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框的畫可以快遞可以寄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玻璃製品嗎

2021-07-09 20:57:17 字數 2540 閱讀 108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寄一個鑲好了玻璃的畫,郵局不行,不能寄。有誰知道快遞公司可以嗎?...只有郵局了,郵局難道從來都不寄玻璃製品的東西嗎? ...不可以 ...有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你自己包好,最好外面寫上易碎。順豐快遞最好,百分之百走空運,就是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框的畫是可以用快遞郵寄的。

注:在寄快遞時,各種資訊要確保無誤後再郵寄。同時,東西的包裝一定要包裝好。玻璃易碎,可以在周圍發一些輕柔的東西。如木棉等等。

以下東西是不能用快遞的:

各類**、彈藥。

各類易**性物品。

各類易燃燒性物品,包括液體、氣體和固體。

各類易腐蝕性物品。

各類烈性毒藥。

各類***物。

各類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等等。

4樓:★眷★戀

玻璃框的畫是可以寄快遞的,但是需要包裝好,玻璃是易碎物品,如果不包裝好,運輸途中很容易造成破損。

包裝的時候可以使用使用泡沫填充紙箱內部,或者用珍珠棉包裹好,可以起到防震作用。最好的郵寄方法是將玻璃拆卸下來,單獨做一個包裝層。

以下東西是不能用快遞的:

各類**、彈藥。

各類易**性物品。

各類易燃燒性物品,包括液體、氣體和固體。

各類易腐蝕性物品。

各類烈性毒藥。

各類***物。

各類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等等。

無錫的快遞公司是很多的,圓通、中通、申通、韻達、順豐都是有的,這幾家快遞是屬於比較大的了,當時以順豐的時效最快,但是收費會比其它的四家高。

5樓:徐穎穎

可以的,只要包裝好就可以

順豐快遞可以寄玻璃製品嗎

6樓:艾潔環保

以下是郵寄易碎品的注意須知:

第一,易碎品不是《郵政法》規定的禁限寄物品,同樣《快遞服務管理辦法》裡也沒有涉及,所以不要隨口亂說。第二,以公司規定作為拒絕服務的說法,有違《合同法》和契約精神,容易被人認為是霸王條款。第三,業務員上門收寄是代表公司行為,從職業道德角度,不能任由個人喜好,影響公司形象。

當然,易碎品是可以不寄的,這屬於有限服務。你可以跟消費者說,這個在寄送過程中是有風險的,沒法幫他寄。不要覺得這麼說是有損形象,因為大眾對快遞的服務現狀是有認知的,所以沒有關係,你惡意迴應才會影響形象。

如果可以執意要寄,就告知一下,解決方案是放棄保價和追償權,委婉表達,目前只能這樣,希望其理解,並提示也可以選擇其他企業的服務。

如果非要寄的話,那麼記住以下小方法:

1、將易碎品的的周圍用軟包裝包好(一般用拷貝紙,美術用品商店都有售便宜的很)

2、塑料泡沫紙包裹好,要嚴實。

3、然後用膠帶紙封牢固。多纏繞幾圈,一定要捨得用膠帶防止物流破損。物流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是隨意拋動的。(有時間去快遞分揀站一趟你就明白了)

4、放入紙箱,周圍用碎泡沫塞嚴實。膠帶紙封嚴。

5、將這時候的紙箱子放入大一號的紙箱。四周用廢報紙塞嚴。也是一定不要留縫隙。

6、上面放上泡沫板,膠帶紙封嚴紙箱。就可以交給快遞了。

7樓:zsy人間惆悵客

可以順豐收派員驗貨後會要求你籤「破損自負」,就是運輸過程中發生破損需要你自己承擔損失,但是遺失的話他們就得負責任了。裡面不能盛放違禁、禁寄物品。

你最好自己準備一些緩衝材料,比如海綿、氣泡紙、氣泡袋等,在收派員驗完貨後你自己包一下緩衝物,然後要求他再給你加固一下,一般都要加瓦楞紙箱,會有額外費用:紙箱錢5元;紙箱產生的續重費用,一般按0.5kg計費,在3-10元之間,看你寄的地址不同續重費用不同,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但需安全包裝,破損她們不負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他們會做好外包裝

網上購買有玻璃帶框的裝飾畫寄快遞容易損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裝飾畫都不帶普通玻璃了,材質都是用有機玻璃代替,這樣快遞的運輸時也就不易損壞。我上次在貓匠書畫網買了幾幅國畫,寄過來都沒有**發現破損的,這個包裝要講究嚴實。

11樓:函牧遊芊

應該不會吧的,我是在貓匠書畫**上買過大件的山水畫,寄回也沒有那裡損壞。

請問大家郵寄一幅有玻璃框架的畫應該怎麼弄啊?快遞說如果弄碎不賠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建材市場,買一塊苯板,就是經常出現在電器包裝箱的那個東西,然後用膠合板,裁剪成同等大小,然後用膠布粘好,這樣就不怕擠壓,不怕摔,不怕踩了。既然是選擇郵寄,這個畫應該不會太大,這樣的方法即安全又省錢,其實這兩樣東西只要你細心不花錢也能找到。祝你好運吧,願上帝與你同在

13樓:郵局小陳

看多少大而定,郵寄統一裝郵袋的,包裝時包大點,看規格而定了

14樓:青島動物愛好者

快遞只是丟了給賠 弄碎了不賠的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外寄東西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 復外寄東西。制 國際快遞服務網路 覆蓋新加坡 韓國 馬來西亞 日本 泰國 越南 蒙古 印尼 印度 柬埔寨 緬甸 汶萊 阿聯酋 斯里蘭卡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 菲律賓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巴西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俄羅斯 歐盟各國。可以攜帶需要郵寄的快件 在符合可以國際郵寄規則的前提下...

快遞可以寄茶油嗎?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

不可以,快遞一般不會接收液體或流質的物品遞件,因為中途很難保證物品不會滲漏。可以出,每個渠道不同都專線,我們做國際快遞的,食品 液體 化工品 藥品 粉末都能出。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要衝泡的那種是嗎?當然可以。什麼快遞可以寄茶油 有人寄過嗎?急 呵呵!我老公的姑姑嫁了很遠,好像在龍巖。那邊都是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