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鐳射打標機的檔案要什麼格式

2021-07-09 20:28:14 字數 1644 閱讀 6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的話支援的也比較多等很多都可以的,要清楚自己打標用的格式,一般打標機都可以支援的。

2樓:

支援圖形格式ai、bmp、plt、dxf、dst等。

鐳射打標機又常稱為鐳射標刻機、鐳射打碼機、鐳射打標機、鐳射標記機、鐳雕刻機、鐳射打標裝置,按其工作方式可分為燈泵yag鐳射打標機、 dp半導體側泵鐳射打標機、ep半導體端泵鐳射打標機、光纖鐳射打標機、co2鐳射打標機,鐳射打標是用鐳射束使表層物質的蒸發露出深層物質。

或者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或者是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顯出所需刻蝕的圖形、文字。

擴充套件資料

鐳射打標機原理

1、燈泵浦yag鐳射打標機: 採用氪燈作為能量源(激勵源),

2、nd:yag作為產生鐳射的介質,發出特定波長可以促使工作物質生產能級躍遷釋放出鐳射,將鐳射能量放大後就形成對材料加工的鐳射束。

3、co₂鐳射打標機: 採用co₂氣體充入放電管作為產生鐳射的介質,當在電極上加高電壓,放電管中產生輝光放電,就可使氣體分子釋放出鐳射,將鐳射能量放大後就形成對材料加工的鐳射束。

4、半導體側泵yag鐳射打標機:使用波長為 808nm 半導體鐳射二極體泵浦 nd:yag 介質,使介質產生大量的反轉粒子在q開關的作用下形成波長1064nm 的巨脈衝鐳射輸出,電光轉換效率高。

5、半導體端泵yag鐳射打標機:直接從鐳射晶體的端面將半導體泵浦光(808nm)泵入,經光學鏡組輸出產生鐳射。使行光轉換效率大大提高。

6、光纖鐳射打標機:由光纖直接輸出鐳射。

3樓:青島海朋鐳射

主要有dxf、plt、shx、ezd、jsf、jpg、cdr等這個還要看你的鐳射打標機所用的軟體

用的軟體不一樣,檔案格式也是不一樣的

dxf、plt格式

鐳射打標軟體相容性最好

另外,你用其他做圖軟體做檔案的話

一般都可以轉換成dxf或plt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標機都支援cdr軟體的plt格式,也有cad軟體的dxf格式等。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lt格式的最好。希望能辦到您!

6樓:哈玉海

plt格式的最好!jpg的需要設定引數

7樓:金利非賣品

有很多格式 像plt bmp jpg,cdr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格式 像plt bmp jpg

如何將普通的**檔案轉換為鐳射打標機可用的plt格式的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的**是jpg格式或者其他的點陣圖格式,如果你的鐳射印表機只能列印向量圖形的話,那麼你可以把想列印的jpg**匯入到cd中(coreldraw)然後另存為向量圖形格式。但是這樣輸出之後原本清晰的jpg影象會稍微變得模糊

10樓:

你好,我個人覺得cd有點麻煩,我是用軟體直接將其向量化,得到向量檔案就可以用打標機開啟和列印了,完了可以在打標機另存為ezd檔案

便捷式鐳射打標機有什麼明顯的優勢特點?

鐳射器採用的是全光纖的設計結構,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面能夠保證鐳射器使用的可靠性,使得它能夠在沒有任何光化學元件的輔助和幫忙下就能夠光線的調整,使得我們在使用的時候能夠減少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為我們的使用過程節省了很多的使用時間和精力。它的使用壽命相較於傳統的鐳射打標機是更加的綿長的,同時它的體積十分的...

什麼格式的檔案印刷出來最好,什麼格式的圖片列印效果最好

最好是平面軟體做的,如illustrator,indesign,freehand,coreldraw,quarck等,裡面的連結 解析度在300dpi以上 膠印 格式可以是tif,eps,psd等.辦公軟體如word,excel雖然也可用於印刷,但由於顏色模式,字型,解析度等關係專業印刷不用來做印刷...

有誰知道偉依捷3D鐳射打標機的優勢是什麼嗎

您好,3d鐳射打標機的優勢體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 解決2d鐳射打標機的缺陷問題,對於2d鐳射打標機不能實現的曲面 深雕等系列問題,3d鐳射打標機都能夠實現,3d鐳射打標機能夠迅速改變鐳射焦距與鐳射束的位置,在提高打標效率的前提下,又能夠在特定弧度範圍內實現一次性精美有效的打標。2 更大範圍與更加精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