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穩定上分,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2023-04-14 20:40:06 字數 5333 閱讀 6391

1樓:小江不是吉祥物

達摩這種有傷害有肉或者雅典娜 花木蘭之類的。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2樓:網友

王者榮耀上分最穩得有程咬金、裴擒虎、鎧、魯班七號、狂鐵。

1.程咬金在s10賽季中程咬金就是一名非常熱門的英雄,在s11賽季程咬金依然非常的強。程咬金的生存能力,在王者峽谷當中可以說是最強的一個。

前期升到四級後,殘血時候可以不用回城,開啟大招直接恢復血量,繼續在王者峽谷對線,感染敵方發育,而自身發育空間也得到了一定的優勢。

2.裴擒虎前期打野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裴擒虎只要升到兩級就能使用大招,前期入侵對面野區佔了絕大優勢。而且升到四級後的裴擒虎,配合隊友抓單,只要變成虎形使用二技能,猛撲上去瞬間就能打出敵方一半的血量,一技能遠端攻擊,一套技能下來瞬間將敵方帶走,毫無還手之力。

3.鎧的一技能飛鏢扔出去之後,命中敵方時候,會造成減速效果,而且自身也能恢復兩百多的血量。前期只要用一技能不斷的消耗敵方就行,升到四級後,王者峽谷基本上沒有幾個是他的對手,開啟大招後的鎧,不僅物理防禦得到了提升,而且攻擊傷害和攻擊速度也得到了加強。

4.魯班七號在團戰裡輸出速度,要比以前快的多了。再加上目前射手裝備加強,破曉的被動物理穿透,和物理攻擊的加強,魯班七號更是強的飛起。

或許魯班七號將會是s11賽季上分最為熱門的英雄之一吧。

5.狂鐵在當天上線之後,勝率就居高在上,在高階局基本上被禁,在王者峽谷裡很難看到他的身影。狂鐵的一技能命中敵方或者小兵時,能夠回升血量,還能打出高爆發傷害,雖然攻擊時會向前移動,但是移動的位置並不是很遠,如果移動能夠加強一倍的話,那麼狂鐵就真的無敵了。

注意事項:

1.王者榮耀上分要認真玩,不能亂玩,輸了也不氣餒,保持良好心態才是上分的關鍵。

2.可以找一個大腿來帶上分,前期有大腿上分是很容易的事。

3樓:帳號已登出

王者榮耀快速上分,第一點,注意陣容搭配,第二點,選擇自己熟練的英雄,第三點,和隊友默契配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韓信,李白,達摩,娜可露露!

這幾個英雄上分都比較穩定。

有傷害的同時又靈活。

有控制容易帶節奏。

王者榮耀上分最穩英雄

王者榮耀啥英雄好上分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上分英雄。18888金幣。

上單:楊戩,呂布,花木蘭(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楊戩。

中單: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佰。

13888金幣。

上單:曹操,羋月(可以用***購買)

打野:阿軻,曹操,羋月。

中單:高漸離(可用戰隊幣更換)

射手:馬可波羅。

輔助:東皇太一,牛魔,蔡文姬,鬼谷子。

這一段應該是大家排位時候的主力英雄了!這裡著重講下羋月和阿軻,阿軻可以說是現在度最強打野英雄了,簡單的操作,只要切入時機合適一波收割直接起飛!(當然高階局,有一套無雙銘文會很舒服!

)羋月則是現在非常強勢的英雄了,打野、中單、上單都可以!炸魚神器!高階局的話,需要一點對於局勢的判斷。

8888金度幣。

中單:王昭君。

射手:狄仁傑。

輔助:廉頗。

這裡更加推薦狄仁傑!狄仁傑自重做之後勝率和出場率更是蹭蹭的往上增,操作簡單手感也很棒,傷害自然不用多說,一個大招命中基本是一套帶走。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作用都非常大。

6888金幣及以衟下。

中單:甄姬,小喬。

射手:孫尚香。

輔助:孫臏。

大***近期得到了強化,一技能的爆發力十足,也是孫尚香的輸出**。一技能即可作為位移技能使用,也能打出十足的爆發,走位相當靈活,用來秀操作,那是槓槓的。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上分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上分:

第一,王昭君,中單特別關鍵的一個位置,這個版本王昭君很強勢,cd短,清兵快,高爆發。大招就算打不中人也可以封走位,協助隊友擊殺打散敵方。操作也簡單,加上被動護盾,即使對戰妲己秒**也能生存下來不被秒掉。

第二,項羽,項羽技能加強傷害提高,但這不是重點,項羽打輔助為中後期保c位,基本必贏,項羽控制技能,和自身被動免傷使得項羽不但很肉,而且不刺客突襲c位。上分必備。

第三,伽羅,伽羅雖然是中後期英雄,但是確實是容易上分的英雄,因為簡單,射程超長,暴擊90%減速,讓很多刺客英雄頭疼。若果配上個項羽這樣給力輔助保伽羅,基本勝率95%以上。

第四,孫悟空,打野,猴子就不用多說了,大部分的局都能見到。全域性都很強勢,操作難度適中,有位移,有護盾,有傷害,裝備起來脆皮被一摸下就是死。

第五,張飛,能打能抗,二技能能為隊友增加護盾,本身傷害也不俗。在團戰鬥中吸收傷害,或保護後排都遊刃有餘。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上分?

7樓:小niuniu呀

百里玄策英雄好上分。

百里玄策這個英雄在除了在剛出那會兒火了一段時間之外一直都不慍不火的。但是在當前版本突然的就火了起來,成為了排位賽當中非ban必選的英雄之一。

原因可能是在當前的這個射手當道的時代,百里玄策擁有快速清理野怪快速支援的能力,再加上他自身帶的控制能夠把敵人背摔到身前這幾個機制,導致了百里玄策的異軍突起。

伺服器崩潰。

2023年9月4日晚間,王者榮耀伺服器崩潰致使玩家登陸異常。最後王者榮耀官方回應稱,已收到外界反饋,部分玩家出現排位賽、巔峰賽進入異常的問題。

該問題目前已經處理完成,逐步恢復。針對因伺服器影響而丟失對局的勝利方,王者榮耀官方將陸續補發相應補償,王者榮耀對給玩家帶來的影響感到非常抱歉。

8樓:遇見路啦啦啦

射手有魯班,成吉思汗,黃忠比較好上分,打野:趙雲,瀾,韓信,裴擒虎比較好上分。諸葛亮等也比較容易哦,親。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已為您查詢王者榮耀由於s12賽季賞金機制的改動,很多之前賽季的強勢英雄均不太適應新版本,新版本上分推薦使用老夫子、花木蘭、達摩、典韋、項羽幾個英雄上分。這幾個英雄都具有一定的肉度和極強的單挑能力,是單排上分的最好選擇。鎧這個賽季已逐漸淪為下水道英雄,位移能力弱、逃生能力差(不能穿牆)已經成了他首要弊病。

對於一個合格的戰士來說,單帶並且安全逃生已經是最基本的要求,而鎧已經不能勝任了!

提問。謝謝。

以上摘自18183手遊網。

您客氣了,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方便的話誠邀您對本次服務做出評價,祝您生活愉快!

10樓:我是小璇童鞋

法師:諸葛亮 司馬懿。

射手:狄仁傑 虞姬 馬可波羅 孫尚香。

打野:猴子。

邊路:呂布 司空震。

輔助:蔡明瑤。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上分最穩定

11樓:度娘已經註冊

一、法師。

法師位推薦諸葛亮,其次選擇嬴政或扁鵲。不得不說,諸葛亮真的是王者榮耀裡的imba英雄,無論哪個版本,這個英雄都非常強勢,重新整理大招的機制更是給了諸葛亮拿五殺的潛力。而另一方面,受版本影響,嬴政和扁鵲也是王者榮耀當前強勢的法師。

在沒有諸葛亮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拿來擔任隊伍的中單。

二、戰士。戰士英雄變化不大,依然推薦哪吒、花木蘭、宮本。哪吒這位英雄不用多說,就算全肉,被動傷害都可以燙到對方懷疑人生,尤其是在遊戲中後期對脆皮,一個大招就是一個人頭。至於花木蘭與宮本,則屬於老牌強勢戰士,在大神手中依然是利器。

三、坦克。坦克英雄首推新版本強勢英雄夢奇。夢奇有多bug呢?大概就是不出一個月必削的節奏。

這個英雄,只要你對線過,就知道傷害多不平衡,護盾多麼噁心。除了夢奇,牛魔與張飛也是可以考慮的坦克英雄,受益於版本強勢的火甲與霸者,兩位坦克英雄總體表現同樣非常給力。另外,有隊員配合時,坦克蘇烈有奇效,建議考慮。

四、刺客。王者榮耀當前版本對刺客英雄並不友好,如果硬要推薦,可以考慮百里兄弟與娜可露露。只不過,百里兄弟基本常年處於ban位,出場的機會並不太多。不過這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兩兄弟的厲害之處。

而娜可露露恐怖的爆發能力非常符合「刺客」英雄的定位,無論是對戰脆皮還是肉盾,百分比傷害都是極其恐怖的。

五、射手。射手英雄首推百里守約,但在王者榮耀當前版本,守約幾乎非ban必選,更多還都是被ban。這個英雄視野控制好,遠端擊殺好,後期有裝備的支援下,輸出非常**。除了守約,推薦李元芳和后羿。

李元芳屬於前期節奏飛起迅速碾壓敵人的型別,而後羿簡直就是新手的大殺器,操作簡單而又輸出完美。

六、輔助。輔助英雄玩的溜,基本都是隊伍中的中流砥柱與關鍵先生。**鬼谷子,太乙真人,都是非常吃操作與意識的英雄。除非硬要推薦一些簡單粗暴而又強勢的英雄,莊周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恰好對方沒有ban掉,蔡文姬拿出來噁心噁心人,也是可以的。

12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高漸離著名的團戰核彈,不光不吃銘文,還不怎麼吃操作。高漸離前期吃上裝備,暴擊輸出傷害足夠就可以了,前期鞋子加小面具補輸出,中期血書續航,補冰脈防切,裝備好進場瘋狂輸出就可以了。

亞瑟亞瑟的技能機制就決定了他的簡單暴力,一技能的加速還能禁魔傷害也高,配合大招和二技能的傷害半肉出裝就能輸出成噸的傷害,對線無藍耗,配合被動的回血能力,線上只要不強上就不可能被單殺,賴線能力非常強,後期無論是開團還是保護後排能力都非常出色。

王者榮耀現在什麼英雄上分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現在什麼英雄上分好,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定的因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遊戲中英雄很多,但是礙於技能和英雄屬性,就註定一些英雄十分強勢,一些英雄只能夠坐冷板凳。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多麼高大上。

王者榮耀各段位上分最快的英雄,王者榮耀,各個段位什麼英雄上分又穩又快

鑽石以後,這裡的玩家除了個別人,其他都是用版本強勢,無論哪個位置,必須會一兩個強勢英雄,還要考慮被ban的問題,所以英雄池就相當重要了,只會法師的如果沒人帶段位就到此為止了到了這裡就不能再發揚個人英雄主義,而是要注重團隊合作,不亂搶別人兵線和野怪,除非兵線進塔而負責的人不在,打野的多去幫幫上路,上單...

在王者榮耀中用什么英雄上分容易,在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上分容易?

白起 韓信 盤古 后羿 不同段位,上分英雄的選擇自然不同,按照段位劃分,一般可將其分為 鑽石以下 鑽石局和鑽石以上。在鑽石以下的對局,打野是上分最容易的,尤其推薦阿軻和蘭陵王兩個打野英雄,劉備次之。因為這個段位的玩家普遍喜歡玩法師 射手,陣容相對比較脆,所以刺客會很好切,尤其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節奏,...

王者榮王者榮耀裡什么英雄最值得擁有

上單鎧 老夫子 中單扁鵲 諸葛亮 打野李元芳 輔助張飛 東皇太一 adc百里守約 孫尚香 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值得練 東皇自上線以來就表現出很高的強度,技能簡單範圍大而且大招必中,只要堆肉而且注意大招交給對方刺客或其他脆皮就能為團隊做出巨大貢獻。東皇太一這個英雄還沒出來時就火了,因為傳聞可以殺隊友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