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jquery獲得td裡邊的內容

2021-07-08 21:05:07 字數 2186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var result = "";

// 查詢所有 checked(選中的) input type="checkbox"

$("input:checkbox:checked").each(function())

alert(result);

// 當然如果你的頁面別的地方也有 checkbox 的話,最好就是指定在某個 table 下找對應的 checkbox 了 , $("#table的id input:checkbox:checked").

each(func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那個 td 指定個id,然後就用:$('#id').text(),則可以獲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d").html();返回的是一個陣列。

jquery如何獲取中的文字?

4樓:阿剛燉蛋

你好!!

試試下面的**:

$(function());

5樓:匿名使用者

$('td').text();

首先使用jquery選擇器選擇所有的td標籤,使用jquery的text()方法可以獲取td中的文字內容。

text():得到匹配元素集合中每個元素的文字內容結合,包括他們的後代,或設定匹配元素集合中每個元素的文字內容為指定的文字內容。

6樓:

可以把地址放到標籤裡, 給一個id,再進行獲取

7樓:匿名使用者

$('.t').html();

jquery 獲取td標籤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要取值的td加上id就最直接簡便了,$("#tdid").text();即可得到第二個**號碼

如果不指定id,那就根據table去取值: $("table").find("tr:eq(1)").find("td:eq(2)").text();

要獲取多個td的值,則使用迴圈獲取:

9樓:北漂碼農

可以使用jquery的text()方法來獲取**td之間的內容。

工具原料:編輯器、瀏覽器

1、使用jquery中的text函式可以獲取元素之間的內容,簡單的**例項下:

body>

111222

3332、執行的結果是獲取到第一個td之間的內容,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欄只有一個,那麼可以直接用jq找元素 $("table tr:eq(1) td:eq(2)").text() 如果是多個**的話那麼就需要迴圈tr查詢下級元素的td

11樓:似憐杉

如果這個表是你自己生成的話,建議加上class,這樣以後想怎麼用都可以...又省事....,又好維護...

姓名**

bill gates

555 77 854

555 77 855

bill gates

555 77 854

555 77 855

$(".tel_2") 全部第二列的**$(".tel_2:eq(0)") 第一行第二列的**

12樓:愛我所愛丶

$("table tr:nth-child(2) td:nth-child(3)")

jquery中我獲取到tr的值,再想獲取裡面每個td的值,怎麼獲取?

13樓:卡彼得

已知html:001

張三jquery**:

var $tr=$("#row001"),valarr=;//$tr是獲取的tr

$tr.find("td").each(function());

alert(valarr.join(";"));//輸出結果

14樓:

var doms=$('tr');

doms.children().each(function())

15樓:匿名使用者

$('tr').children()

如何用php獲得頁面背景色為紅色的td

抄doctype html 紅du黃 綠實踐出zhi真知dao 用js css就可以實現了。用js 如 js var setbgcolor function 最好的是用js改變顏色 html,跟php無關 這個是js你用js就可以解決的!php修改背景顏色怎麼改?在php頁面中有沒有html 如果有...

如何用jquery獲取button裡的name值

可以用jquery的attr函式獲取button裡面的name值。1 新建html文件,在body標籤中新增input標籤,標籤型別為button,為這個標籤設定一個id,然後引入jquery檔案 2 獲取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的格式是 id名 這時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就會被選中 3...

matlab如何獲得struct內元素的個數

你說的 元素 是指結構體的域 field,也稱欄位 吧?如果是,那就用filednames獲取struct所有的欄位名,然後length一下就知道有多少個了。length就ok了。我有一個matlab結構體,裡面欄位非常多,我想依次取出這些內容,有什麼好的函式嗎,可以用序號依次提取的 struc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