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么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2022-11-28 12:55:09 字數 2261 閱讀 9012

1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我要說一個重點:沒有優質固定的隊友,用什麼英雄都無法單排上王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遊戲會給你匹配上怎樣的一組隊友以及怎樣的一隊對手。

這跟自己的運氣是有很大關係的。跟用什麼英雄沒有關係。下面我談幾場自己遇上的與朋友遇上的敗方mvp的排位局,談談單排上王者的事。

上面這局,是順風局的翻盤,打了19分鐘,其實並不算是太過於套路,這局打的時候,已經把對方的三路全推了的,在後推完之後,隊友就不團了,各種單跑,這個去打紅,那個去打藍,然後這個去了暴君,那個跑去打主宰,還有跑對面野區去浪的,然後被對方都抓單抓死了,妥妥的中路推過來,團滅了之後,水晶也不保了。

這一局,是對面一猴子,打得非常溜,雖然自己的水平跟對面的平均水平是一樣的,但是壞就壞在自己的隊友的水平渣啊,團不過還團,硬生生的把對面猴子送成了神,差距到後面就更大了,想想差了一大半的經濟了,後續還怎麼打?所以也輸了,自己打正常水平,也怕自己隊友的水平太菜。

還有一局是我碰上的,這一局其實算是都差不多的水平,對面的雖然略強,但是我們控多,也比對面的要肉一些,其實是有優勢的,結果倒好,來了一個掛機的隊友。這樣就成了四打五了,在四打五的情況下,我們少掉的那個,還算是輸出,然後一時半會打不死,就等著被對面打死了。特別是我這個玩王昭君的,看著自己的大招殘血下的人跑了,猴子抓不了那麼多,其他兩個跑得慢,跑得快的那個,掛機了,那種鬱悶可想而知……

所以說,不要想著用什麼英雄單排上王者,沒那機會的。

2樓:

講完這些基本上就是我感覺可以單排上王者的英雄了,其實英雄每一個都是特別厲害的,可以帶動全場的,主要看自己的技術和走位,意識什麼的有關,這個也與我們的遊戲素養有關係。還有就是隊友之間的配合,不需要多麼默契,只要做到一點就是狀態不好及時撤退,注意野區,支援及時,那麼上分就太簡單了,當然了,說一句局外話,運氣也是不可避免的,也許前期順風,卻被一波翻盤那就不好了,所以浪要儘量避免,好了今天就講這麼多。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上王者不是英雄的問題,而是你自己實力的問題,如果實力不行還想上王者的話,等後期出馬化騰的時候大概有可能

4樓:

沒那個技術,用誰都不能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可能嗎?

5樓:港島妹妹

可能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6樓:

主要看技術,還有隊友的配合。如果運氣好,玩肉都能打到王者

王者榮耀怎麼才能單排打上最強王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不建議,這個遊戲是平衡勝率為匹配模式,如果你連勝後勝率高了,你的隊友勝率一定是低的,所以建議三排,或者 雙排,上分更簡單一些,是在想單排可以練一下打野帶節奏的英雄

8樓:起個嶳名

多練唄,把銘文搞全,玩c位。我單排上了6賽季王者

王者榮耀如何自己打上最強王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有團隊就很快,如果沒有你只能慢慢打吧。

王者榮耀,英雄聯盟,我問的是最強王者段位的人單人排位上最強王者的能佔50%嗎?請親身經歷過的回答!

10樓:

單排上王者的不到10%,本人5000場一直單排上不了王者每個賽季都是差幾顆星,老是遇到坑連跪n多把,還有帶飛的局都會被坑輸

11樓:侍思源

玩遊戲只會浪費青春,醒醒吧孩子

12樓:丶醉了咋辦

一年沒玩,年前下的遊戲,每天打到禁賽,1月份上個賽季5天從**上星耀,這賽季過年回家沒怎麼玩,2週上王者,從來都是單排……過完年我配新電腦開始玩lol,3年沒玩,目前打了4天在黑鐵1,青銅都沒上……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練好了能單排上王者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能單排上王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露娜這個英雄上王者就不是問題

作為打野她好帶節奏

而且這個英雄的爆發傷害也非常的高

王者榮耀想單排上分要會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諸葛亮 露娜 高漸離 干將莫邪 王昭君 建議你可以玩一下這幾個法師爆發流的英雄哦 他們在這個版本都是比較強勢的英雄 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王者榮耀單排怎麼快速上分,用哪些英雄比較好 韓信雖然是鑽石 才能得到,但既然你玩王者榮耀了,得到這個英雄並不難,韓信的有點是位移技能多,傷害十足,單排使用...

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么體驗,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麼體驗?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受大家的歡迎,這個遊戲在玩的時候有匹配模式,還有排位的模式。玩家們在玩遊戲的時都會去選擇打排位,在眾多段位中王者當然是最厲害的那一個了,但是把你王者榮耀的段位打到王者是非常不容易的,可以這麼說你要想一個人打到王者段位的話是幾乎不可能的,只有在專業的團隊帶領下你才有機會上...

在王者榮耀中用什么英雄上分容易,在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上分容易?

白起 韓信 盤古 后羿 不同段位,上分英雄的選擇自然不同,按照段位劃分,一般可將其分為 鑽石以下 鑽石局和鑽石以上。在鑽石以下的對局,打野是上分最容易的,尤其推薦阿軻和蘭陵王兩個打野英雄,劉備次之。因為這個段位的玩家普遍喜歡玩法師 射手,陣容相對比較脆,所以刺客會很好切,尤其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