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怎麼獲取file的大小

2023-02-25 12:10:06 字數 898 閱讀 2553

1樓:

js怎麼能獲取到檔案大小?搞笑呢?本地安全效能不允許你這麼做。

最起碼要用flash才可以獲取到檔案大小的。

jquery 怎麼獲取 input file 中的內容?

jquery怎麼獲取多檔案file的檔名稱

2樓:浩翟伺燈

html**:12

js:方法一:字串擷取。

var file = #file").val();

var filename = getfilename(file);

function getfilename(o)方法二:正規表示式。

var file = #file").val();

var strfilename=

\\]gi,"$1");正規表示式獲取檔名,不帶字尾。

var fileext=正規表示式獲取字尾。

jquery前端可以判斷上傳檔案大小嗎

3樓:小傅愛科技

跟jquery沒有關係,html5的js原生api可以判斷,參考。

jquery 獲取file中的引數

js 如何獲取上傳檔案的大小

4樓:網友

不行,現在的瀏覽器都不允許js訪問本地檔案。

jquery怎麼獲取上傳中檔案已經上傳的大小

5樓:網友

你可以使用uploadify上傳外掛呀,外掛配置資訊很詳細,很好用,可以獲取上傳檔案大小、格式,設定上傳進度條,批量上傳。

jquery如何通過name獲取陣列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有 電腦 chrome瀏覽器 html編輯器。1 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html檔案,例如 index.html,並引入jquery。2 在index.html中的標籤,輸入jquery 3 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用jquery通過name成功取得陣列並列...

如何用jquery獲取button裡的name值

可以用jquery的attr函式獲取button裡面的name值。1 新建html文件,在body標籤中新增input標籤,標籤型別為button,為這個標籤設定一個id,然後引入jquery檔案 2 獲取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的格式是 id名 這時之前設定id的input標籤就會被選中 3...

jQuery怎樣獲取並且修改P標籤內的值

可以先使用baijquery選擇器將p標籤選中,然後用duhtml 函式修改p標籤內 zhi容。1 新建daohtml文件,在body標籤中新增內一個p標籤,標容籤的id設為 demo 並新增一段文字,然後引入jquery 2 新增script標籤,使用jquery選擇器 demo 將p標籤獲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