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圖看不懂,請專家幫忙看看,希望可以傳圖主要是流向問題

2021-07-09 18:26:04 字數 1318 閱讀 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油路由一個插裝閥的方向控制閥單元、一個梭閥和一個先導閥構成。梭閥選擇兩個主油口a和b中的壓力高者與先導閥的壓力油口p連通。

當先導閥的電磁鐵a不通電時,其工作於右位,高壓油由其p油口連通至插裝閥的控制腔,使得a和b兩油口被切斷。

當先導閥的電磁鐵a通電時,其工作於左位,插裝閥的控制腔與回油路相通處於低壓,a和b兩油口雙向導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不帶電時,a不能流向b,b也不能流向a;

電磁鐵帶點時,a能流向b,b也能流向a;

3樓:藺辭

這是組合閥塊,6通經控制16通經的電液換向閥。從下至上:16通經的二通插裝閥(dn16)、6通經梭閥(dn6)、兩位四通電磁換向閥(dn6)。

圖紙是電磁換向閥y31030a不得電下,紅色箭頭油液走向,黃色框是組合閥個體的分開,

當電磁換向閥a得電如下:紅色箭頭進油,由於插裝閥c腔建立不起來壓力,b與a溝通,不在進油時(也就是電磁換向閥不得電,pa接通),a腔油通過z1推開梭閥到右側,油進入插裝閥c 腔。

這是一張折彎機的液壓原理圖,畫紅圈的地方弄不明白,請幫我看看是什麼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圖看不清楚啊,模糊的看到上邊紅圈那塊是兩個換向閥,下邊那塊是溢流閥。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動作順序表看,油缸下行分快下、工下和加壓,快下時通過兩個二位二通電磁閥回油,工下和加壓時通過右側的一個二位二通電磁閥回油。中間的溢流閥起安全閥的作用,一般是不工作的。

6樓:動力特區

換向閥copy那部分:油缸上bai行時,應該走兩個二du位二通閥,同時控制油zhi(虛線)把dao高位油箱下面的二位閥開啟,油缸無杆腔的油一部分返回高位油箱,一部分通過三位四通閥回主油箱。

油缸下行時,油缸有杆腔的油通過那個溢流閥回油,溢流閥提供一點背壓。

溢流閥部分:這是一個帶有遠端調壓的電磁溢流閥,電磁閥的通電,系統才有壓力,斷電之後,油泵卸荷。最下面的那個溢流閥通常在面板上,可以調節主溢流閥的最高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折彎機油缸經常下滑,是什麼原因

幫我看看,液壓圖中液壓元件符號是什麼

8樓:動力特區

左面是溢流閥,右邊是帶有閥芯行程反饋的比例換向閥。

9樓:匿名使用者

(1)溢流閥

(2)氣壓控制的換向閥

(3)節流閥

(4)壓力繼電器

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番茄病毒病bai,防治冊凱方法 以預防為主。du病毒病的發生多zhi是由祥迅粉蝨,蟎dao類,薊馬,蚜蟲等危害造回成的病毒答。病毒病關鍵是防治好傳毒害蟲,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謹姿此毒的害蟎。防治病毒病的藥劑可用 植病靈或阿泰靈,或寧南黴素,或菇類蛋白多糖,或毒氟磷等配合薊馬 如 啶蟲脒,苦...

請各位專家朋友幫忙看看這支鐲子,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支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是晚上的燈光照,不是太清晰,不好準確估價,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粗略看應該是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色暗沉,沒紋裂也就一兩千以內。拍的 過於暗淡。看不清楚是什麼材質的。從第三張的 的顏色可應該是屬於和田碧玉的一種。可以。再傳一張清晰的 確定一下。這支鐲子挺好看的,有什麼問題嗎?想知道是真是...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什麼病,急,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有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白粉蝨 薊馬 蟎 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黃瓜霜黴病,bai 多因為高溼中溫天氣du發病,葉 zhi片染病,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