩上應該深點,這樣會使大廳顯的大方,莊重.臥室最好是地板了,如果鋪地磚也應該選色調上柔和點的暖色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一樣,一樣的話顯得單調,兩處的地板不要顏色相差太大就好,這也要跟據主人的喜好來搭配,具體你自己拿主意吧,或都你買點裝潢方面的資料,看一下別人是怎麼搭配的吧。

13樓:

因為客廳和臥室的功能不同,在單獨的空間裡,地磚和傢俱、裝飾等協調就行了。

我猜你客廳裡肯定是想用大規格的鏡面磚,而臥室裡是想用小些規格的亞光磚,對吧?照顧了空間需求卻擔心反差太大。

在臥室門口設計比較個性的門檻,既過渡了兩種磚的接縫又轉換了空間。比如採用馬賽克,或者彩色玻璃,或者一幅合適的碎石拼畫。

14樓:林大官人

現在的流行是臥室一定木地板,客廳鋪瓷磚。

客廳和臥室用的同一地磚是否需要用過門石

15樓:土巴兔裝修

這個要看家裝地板的鋪設。過門石其目的就是要隔開兩種不同材料的拼接問題,如果臥室和客廳都採用同一種規格地磚的話,那麼就不需要過門石了,一色的磚更顯得整潔利落,如果不同規格的磚或者地板和地磚就必須採用。

16樓:六哥說裝修

室內的不同空間即使鋪貼相同瓷磚,在其分隔處建議安裝過門石。

增加過門石的理由如下:

1、增加過門石能夠有效的區分不同功能區;

2、有利於不同分隔區的視覺協調。

如果不安裝過門石,即使選用相同的瓷磚,由於埡口內外側的瓷磚為了保持每個空間的鋪貼的整體效果,不一定完全的對縫鋪貼,如果對縫鋪貼可能會導致瓷磚裁切浪費大、同時出現對縫後影響內外側整體效果;如果只是在過門石的位置直接裁切一條原磚的置,內外側的瓷磚及埡口處的瓷磚大小不一也影響整體效果。

綜上,地面鋪貼瓷磚,不同空間無論是否選用相同的瓷磚,都建議選擇過門石。

如何選擇過門石:

1、顏色上一般是以選擇和內外側的瓷磚的顏色反差大的為宜,家庭裝修中採用比較多的顏色有黑色、咖啡色、深黃色等;

2、過門石的種類,可以選擇石材、深色瓷磚、馬賽克、或者是不同顏色的瓷磚裁切成小條拼鋪、各種彩色的磚敲碎了混拼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用的,而且專門定過門石還得多花些錢,實在是沒有必要!如果追求地面的層次感和整體的效果需求那就做上,如果是簡約風格的,我覺得沒有必要了!

18樓:香水泡泡

如果客廳的地磚和臥室是同一款磚的話,普通的鋪法可以不用過門石,如果客廳是斜鋪或者其他拼花的話,就需要過門石了,過門石可以選淺啡網石材,其實加上過門石顯高檔,費用也不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門石是要用的,不然你地磚縫根本沒辦法走通,那樣效果很差。過門石是整個家都是一款比較好。顏色比地磚色深一點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一個與黃色對比明顯的顏色,這樣在走動的過程中減小磕絆的機率。個人認為淡紫色應該好些吧!

裝修桌布客廳和臥室能貼成一樣的嗎

可以!但也要根據個人的愛好而定。臥室和客廳牆紙一樣好嗎 不建議貼同樣的牆紙。作為牆面上的藝術,他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區分不同的區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為搭配,可以保證色調的一致性。客廳可以貼的熱情現代或奢華一些,而臥室就更適合貼一些可是人放鬆的花型或素色。客廳主要是家人會客,娛樂休閒的地方,所以儘量來...

臥室地板和客廳地板顏色不一樣,會不會很難看

最好不要選擇顏色差別很大的,那樣整體效果就沒有辦法看了!如果不想鋪一種地板,那就選擇2個顏色比較相近的為好!材質什麼的最好也是選同一種,這樣鋪裝的時候也省事情!推薦您去地板998網看一下!地板998網專業的地板 裡面的資料很全面,你可以看看家居鋪裝的效果什麼的!也許就能解決你的疑問了!在怎麼說也是說...

臥室還有客廳的桌布一樣好還是不同好呢

看樓主的風格哦。bai如果喜歡簡潔風,就du同一顏色。如果沒zhi有dao特殊要求,可以主臥回用暖一些的色調,書房用比較幹答淨淡淡的顏色,如果有小孩子,兒童房更是可以根據孩子是男孩是女孩好好裝飾一下啦。另外地板和牆面的顏色可以用傢俱的顏色來協調哦 我覺得一樣就太單調了,還是不一樣的好,但是桌布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