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藝人的戀愛是姐弟戀,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2021-07-08 10:04:13 字數 5102 閱讀 5973

1樓:丹丹呀丹丹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藝人他們是姐弟戀,但是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甜蜜,而且沒有被姐弟戀的年齡而影響。就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更加的堅信愛情,也真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學習了很多經營之道。像張傑跟謝娜,伊能靜跟秦浩,他們的婚姻就是姐弟戀。

在張傑跟謝娜的婚姻中,他們一直是娛樂圈中的一段佳話。剛開始的張傑跟謝娜並不被人給看好,那個時候謝娜作為《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已經有一定的地位,但是張傑作為剛出道的新人,沒有名氣,而且謝娜比張傑大,所以很多人覺得張傑是在利用謝娜。就是因為這樣的誤解,讓他們的愛情不被人給看好。

但是雙方懂得堅信,就是因為這份堅信,讓他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現如今,張傑跟謝娜特別的恩愛,就是因為他們的恩愛,得到了很多人的羨慕,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這麼多年過去,張傑待謝娜如初,就是因為這份不忘初心,讓張傑的事業越來越好。其實娛樂圈中流傳的一句話,沒有謝娜就沒有張傑,所以說張傑的成功之路上有著謝娜的扶持,就是因為這份扶持,讓張傑對他不離不棄,讓他們的婚姻這麼幸福

在秦昊跟伊能靜的婚姻中,他們相差十來歲,但是這完全沒有影響到雙方的感情。伊能靜是一個很作的女人,但是在秦昊面前,她懂得收斂自己,秦昊則是一個耿直男人,但是在跟伊能靜的相處中,他懂得寵愛伊能靜,就是因為這份寵愛,他們的婚姻才能夠這麼的幸福。而且在他們的相處中,雙方懂得包容,就是因為這份包容,讓他們的婚姻特別的和諧

好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所以說想要婚姻幸福,雙方必須懂得經營。

2樓:那麼反

文章和馬伊琍、陳曉和陳妍希。因為馬伊琍比文章大九歲,陳妍希比陳曉大四歲。

3樓:小從聊劇情

娛樂圈中姐弟戀很多,蔡少芬和張晉,霍思燕和杜江,鍾麗緹和張倫碩,謝娜和張傑,伊能靜和秦昊,他們都是姐弟戀,並且過的很幸福。

4樓:生命在聆聽

娛樂圈很多藝人都是姐弟戀,比如:

趙又廷和高圓圓

張倫碩鍾麗緹

霍建華林心如

張傑和謝娜

賈靜雯和修杰楷

洪欣跟張丹峰

霍思燕跟杜江

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5樓:初心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真的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太會在意年齡問題,反而有時候女方看起來還比男方小。蔡少芬就比丈夫大1歲,雖然都說女生的心理年齡本身就比男生大,如果年齡再大就會顯得男生像小孩子一樣。但是張晉顯然不是這樣,在兩人的相處中反而蔡少芬更像是小女孩。

經常會隨性的大笑或者開玩笑,而一邊的張晉都會照顧她的小細節或者迎合著她的情緒。

在綜藝中就能看出蔡少芬的性格大大咧咧,做遊戲或者互動絲毫不介意尷尬。而當她說起丈夫的時候,會主動讚美丈夫照顧家人,會提醒經常忘記東西的自己。看來一對夫妻的在婚姻中分配的角色,不僅是靠年齡來分的,還是靠性格和責任感來分配的。

兩人從大家的質疑中走到現在,不僅證明了愛情,還證明了兩人的責任感與相互扶持的心。

伊能靜也是如此,不過她的差距就大很多了。十歲,兩人居然差距十歲。她和秦昊在一起應該是讓所有都驚訝了,但兩人不僅堅持下來還生了可愛的女兒。

雖然大家都認為是伊能靜照顧家裡比較多,但其實在生活中她就是個小女孩。突然半夜要出去吃烤串,並且還因為保持身材只能吃一個,但是丈夫就是願意陪著她。

即使出去工作秦昊也會每天打**,哪怕在北方凍的都僵硬了,還關心著家裡的妻子讓她自己多注意。其實姐弟戀未必有大家想的辛苦,而是要看對方是否能承擔起責任與愛。其實姐弟戀很正常,愛情不分年紀。

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姐弟戀有很多,最甜的我覺得就是娘娘蔡少芬和張晉了。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張晉還沒有名氣,現在張晉已經是獲得過影帝的人了,愛情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7樓:深海不吱

印象最深刻的姐弟戀就是張丹峰和洪欣,前陣子張丹峰出軌的事情鬧得太大了,相信沒人不知道他和經紀人之間的那些事情。而且還有的人說,張丹峰之所以能有這麼好的資源,全靠洪欣的人脈,俗稱吃軟飯的。

8樓:淡然的貓貓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有很多,但說到令我比較相信愛情的一對兒是謝娜與張傑。兩人在娛樂圈中一直是模範夫妻的存在,非常恩愛。謝娜比張傑大一歲,但是兩個人的互動非常甜,一點也看不出來有年齡的差異。

9樓:比佛

有張傑和謝娜,杜江和霍思燕,修澤楷和賈靜雯,趙又廷和高高圓圓等。

10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在這個娛樂圈裡面有著太多的姐弟戀了,比如說林志玲他就是其中一個吧,不得不說還有其他人,比如說像劉詩詩和奇隆吧。

11樓:mc郭勇

張傑和娜娜就是姐弟的感情。雖然是姐弟戀,但是張傑對謝娜很貼心,謝娜也像個小孩子一樣需要張傑的照顧,這種姐弟戀可以說是最理想的姐弟戀了。

12樓:火磊

娛樂圈裡的姐弟之戀最著名的就是張傑和謝娜了吧,謝娜好像比張傑應該大了有三歲吧,現在他們生了一個雙胞胎的女兒,張傑的事業也是越來越好了,他們一家過的非常的幸福。

13樓:晴兲學使

娛樂圈裡的這種戀愛關係其實有很多,比如麗和張倫碩,高圓圓和趙又廷,伊能靜和秦昊,他們年齡差距很大,但是依然過得很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確實有很多的姐弟戀呢,比如說像這個劉詩詩,他跟吳奇隆就是其中一對吧,我感覺他們在一塊也挺幸福的。

娛樂圈有哪些姐弟戀?

娛樂圈裡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姐弟戀?

15樓:堂堂

我個人知道的有賈靜雯和修杰楷、霍思燕比杜江、高圓圓和趙又廷、謝娜和張傑、蔡少芬和張晉。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姐弟戀的感情可以說是太讓人羨慕了,或許是因為賈靜雯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而且修杰楷還比賈靜雯年紀小,所以當初許多人並不看好賈靜雯和修杰楷的這一對,但是兩人結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愛,還一起上了許多綜藝節目,秀出自己的幸福的婚姻生活和育兒生活。

霍思燕比杜江大四歲,最近這個大眼奶寶很火,他和嗯哼媽媽霍思燕認識的時候,還默默無名,霍思燕那時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事實證明霍思燕押對寶,婚後生活幸福,不僅生了個可愛聰明的嗯哼,杜江的事業也越來越好!

高圓圓是公認的「國民女神」,在感情上,她嚮往的是三觀相合、有話可聊、可以在陽光下攜手一生的靈魂伴侶,而這些,趙又廷都有。趙又廷高圓圓兩人通過合作《搜尋》相識相戀,自公佈戀情以來,便受到了許多兩岸網友的齊齊祝福。兩人相差5歲,但趙又廷卻十分貼心,年齡已經不再是橫亙在愛情中間的一道鴻溝,兩人於2023年在北京領證結婚。

婚後的生活也是甜蜜,沒有刻意炫耀,卻在字裡行間滲透出來。

謝娜和張傑兩人相差2歲,從戀愛到結婚一直深受網友們的關注。與謝娜相識時,張傑在樂壇可謂是「默默無聞」,而謝娜當時早已是內地綜藝一姐,兩人各方面都相差懸殊。兩人相戀後,謝娜處處提攜男友,使得張傑在事業上也有了很大起色,成了近年來快男中發展得最好的一個人。

2023年,二人在香格里拉舉行了婚禮,如今二人已結婚近五年。

蔡少芬比張晉大1歲,兩人性格互補,一動一靜,一快一慢。在拍攝合作的第一部戲《水月洞天》時,張晉向蔡少芬表達了愛意,表白三次後最終成功追到了「娘娘」。蔡少芬與張晉結婚,曾經被形容為「下嫁窮武師」,畢竟蔡少芬是tvb一姐,人氣、地位和身價都要比張晉勝一籌。

不過性格直率的「娘娘」並沒有在意,反而大讚張晉是「極品男」,人前人後都護著老公,十分恩愛。如今他們育有兩個女兒,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16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賈靜雯和修杰楷、霍思燕比杜江、高圓圓和趙又廷、謝娜和張傑、蔡少芬和張晉。

17樓:聽風說他

有馬伊琍和文章,雖然兩人現在已經分開,但剛開始兩人還是很幸福的。

18樓:劉大仙先生

我知道的有沙溢和胡可,還有陳曉和陳妍希。

19樓:竹悅

賈靜雯和修杰楷,謝霆鋒和王菲,伊能靜和秦昊。

20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有謝霆鋒王菲等等吧。

姐弟戀的明星有哪些

21樓:why耶耶

很多人都覺得姐弟戀是不太好的,因為女生比男生可能要早熟,而男生沒有女生沉穩,做事很容易不在一個層次上,所以經常會鬧不和。嚴重的甚至分手。但是還是不能阻止我們生活中有一堆的姐弟戀啊。

比如明星就有好多呢!

後來,網上傳出來他們分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覺得這是必然的事情。兩個三觀性格如此不配的人真的是很難在一起的,在戲裡就給人的感覺不好,在戲外肯定也不會好到**去的。

娛樂圈還有的姐弟戀就是高圓和趙又廷。大s和汪小菲了吧!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愉快?~

22樓:哦天天額

姐弟戀啊,其實不太熟悉娛樂圈。但是我知道一些,很受人祝福的姐弟戀明星。

其中比較出名的,就是王菲和李亞鵬,王菲比李亞鵬大兩歲。王菲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的女歌手,她的一首傳奇紅遍了大江南北。

蔡卓妍比陳偉霆大三歲,陳偉霆相信大家都不是陌生的,他拍過很多的電影,我記憶之中這個男人的身材非常的好,他在出軌的女人之中扮演了兩兄弟,這個人演技也非常好。他和蔡卓妍公開戀情當初帶來了很大沖擊。

蔡依林比錦榮大六歲,蔡依林是個老歌手了,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就看過她跳的舞曲,她的歌曲舞蹈都很難模仿,很有藝術價值。只是前些年一直傳她和羅志祥的緋聞,沒想到找了一個小鮮肉。不過人家有錢。

另外大家比較熟悉的姐弟戀的,就是張傑和謝娜了,謝娜要比張傑大兩歲。謝娜一開始唱過菠蘿菠蘿蜜,真的是非常難聽的一首歌曲。後來謝娜在快樂大本營上面擔任主持人很多年,漸漸開始出名了。

張傑和謝娜在一起,當初鬧得沸沸揚揚的,聽說謝娜還是張傑的伯樂。記得張傑的天下,曹操,都是很出名的歌曲。

馬伊琍比文章大八歲,雖然這兩個人離婚了,但是在當年這兩個人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的姐弟戀呢。

蔡少芬比張晉也大一歲,不過沒關係,蔡少芬是個氣質型美女,我瞭解她,還是在前一段時間熱播的,甄嬛傳裡面,看到的那個惡毒的皇后。從**上面可以看出來,蔡少芬和張晉真的是非常的般配的一對夫妻。

娛樂圈姐弟戀的不少,留心就會發現。

娛樂圈有哪些姐弟戀,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真的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太會在意年齡問題,反而有時候女方看起來還比男方小。蔡少芬就比丈夫大1歲,雖然都說女生的心理年齡本身就比男生大,如果年齡再大就會顯得男生像小孩子一樣。但是張晉顯然不是這樣,在兩人的相處中反而蔡少芬更像是小女孩。經常會隨性的大笑或者開玩笑,而一邊的張晉都會照顧她的小...

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藝人,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演員?

鄭爽,敢於真實表達自己想法,不做作,真的很佩服她 趙麗穎。你看她,十年龍套成一線流量藝人。然後結婚,生子,修養身體,事業,什麼都沒落下。生孩子修養快一年了,不著急復出,大家也還記得她。趙薇吧,她的人生起起伏伏的,擱一般人身上可能早就被擊垮了,但是她沒有,反而每一次都能夠重新站起來並且每一次都是很驚豔...

求娛樂圈姐弟戀文最好女主是男主經紀人的文

豪門巨星之悍妻養成,衛小小的番外是這一類。雖然沒有你描述的那樣的,但是我有一篇文很好看,青羅扇子的,叫。你的世界,星光如初。也叫逆行的天后,很好看,講的也是娛樂圈的。女主和他的閨蜜組成了一個組合,後來女主跟一個溫柔的男明星戀愛了,但是她的閨蜜搶走了她的男朋友,並且她的閨蜜已經決定單飛,打好了路,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