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寄小鳥可以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小鳥嗎

2022-01-17 06:38:16 字數 3946 閱讀 7743

1樓:小冰說情感

沒聽說過,可以寄小鳥啊,這種生物應該不可以寄的吧?如果那個人需要的話,那你可以自己拿給他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

2樓:淺淡嘻嘻

現在的情況是,網上g小鳥是不可以的,我們要禁止活禽處理我與活禽接觸。

3樓:

我感覺不可以,因為網上寄小鳥小鳥很有可能就死了,不安全

4樓:

寄活物好像比較麻煩,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快遞公司。

5樓:簫之南

網上郵寄小鳥,不可以吧,沒聽說過,這時候更不行了

6樓:木若流夕

最好不要吧,運輸過程中可能會導致小鳥死亡,好歹是一條生命

7樓:判官

做好防護路程短的可以的

8樓:德綱喵喵

不可以因為它是一個活物它有生命。

9樓:風池穴

可以的,,,活物也是可以寄的呦,

請問哪個快遞可以寄小鳥的?為什麼網上買的都可以寄?

10樓:小袋學長

任何快遞都是無法郵寄活體動物的,所以郵寄小鳥是沒有辦法通過快遞來實現郵寄的。雖然有相關規定禁止快遞寄活物,還是有些電商在售賣活物時鋌而走險,採用快遞郵寄的方式。

2023年10月29日,國家郵政局釋出2023年前三季度郵政行業經濟運**況通報。通報顯示,前三季度,全國快遞業務量完成347.4億件,同比增長26.8%。

快遞業務收入實現4246.3億元,同比增長24%。通報還指出,快遞三季度增速出現回升,月度間流量更趨均衡。前三季度,全國快遞業務量和業務收入同比增速相比2023年同期有所下降。

快遞實名制不但有利於保證收件人、快遞人員以及快遞公司三者的安全,還有利於規範快遞市場。不過,快遞公司因此而增加的成本,則有可能由消費者自己來買單。

2023年10月22日,**綜治辦、公安部、工信部、安監總局等15部門召開的電視**會議,從2023年10月22日起至2023年3月底,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開展危爆物品、寄遞物流清理整頓和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專項行動。

11樓:心的舞臺

正常規定快遞是不允許活物寄送的親,但**上很多賣家是通過申通圓通寄出。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產生背景:

2023年11月16日,據***法制辦公室**訊息,中國擬規定快遞企業不得收寄運單資訊不實快遞。

2023年12月25日,從國家郵政局**獲悉,中國快遞年業務量首次突破200億件大關,繼續穩居世界第一。全國鄉鎮快遞服務覆蓋率已超過70%,部分東部省份已經實現「鎮鎮有網點」。

12樓:您的生活助手陳可愛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生活助手小陳,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邊正在整理答案,您稍等一下~

快遞是不支援寄送活體的,但有些小快遞公司卻在貿然同意,比如天天,全峰您好,韻達可以 但是基本都死 太慢 天熱都憋死了 我郵過 就是退錢也難受 畢竟是生命 等待它到家的過程 太煎熬太痛苦 心臟病基本都能急範了 勸大家不要快遞鳥 一路經歷的太殘忍

您好,網上賣的可以郵寄,是因為他會選擇最近的發貨地點。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13樓:胖胖美髮店

韻達可以 但是基本都死 太慢 天熱都憋死了 我郵過 就是退錢也難受 畢竟是生命 等待它到家的過程 太煎熬太痛苦 心臟病基本都能急範了 勸大家不要快遞鳥 一路經歷的太殘忍

14樓:白羊

快遞是不支援寄送活體的,但有些小快遞公司卻在貿然同意,比如天天,全峰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和全峰真的可以寄嗎?

16樓: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不著急且小件物品,選擇四通一達,**適合。

著急的選擇閃送

著急且物品體積較大,選擇閃送小鳥,目前閃送小鳥只是在呼和浩特有。0471-2532379

順豐快遞可以寄小鳥嗎

17樓:厹惠君

快遞是不支援寄送活體的,但有些小快遞公司卻在貿然同意,比如天天,全峰

18樓:勞斯萊斯

小鳥是一種動物,快遞過程可能容易導致它會窒息呀,順豐快遞也許可以,其他快遞應該不可以,你可以打順豐**問問

19樓:

可以的呀,我老公上個月就在網上買了一隻小鳥快遞回來的,不過現在天氣還不算太熱,如果溫度太高的話不行的吧

20樓:風口在那

順豐並不支援快遞小動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心,除了人不能,都可以!

快遞可以寄活鳥嗎?

活體鳥能快遞嗎?

22樓:hi午後的貓

可以的,就是**好像挺貴的,一般都走空運!你可以找快遞公司問問。因為不是所有的快遞都有活體運輸這個業務!

23樓:橙子

回答您好,我是橙子,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查詢,5分鐘內回覆您,請稍等~

申通和順豐可以運送活體寵物,一般是走空運。運送活體寵物需要的材料:動植物檢疫單位(或者農業局畜牧中心)開3種相關證明、獸醫站注射狂犬疫苗(寵物店所打的疫苗航空公司不認可)注射證明、運輸器械消毒證明。

到航空公司的航空託運處填單、打包、運輸等。

有那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小鳥的

24樓:知識青年

活體動物是不允許快遞的。

禁止寄遞物品包括:

一、生化製品、傳染性、感染性物質

如病菌、炭疽、寄生蟲、排洩物、醫療廢棄物、屍骨、動物器官、肢體、未經硝制的獸皮、未經藥制的獸骨等。

二、瀕危野生動物及其製品

如象牙、虎骨、犀牛角及其製品等。

三、禁止進出境物品

如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者其他物品;內容涉及國家祕密的檔案、資料及其他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暫行條例》中規定:

第三十條 寄件人交寄快件和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二十四條關於禁止寄遞或者限制寄遞物品的規定。

禁止寄遞物品的目錄及管理辦法,由***郵政管理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制定並公佈。

第三十三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發現寄件人交寄禁止寄遞物品的,應當拒絕收寄;發現已經收寄的快件中有疑似禁止寄遞物品的,應當立即停止運輸、投遞。

對快件中依法應當沒收、銷燬或者可能涉及違法犯罪的物品,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立即向有關部門報告並配合調查處理;對其他禁止寄遞物品以及限制寄遞物品,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和***有關主管部門的規定處理。

25樓:楚香留

不行,寄到了也是死鳥了,只能去鐵路公司託運吧,風險還是很大,最好是找別人帶過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公司 但網點只有大城市有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

玻璃框的畫可以快遞可以寄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玻璃製品嗎

我想寄一個鑲好了玻璃的畫,郵局不行,不能寄。有誰知道快遞公司可以嗎?只有郵局了,郵局難道從來都不寄玻璃製品的東西嗎?不可以 有錢.可以,要你自己包好,最好外面寫上易碎。順豐快遞最好,百分之百走空運,就是貴 玻璃框的畫是可以用快遞郵寄的。注 在寄快遞時,各種資訊要確保無誤後再郵寄。同時,東西的包裝一定...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外寄東西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 復外寄東西。制 國際快遞服務網路 覆蓋新加坡 韓國 馬來西亞 日本 泰國 越南 蒙古 印尼 印度 柬埔寨 緬甸 汶萊 阿聯酋 斯里蘭卡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 菲律賓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巴西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俄羅斯 歐盟各國。可以攜帶需要郵寄的快件 在符合可以國際郵寄規則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