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jquery獲取button裡的name值

2021-07-08 22:36:00 字數 1504 閱讀 8640

1樓:

可以用jquery的attr函式獲取button裡面的name值。

1、新建html文件,在body標籤中新增input標籤,標籤型別為button,為這個標籤設定一個id,然後引入jquery檔案:

2、獲取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的格式是$('#id名'),這時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就會被選中:

3、為選中的標籤新增attr函式,函式的引數為name,這時button裡面的name值就被獲取到了:

2樓:灩麗

1、首先我們建立一個mvc的專案來幫助我們演示我們的分享案例,專案建好後如下圖所示,我們要在index.cshtml裡書寫**。

2、開啟index.cshtml,寫入下圖的**,一個form表單,讓使用者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3、接下來實現按鈕的方法,當按鈕獲得焦點後,我們按下enter鍵,我們來列印一下event.which這個值。

4、你會發現列印的值永遠都是1,這和我們預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知道回車鍵的值是13。

5、接下來我們修改一下**,將button的onclick事件換成onkeydown事件。

6、然後我們執行程式,這回你發現當你按回車的時候,你列印的值是13了,就獲取按鍵值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第一個 button 都定義一個 id 的性情,這樣就能一個一個獲取了,如果你用 class,那不知道是哪一個了,如果是

那麼用$("#button1").attr("name")就能獲得他的name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button")[0].name

$(".button") 得到的是一個集合,姑且當陣列來用

5樓:最後的使徒

$(document).ready(function());

});就把.button換成this就行了,表示獲取當前物件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this 為當前物件。你只要把var value=$(this).attr("name");這句該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input.button").each(function())

8樓:小螞蟻要啃大骨頭

$(".button").attr("name")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id,eg:$("#button1").val();

用jquery怎樣獲得input 的name為name的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這樣麼?

如果是的話: jquery("input[name='name']").val();

但是一般不建議這麼用, 這麼用大多是用來控制樣式,而不是取值取值這個都需要精確控制,所以設定個id, 指定獲取更好

jquery如何通過name獲取陣列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有 電腦 chrome瀏覽器 html編輯器。1 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html檔案,例如 index.html,並引入jquery。2 在index.html中的標籤,輸入jquery 3 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用jquery通過name成功取得陣列並列...

如何用jquery獲得td裡邊的內容

var result 查詢所有 checked 選中的 input type checkbox input checkbox checked each function alert result 當然如果你的頁面別的地方也有 checkbox 的話,最好就是指定在某個 table 下找對應的 che...

jquery怎麼獲取file的大小

js怎麼能獲取到檔案大小?搞笑呢?本地安全效能不允許你這麼做。最起碼要用flash才可以獲取到檔案大小的。jquery 怎麼獲取 input file 中的內容?jquery怎麼獲取多檔案file的檔名稱 html 12 js 方法一 字串擷取。var file file val var fi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