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發的其他檔案要什麼軟體開啟

2023-02-13 17:15:09 字數 4227 閱讀 7405

1樓:百利甜加點冰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右上角「..圖示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用其他應用開啟」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要開啟的軟體。

5、最後在新的介面裡就可以看到成功開啟檔案了。

2樓:黃yoyo啊

用掃一掃登入電腦網頁版就可以發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資料夾開啟就好了啊!或者進入關聯。

微信裡的檔案怎麼用其他應用開啟

4樓:卑子民剛韶

在開啟方式裡新增應用程式的步驟如下:

1、選中檔案,右鍵找到並點選開啟「開啟方式」,繼續點選開啟右下角的「瀏覽」

2、找到並選中要新增應用程式的圖示(例如桌面上的adobereader).點選開啟。

3、在開啟方式裡面,就可以看到這個新新增的應用程式了,我們選中左下角的「始終使用這種方式開啟檔案」即可。

微信裡檔案開啟的預設了第三方應用怎麼改呢

5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使用預設的開啟方式下將該檔案開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圓點選擇使用其他方式開啟。在出現的選項中勾選需要的開啟方式並點選總是就可以在以後的檔案開啟中預設該開啟方式了。具體的以華為手機為例,修改方法如下:

2、以word方式開啟該檔案進入以後,點選右上角三個圓點,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其他應用開啟。

3、此時可以看到彈出的選項中有多個開啟的方式,勾選需要的開啟方式並點選總是按鈕。

4、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將原來預設的word方式修改為了wps開啟方式了。

6樓:他de生活

1、開啟手機,找到並開啟裝置的「設定」應用,進入設定介面 。

2、找到並點按「應用和通知」,接下來會顯示你手機中的應用。

3、找到你需要修改的預設應用的位置,點選進入,進入後點選」儲存「。

4、依次點按預設開啟 ,進入該應用的預設設定介面。

5、在「預設開啟」介面中,找到「清除預設」設定,點選確定清除即可修改預設應用。

7樓:不會飛的

其實很簡單,別聽他們瞎說瞎指揮!

1、點住檔案不放會出來選項。

2、點選其他應用開啟。

3、然後就能根據自己想改的改嘍!

哪有他們說的這麼複雜!我的老天爺!

8樓:網友

按住檔案幾秒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其他應用開啟,會再次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你所需要的開啟方式,選擇總是,以後都會預設使用此軟體開啟。

9樓:____清風醉丶

簡單又好用的辦法

ojbk

10樓:幸運的哆締

手機設定裡面找到原先所設定的工具,然後清除它的預設值,試試!

比如原先選擇的是qq,那就找到qq,然後清除它的預設值!

三星的是:設定——應用程式——預設應用程式——設定為預設——qq,選擇後清除預設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應用裡面的第三方軟體的預設開啟選項,清除預設開啟方式就好了。親測有效。

12樓:落寞大風

長按該檔案,出現其他應用開啟列表。

別人發我一個微信檔案,微信打不開,非要電腦才能開啟,這個檔案需要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啊

13樓:似興義培

skp是一個模型檔案,需要在電腦上用skpviewer(skp檔案檢視器)瀏覽。

skpviewer是一款免費的*.skp模型檢視器。

微信裡的檔案怎麼用其他應用開啟

14樓:小小小小顰

以安卓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wechat,然後單擊以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新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任何朋友或組,然後單擊「開啟」以進入聊天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聊天介面中找到要設定開啟方式的檔案,然後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開啟的檔案預覽介面右上角的「

...按鈕,然後選擇「其他應用開啟」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在彈出視窗中,根據需要選擇檔案開啟方式即可,如下圖所示。

15樓:蘇老師情感解疑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wechat,然後單擊以將其開啟,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新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任何朋友或組,然後單擊「開啟」以進入聊天介面,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聊天介面中找到要設定開啟方式的檔案,然後單擊進入,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開啟的檔案預覽介面右上角。

5、最後,在彈出視窗中,根據需要選擇檔案開啟方式即可你好。試下這個方法。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開啟方式裡新增應用程式的步驟如下:

1、選中檔案,右鍵找到並點選開啟「開啟方式」,繼續點選開啟右下角的「瀏覽」

2、找到並選中要新增應用程式的圖示(例如桌面上的adobe reader).點選開啟。

3、在開啟方式裡面,就可以看到這個新新增的應用程式了,我們選中左下角的「始終使用這種方式開啟檔案」即可。

17樓:小仔別亂看

點開檔案,勾選其它應用開啟。

在微信裡開啟檔案需要**什麼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擴充套件資料1、wps officewps office是一款安卓辦公軟體,個人版永久免費,體積小、速度快;獨有手機閱讀模式,字型清晰翻頁流暢;完美支援微軟office、pdf等23種文件格式;文件漫遊功能,離開電腦一樣辦公。

2、福昕閱讀器。

移動版能夠在 android 平臺平板電腦、手機、電子書等移動裝置上高質量地解析、顯示和處理 pdf 檔案。

3、掃描全能王。

cs免費版是一款安卓手機上的智慧掃描服務軟體,能夠幫助使用者在多場景下使用掃描器器,可以掃描**和紙質檔案內容,快速提取文字和**內容,進行電子版存檔,能夠隨時匯出列印,支援無線列印,隨時傳真,還可以共享文件內容。

19樓:

那要看給你發的是什麼格式的檔案了。

如果是office檔案那就裝個wps

20樓:辛鴻德惲音

那得看是什麼檔案?如果是doc、xls等文件類檔案,在手機上安裝wps,即可開啟。

我的手機是oppo,在微信裡開啟檔案選擇其他應用開啟時選成了「總是」,要怎麼更改啊?

21樓:躬耕皖江

1、在手機上開啟設定按鈕進入。

2、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頁面找道應用管理,點選該按鈕進入。

22樓:hu小

在自己手機設定裡面改預設的去掉就可以了!

23樓:來自顯聖殿筆下生花的杏葉

哦上課等級低搜啊卡卡了刷卡刷卡刷卡刷卡顯示卡顯示卡。

24樓:網友

開啟應用管理清除資料就可以。

25樓:涼拌柿子

手機設定,應用管理。

26樓:飛揚在我

不知道,應該設定一下。

27樓:鑽石的心跳

xghesz2004,這個人提供的方法真實有效,解決了我的問題,你們可以看他的經驗貼。

28樓:陽光的凌寶寶

執行winntsetup即可安裝系統。

手機qq接收到一份word版檔案想**到微信,在「用其他應用開啟」選項裡沒有微信。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qq,點開你想發的檔案。

2、點選檔案上方的按鈕。

3、點選「用其他應用開啟」

4、點選」wps office「,然後點「僅此一次」

5、點選「分享」

拓展資料:qq功能介紹:

30樓:小檸檬啦啦啦啦

跟你一模一樣的問題,你現在解決了嗎。

為什麼微信裡的檔案在電腦裡打不開?

注意觀察微信成功接收的副檔名,副檔名很有可能在傳檔案時被自動修改了,程式副檔名為。apk,微信在傳檔案時自動修改為,當然無法開啟了,開啟微信 目錄,找到相應檔案,按住相應檔名一會,待出現選單,點選 重新命名 將多餘的字尾刪除,修改成正確的副檔名,點選 儲存 點選修改正確的檔案,成功開啟相應檔案,由於...

微信裡,女人對男人發三朵玫瑰花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我覺得應該是有好感,但是並不代表是愛情。因為真的情侶發玫瑰 花。都是發一朵的。表示你是我的唯一。而發這個表示的女生可能比較活潑開朗。異性朋友比較多。我覺得應該是有好感,但是並不代表是愛情。因為真的情侶發玫瑰 花。都是發一朵的。表示你是我的唯一。而發這個表示的女生可能...

XPT字尾的檔案是什麼格式阿?用什麼軟體開啟!謝謝

似乎是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這種作業系統的一類寫字的檔案。應該是他的自帶手寫功能軟體中的檔案格式。xls貌似是excel的一種格式把。用sas可以開啟 用寫字板開啟有時不能檢視裡面的內容 檔案字尾名是in的檔案是什麼型別的檔案,可以用什麼開啟呢?急求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