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練車買什麼二手車好,剛學完車 買個什麼二手車練手好 3萬之內 或者3萬左右的

2021-07-12 08:58:35 字數 4073 閱讀 6020

1樓:途虎話養車

5萬左右**,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麼選個別克凱越、榮威350,大眾捷達,polo,朗逸,克魯斯等。

那麼家用當然要選三項使用款省油又使用傾向於選擇科魯茲吧,如果年份5-8年那麼,大眾高爾夫是首選經典車型。

2樓:九天汽車展

新手司機練手,到底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3樓:凌月霜丶

買一個自動擋的破車,找一個老司機,選一塊寬敞兒,敞開了去撞。撞爛了簡單修一下,接著撞,車徹底報廢的那一天你就學會了。

手動擋的車開的很累,我給你自動忽略了。

4樓:戈枋澤

如果經濟情況一般,建議還是先買一輛二手車開1到2年。可以選擇最普通、最保值的車型。

新手往往對車輛不熟悉,駕駛技術不太好,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在倒車方面更是差強人意,容易出現車輛刮、擦等情況,買一輛二手車,就算是出現上面的情況,反正是舊車,維修費用也不高,小面積就可以不用去解決了。而如果是新車,大問題維修花錢多,小問題不修又不好看,所以,新車,大小問題都要花錢。等有1-2年的駕駛經驗後在去買輛新車,那以後問題就會少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都可以,同屬於大眾系列。比較皮實耐用,修理的話桑塔納畢竟這麼多年了,配件普及率高,維修費用肯定要低。

6樓:我要當王爺

先買個二手的普桑。不論維修還是保養很便宜的。 練完以後再考慮買什麼車好了。 因為你熟練以後會對開車大概有個感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桑塔納吧!桑塔納便宜,而且也比晶銳大。

修理費,晶銳貴。

8樓:瘋子巴特雷

捷達。捷達

沒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了。

跑100w 不許要大修。又結實,又省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二手普桑,越便宜越好。

剛學完車 買個什麼二手車練手好 3萬之內 或者3萬左右的

10樓:cloria咯

手動擋的建bai

議選擇大du眾的,比如二手的polo啊,朗zhi逸啊,都可以的,因dao為大眾的專手擋做的特好

就我個人推薦屬,第一次買車的話選擇二手車更好。首先它的車價便宜,省出來的這筆錢可以用於生活開支或者投資,在通脹加劇的時候多點餘錢總是好的。你還有一種選擇,就是用同樣預算買一部更高階的二手車。

比如原計劃買卡羅拉的話,你可以買到凱美瑞、邁銳寶之類的b級車,更好的舒適性和寬敞空間很適合多口之家。甚至花普通品牌車的錢買到豪華車也不是不可能。

新手欠缺駕駛經驗,可能因為仰慕駕駛者之車的名號去買福克斯、馬自達3,誰知道買車之後才發現卡羅拉才符合自己的性格。又或者單純因為是外貌協會買漂亮的車,根本不知道車的底子如何。

11樓:努娜養正

你是練車專用copy還是就是邊連邊使bai用啊,如果練車du專用,買

了以後練練後還zhi得賣掉,要我我就選5萬的,dao發動機是有壽命的,跟人一樣,一20多歲長的老點的人和一30多歲長的特年輕的一起比身體,我覺得還是20多歲的好點。而且轉手賣出的時候里程數也是衡量**的必要因素,當然前提是5萬的那個別弄的跟破爛車一樣就行,o(∩_∩)o~。估計也不至於吧。

還有買車練手這事,建議買大眾化的車,練好以後成績明顯哦。要是不差油錢,捷達不錯。如果差油錢,又心疼車,那買個2手的夏利a+也挺好,2手夏利估計2萬多就差不多了,3萬多能買到挺新的。

因為你是練手,所以難免刮碰,說實話你別生氣,新手練車,倒車刮小區圍欄上的都不是不可能的事,夏利和捷達配件到處都有,而且很便宜,適合練車。

12樓:途虎話養車

最好買抄

輛2010你以後的如果買零幾年的太容易出毛病想省油最好買日系車,還有韓系車,這種車一般都是比較省油,還有比較保值買輛現代瑞納,還有悅動,這兩款車10年的兩萬五左右都能買到如果想要兩箱車就買鈴木雨燕,還有天語,奧拓這三款都是出了名的省油買這種二手車就是後期想換車賣掉也不會陪太多錢

13樓:崩潰的小驢

3萬左右價位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二手鈴木雨燕,吉利帝豪,雪佛蘭賽歐,起亞k2,現代瑞納等車型相對比較合適。

14樓:二手車大師兄

建議copy不買吉利,這個價位可以買甚多的合資品牌。

三萬可以選擇的

車型,polo.雨燕,晶銳。伊蘭特!

買這個價位車型,我更看重皮實賴用。省心!

二手車注意選擇車況良好的,不要一心只想買低價車。二手車第三方檢測,驗車幫!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的麵包覆車或2w左右的二手製

車,年限可以沒什麼要求bai,關鍵du是車況,安全係數要有zhi保障,零部件,保養dao要便宜,磕了撞了才不會心疼,而且便於維修。如果你覺得自己方向感,反應,協調力都不錯的話可以稍微買好點的車,**-3-8-w左右。但建議別買新車,一是手續麻煩2是**會高,3就是萬一出點小意外颳了趁了不會心疼

16樓:卓傑行

3萬可以買到2023年的qq、11年的比亞迪f0高配、07年奧拓、10年北斗星等車型,更有捷達、富康、桑塔納等大眾化車型

17樓:佔師傅看車

買二手車主要看車況,不能貪圖便宜,如果不懂車可以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幫你把關檢測,避免買事故車和泡水車

18樓:風無向

主要看是不是事故車,一 仔細看縫隙和結口處有沒有噴過漆的痕跡。二 跑跑高速看車子穩不穩。

19樓:love黑

首先,練手是要好開,其次好維護,最後保值率,上圖這個車一樣都不佔優勢,不建議,

最好是熱門車,熱門證明好開,技術成熟,好開;維護成本低,最後保值率高!車型你自由自己去選幾個,可以給你建議!

20樓:孫馨龍愛

你這配圖雖然是吉bai利的車,

但du是吉利沃爾zhi

沃也差太多了吧。dao

08年的遠景好像是三廂的轎車回,不是商務答系列的,如果你想買商務,你可以選擇08年的奧德賽,這個相對來說會便宜點,如果不喜歡那就不如買年限近一點的五菱巨集光了,4萬左右能買個16年的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就叫介個名兒

建議你買個大的,技術能提高的高一點。普桑最完美。

22樓:陳培羽

9萬公里的bai車,車漆和內du飾都很新一定

zhi有問題,況且是吉利dao這樣的低端車。回你看下車全身答

的漆是不是一個顏色,部分地方是不是有色差,如果全車都是一個色,明顯是重新噴過的,因為開了9萬公里不會沒有刮痕和碰撞的。我看5萬公里的車還有點靠譜,但是得從車地盤下看看前後擋的龍骨有沒有重新校正後的痕跡,如果後就說明被撞過或撞過別人。當然如果撞過人是看不出來的,可以到交警部門查查這臺車有無事故記錄,最好查車牌號和車架號。

如果保險公司有熟人也行,可以查出有沒有事故記錄。

23樓:楊錫銘

桑塔納,維修便宜,動力也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抄開過3萬左右的二手車無數,襲最適合新手練的就是舊款的寶來1.8手動或者自動,2004款寶來二手車估計現在也就是1-2萬,這車首先就是發動機1.8t來自以前奧迪開發的機頭,再說操控,新手開了才知道什麼叫操控者之車,真不是蓋的這稱號,自動擋沒什麼好說,就說這手動的,舊寶來變速箱非常清晰,你掛多少擋就是多少擋,學會了手動擋,以後什麼自動擋隨便開,非常適合新手練手動擋,新車以前23萬左右,2擋破100時速,開過就知道什麼叫666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水深!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幫你檢查!

26樓:蔬菜大棚種植戶

08年的你用腳趾頭想想這車也不止跑了這麼少吧

27樓:季薰陶藤

5. 製作水平 .遊民星空[引用日期2015-08-25]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遇馮著(韋應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臺,準備換車,車況好,里程少,18922813252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二手車買二手車主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購買二手車 第一 買二手車要到正規的交易市場,或者是委託誠信的二手車企業做中間擔保人辦理各項手續。第二 二手車手續和質量的檢查。針對二手車我們重點要檢查發動機 底盤 電器 外觀等 一套完整...

買水車好還是二手車好,買個水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新車感覺好,二手車開著划算,因為車就是開始的那兩年這就多了再往後就賠的少了,看你考慮哪方面,現在很多人剛考出駕照來都是先買輛便宜的二手車練練手,然後再買新車,買的好的話再賣的時候非但不虧反而還賺了錢。在就是你如果買新車的話給你個建議。功能差不多的話,建議你買低配。保值性比高配強一點,呵呵,望採納!看...

買二手車後汽車過戶保險怎麼辦,剛買的二手車已過戶,怎麼上牌和辦理保險呢?

交強險 跟車 不 跟人 而且只有交強險在有效期內的車輛才能辦理過戶手續,所以,關於車輛交強險,廣大車主只需做好交強險過戶就可以了。對於商業險而言,由於其不具有強制性,原車主可能辦理了也可能沒有辦理,對於那些已由原車主辦理車險並且還在保險期內的情況,買家在辦理完過戶手續後,還需要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