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可以寄茶油嗎?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

2023-02-15 12:25:08 字數 1176 閱讀 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快遞一般不會接收液體或流質的物品遞件,因為中途很難保證物品不會滲漏。

2樓:裝置預知保全系統

可以出,每個渠道不同都專線,我們做國際快遞的,食品 液體 化工品 藥品 粉末都能出。

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衝泡的那種是嗎?當然可以。

什麼快遞可以寄茶油 有人寄過嗎?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老公的姑姑嫁了很遠,好像在龍巖。那邊都是山啊,前兩天才快遞了一礦泉水瓶大的山茶油送給我坐月子吃的。的確很稀罕這東西。

什麼快遞能寄茶油?

5樓:

寄到什麼地方?如果呼市的話,你可以選擇申通或者順風,其實最快的是順風,最快的話隔天就能到,就是貴點!

6樓:九展母嬰搖籃

普通快遞。

就可以寄了,只要包裝好。

潤滑油可以寄國際快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油品類一般快遞都拒收,尤其國際快遞報關時必然退運;

8樓:祥海跨境物流

潤滑油可以寄國際快遞,前提是不含易燃易爆的成分。

潤滑油含液體,又是化工類產品,這類物品是空運的違禁物品,限制了物流公司貨物的出口渠道。

不同的國際快遞和寄運國家可能對這類產品有著不一樣的規定,清關政策會更嚴格,一般來說是不能寄運的。

目前很多的國際快遞公司、**也會拒收這類物品的郵寄,只有一小部分國際快遞**擁有特定的物流渠道,可以嘗試郵寄這類敏感貨物到國外。

潤滑油等液體類的物品可以走老司機家的dhl和fedex化工渠道進行郵寄,預計從快遞提取到美國當地簽收時效僅需要3-5天。

韻達快遞可以寄山茶油麼?

9樓:異地醜夫妻

可以寄,只要不是違禁品都可以郵寄,山茶油是液體,包裝的時候要注意預防遺漏出來,最好能用塑料瓶裝,以防瓶子運輸過程中破損。

10樓:網友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不用擔心!除了危險品其他都可以快遞的!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外寄東西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順豐快遞可以給國 復外寄東西。制 國際快遞服務網路 覆蓋新加坡 韓國 馬來西亞 日本 泰國 越南 蒙古 印尼 印度 柬埔寨 緬甸 汶萊 阿聯酋 斯里蘭卡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 菲律賓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巴西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俄羅斯 歐盟各國。可以攜帶需要郵寄的快件 在符合可以國際郵寄規則的前提下...

玻璃框的畫可以快遞可以寄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玻璃製品嗎

我想寄一個鑲好了玻璃的畫,郵局不行,不能寄。有誰知道快遞公司可以嗎?只有郵局了,郵局難道從來都不寄玻璃製品的東西嗎?不可以 有錢.可以,要你自己包好,最好外面寫上易碎。順豐快遞最好,百分之百走空運,就是貴 玻璃框的畫是可以用快遞郵寄的。注 在寄快遞時,各種資訊要確保無誤後再郵寄。同時,東西的包裝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