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欠了100多萬。跑路了會造成家人怎樣的嚴重後果

2021-07-08 10:04:13 字數 1045 閱讀 6240

1樓:華律網

債權債務糾紛,債務人的家人是沒有義務代替其承擔還款的。可以委託律師或自己查詢,借款人是否有工作單位,是否有車輛、房產等財產,或者找其家屬來進行協商。如果其確有財產或工作單位,當事人可以向借款人戶籍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申請財產保全,法院可以在缺席審判後作出公告送達,當事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借款人有單位的話,工資就屬於其他可供執行財產,法院就可以在其工資中將欠款扣除。

如果打的是借條,借條上如果有還款時間,那麼從還款日期到了之後,有三年的時效期間,當然如果沒有寫還款時間,可以隨時起訴,因此,如果訴訟時效快到了,應儘快向法院起訴,法院可以公告送達和缺席判決,將債權通過法律判決確定下來。順便說一句,如果打的是欠條,也沒有寫還款時間的,訴訟時效也是三年。

2樓:505q了

肯定會造成家人每天雞犬不寧,潛在的危害性非常大,應該引起重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想撇下家人跑路,是什麼導致跑路?是什麼導致欠錢?跑出去幹什麼?

計劃跑多久?是否準備回?回來的狀況是否有預期結果?

跑路是否迴帶來法律責任?是否可以贏得債權人的寬限?即使跑,也要告訴家人你的想法。

光為逃避責任而跑路是不可行的,跑路也要有規劃。

4樓:因為懂得石頭

你家人會恨死你,還是要面對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家人將永無寧日。

6樓:1天城奈特

想開點總會過去的,,賭博了吧

7樓:孤獨的獵夫

人生本身就是一場豪du,誰都不知道自己明天會是個什麼樣子。 有沒有希望在於你自己爭不爭氣,或者你希不希望找人拉你一把。故事都是編的,真正的是不會靠這些去博取同情。

如果你對人生還沒有放棄。相信老劉6691維4066。 絕對有實力拉你一把的,我就是例子。

加油

8樓:大贏家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一樣,請問你現在怎麼情況了!!我自己也想跑路

老闆拖欠工資。老闆人跑路了,公司也沒在了,還欠好幾個員工幾個月的工資該怎麼辦啊。急啊

多少個工人啊,集合起來去勞動局或者公安局報案.至少他公司要在工商局註冊,機關部門一定可以找到他的,個人沒有能力找到他,或者通過銀行賬號找到他.再或者報案起訴他詐騙.首先你得確認公司是否合法經營,目前營業執照存不存在。如果存在就好辦了 如果不存在,那就喪失了仲裁主體資格,仲裁沒法受理的,你也只能買個教...

敗光了100多萬。有欠了好幾十萬的債。怎麼辦人生好失敗

能有100多萬讓你敗,說明你也成功過。人生就是這樣,有成功,也有失敗。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失敗打倒後站不起來。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經歷,失敗了,站起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大不了一切從頭再來。不要總想著痛苦的事情,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值得去做。不要否定自己的全部,哪跌倒哪爬起來,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起...

如果人欠了你的錢 不還還罵你 你會怎樣

我心好,都不知道借了多少錢出去了,人家常拖時間。一會兒說明天,明天了就說下個月,下個月了等下個星期,下個星期了又幾月幾號,現在毛都看不到了。才50耶,還是同事耶,當時他差錢的時侯,我多爽快啊,我就是問他 要多少 我身上只有100了,我還分他50。結果毛都看不到。前幾天,我給一個借了1000塊,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