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運到中國需要多長時間

2021-07-08 10:01:54 字數 1247 閱讀 9872

1樓:賽拾國際貨運**

韓國進口到中國海運的時效需要看到達的港口以及是否趕上船期。

如果目的港是青島或者丹東,同時趕上船期,那麼基本2-3天就可以到了。

如果目的港比較遠,或者沒趕上船期,那麼整個的海運時效就會偏長一點,以便都會到1個月內就到了。

如果有其他突發事項或者不可抗的因素,那麼海運時效就可能會再長一點,這種情況一般都比較少。

2樓:

丹東、營口、大連、秦皇島、天津、青島、威海 、日照、連雲港 、上海 等地區都有船往返中韓,有客貨混裝船也有集裝箱船,一般掛靠仁川、釜山、平澤、光陽、蔚山等。

3樓:活寶

韓國海運到中國,一般是經過兩個港口,一個是青島的,還有一個是丹東。一般韓國海運到中國的港口需要2~3天時間,然後再從港口通過物流貨運公司分發到指定目的地需要1~2天時間。所以一般4~5天左右就能收到。

我從韓國發貨到廣州,中轉青島港口,大概花5天時間就能收到。當然有些時候貨物堆積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增加一兩天的時間。

4樓:

郵局的ems 4~5天收到,跟蹤查詢。2. 郵局的一般(海運)15~25天可以收到,查詢困難。

韓國有多個港口,如釜山,仁川,看從哪邊出來,同樣中國也有多個港口,如上海,寧波啦,深圳,不同港口運費也不同,而且你是整箱還是拼箱進來呢?整箱又分小箱20'gp,大箱40'gp,高箱40'hq,不同的箱型運費也不相同,當然時間也不同,但一般都是由瀋陽到韓國比較近.時間只要24小時就能到!

5樓:

郵局海運是不定的 湊滿一個集裝箱就走 一般3-4天就到上海了 但是湊一個箱子 可能很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時間到天津港是24-36個小時,轉來轉去的時間就不好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上的時間是不到5天的!!

你都不說中國哪個地方, 怎麼確認??

超過一個月, 太長了!

都沒必要報關, 要那麼長時間幹嘛??不理解

8樓:迪麗熱巴本八

我經常從韓國運送東西回國,我是找的運送公司

一般都是給他們東西后的一個禮拜內才能上船然後一般都是先到大連或者天津,反正是繞路,一般辦個月才能到我國內的家裡

你不用著急的,從今年過完年以後就是這樣的超慢,問過說是海關的一些規定改了,所以他們也是等過關,過關好慢,以前都是一個禮拜到我家,現在是半個月,我也天天鬱悶著呢

從日本東京海運到中國北京需要多長時間呀?

海運時間也就是十天,但是要算上國外訂艙,提貨,國內清關,國內運輸等,時間就不太好說了,跟產品型別 拼箱整箱都有關係,我就是在北京做進出口 的,有問題可以找我。10天左右。在廣州 深圳有業務嗎?從日本海運東西回中國要多長時間從日本海運到中國最快 最快7天 船不出事 海關沒清關壓力 沒被稅等 最久的法定...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 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 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