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時發現空腹血糖9 47,體檢報告上結論是2型糖尿病,請問嚴重嗎

2021-07-12 10:10:51 字數 1119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為糖尿病以後是挺嚴重的,因為目前醫學上還沒有能夠使糖尿病完全**的案例;而且如果血糖控制不穩定,是會造成一系列的併發症的,這對身體的傷害是最大的。

如果還沒有吃藥,建議最好飲食調理血糖最好,因為藥物是有***的,同時長期吃一種藥物也會產生抗藥性,具體調理如下:

1。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太擔心,積極的心態對病人來說是**的一個不可缺少的因素。

2。保持充足的睡眠,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好好休息,避免勞累過度,老年人睡覺前可以用溫水泡腳,增加脈絡的活躍,但水溫不能太熱。

3。適當的運動,每天堅持適當多走動走動,增加自身的體質條件很重要。

4。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平時的飲食調理,即要均衡補充營養,老年人的消化系統已經在逐步退化了,糖尿病人吸收不是很好,可以少吃多餐,這樣才能吸收到足夠的營養素,如糖尿病人易流失不易獲得的維生素b族,鉻等,補充維生素可以多吃點蔬菜。鉻是可以增加胰島素活性的,食物中含量非常少,可以吃些酵母鉻片,對身體的調理也是非常好的。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卯陽旭

有沒有多喝,多吃,多尿,體重減輕?

75g葡萄糖空腹血糖4.61,喝了葡萄糖後是一小時後9.47,2小時是9.59這嚴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還不算糖尿病,屬於葡萄糖耐量異常,這屬於糖尿病和正常人之間的臨界狀態。另外你空腹正常,主要是餐後高,但還沒有達到糖尿病的標準。把飲食和運動控制好,體重減到正常,還有機會恢復成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ogtt診斷標準

bai 空腹血糖

du5.6mmol/l、1h血糖10.3mmol/l、2h血糖8.6mmol/l、3h血糖6.7mmol/l,4項值任zhi何1項達到或dao

超過正常時稱為

版gigt(糖耐量減低);4項指標中有權2項大於正常者診為gdm(糖尿病)。

有問題,2小時的血糖高了。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8mmol/l~11.

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不嚴重。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一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我今年36歲。最近體檢時發現空腹血糖5 04,糖化血紅蛋白

你的這個檢查結果還不能診斷為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而糖化血紅蛋白稍微高一點,反映的是你近三個月的血糖的平均水平。建議你飲食上注意低糖 低脂 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米飯,加強體育鍛煉,定期的複查血糖,空腹和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就可以。不是 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應激條件下 感冒 感染...

空腹體檢血糖值66正常嗎,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一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我空腹血糖6 2正負是多少,空腹體檢血糖葡萄糖6 2,高嘛,正常範圍是多少

空腹血糖 6.2已經超標,需要控制血糖了。應該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確診,請醫生給出飲食和 方案。對於血糖6.2mmol l是否為正常情況,首先需要給大家普及一下概念。所有的人包括醫護人員或者普通老百姓,講到血糖值的時候,一定要在前面加上定語,就是屬於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或者是隨機血糖,這很重要...